請問洛克王國裡阿公尺亞特怎么公升級,請問洛克王國裡阿公尺亞特怎麼公升級

時間 2022-09-19 07:05:04

1樓:霜風血月

好,我也練過阿公尺,你先從礦洞內(3層)捕乙隻來。

阿公尺亞特 可以先換技能,再在火山口打,有克制,所以輕鬆點。

阿公尺瓔 深入火山,打暈暈雞或其他火系,等到34級學會了回擊,威力90。就可以到奇妙屋裡進入鬧鐘,順著指示到幽暗空間第一層,那裡雖然都是40幾級,但是,咱有回擊,他打阿公尺瓔一下,用回擊,他就886。到一定程度(40多級)就到第二層,就不必多說了。

等他有學會地裂,威力100,去雷霆峽谷,用上地裂,可以達到第三層,絕不能打雷系徽章,否則會吃虧的。就這樣一直打下去。就到羅隱了。

羅隱 去打天空城的人,不是徽章(需要答題),用阿公尺瓔46級學會的岩石爆,威力100,加上回擊,輕鬆搞定,一次3000多經驗,爽歪歪。

祝你早日公升到羅隱

2樓:匿名使用者

1~50級:音速犬自殺帶練冰封騎士.(先上阿公尺亞特\阿公尺櫻,然後換上音速犬,火焰噴發秒殺第一只,迴光返照+撕咬秒殺第二隻,烈焰衝鋒秒殺第三隻)

50~100級:來到幽暗空間----輪迴黑洞,挑戰露西亞(回擊秒殺第一只,車裂秒殺第二隻,車裂秒殺第三隻,回擊秒殺第四只,回擊+岩石暴秒殺第五只,車裂\回擊秒殺第六只,也可以全部都是用回擊,更加方便,但是費用增多.

前期練級讓人煩躁,代練的時候經常失誤,50~75級這段時期是最爽的時候,一下子就公升級了,但是花費較大,在75~90級這段時間最難熬,因為那時所需經驗急劇增多,而且速度還可能不如露西亞的夢遊\鬼霧,在90~100級這段時間又屬於中上的難度,經驗又翻了一翻,但是明顯比75~90級的時候好很多,畢竟這是的速度應該超過夢遊和鬼霧了,快一些的還能夠超過邪霧.

洛克王國阿布求鑑定

洛克王國阿布技能表 技能名稱 等級 屬性 目標 型別 威力 pp 技能效果 大鬧 初始 普通系 敵方 魔法 50 10 2 5回合內連續攻擊,這期間,自己不會進入睡眠狀態 沙塵狂風 初始 龍係 敵方 魔法 40 20 對翼屬性對手傷害加倍,並有機率讓對手恐懼 龍之爪牙 初始 龍係 敵方 變化 10 ...

洛克王國阿布在哪怎麼抓阿布怎麼得

洛克王國的阿布是不能通過捕捉獲得的,目前有兩種獲得方式。一 在洛克 使用洛克鑽購買,洛克鑽可以通過每天做日常任務獲得或者rmb充值獲得 二 活動放出 放出日期不確定 您好 目前阿布只能從vip彈彈機中獲得 如果您是vip,可以到vip俱樂部中的彈彈機中彈取 有一定機率獲得 謝謝 望採納 阿布現在不能...

洛克王國裡寵物PK,揹包裡要放哪6只超級寵兒(以及極品寵物天賦

樓主,我沒有不用損招的推薦。但我推薦你現在走迷惑睡殺路線。首選 尖嘴狐仙 小草蟲 糖果屋不多說 剩餘 瓦斯叮噹 瓦斯叮噹 瓦斯叮噹 酷拉 舞動吉他 冰翼邪神 雪影娃娃。這樣裝無敵啊!望採納,具體打法不多說。參考資料 自己 兩隻雪影 會冰晶結界 兩隻瓦斯,再加乙隻霹靂球 減人魔攻 再乙隻格蘭球,非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