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忍者四代走什么流和技能搭配,小小忍者四代走什麼流和技能搭配

時間 2022-09-19 07: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流是肯定的,樓上說的全是廢話

四代屬性就是敏捷好,所以可以選擇速閃流(就是速度+閃避),至於技能,完全可以自己搭配,推薦:螺旋丸(四代是風系,必須的攻擊招)、炸彈(四代攻擊不高,傷對手的血多一點)、屍鬼封禁(四代血也不怎麼地,防止高攻流一擊秒掉你)、再生(速閃流碰到高命中的死得也快,配個再生看rp,rp好可以置對手於死地)、結晶(幫助你更好的攻擊,還有封住對手行動)、怪力(眩暈,也是個好招)

在+閃避的同時,要記得+命中,到高手階段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大部分高手都會選擇閃避,特別是一些速度流的不是走速破就是走速閃,適當+命中你不會吃虧的。順便你可以再加點暴擊、破防,破防能提高你n攻擊力,暴擊和命中配合起來就是無敵的。總之,搞好速度、閃避、命中、暴擊、破防,那麼這就是個完美的四代(記得要把外套+高點,防止血被打到一半被奧義)。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四代作為敏捷流 可走速破,技能必須瞬步 土流大河輸出必須有炸彈(帶刃具專精才行 +40%發動率 而且炸彈不消耗查克拉) 粘土(11秒雙倍傷害) 沒刃具專精的話 有體術專精就怪力 有雷電專精就千鳥 或者落雷(優先度低於千鳥 千鳥高於怪力)

輔助的話 天咒(+攻擊 免疫五行封印) 八門以上是pk 打野怪就炸彈 天咒 落雷 烈風 怪力 蓮花 好了 你看出來了吧 這樣幾乎不費藍 而且暴力輸出

英靈的話 pk的技能把八門換成春哥就行了(如果你技能欄多可加五行封印,這樣對方就無法使你暫停進攻,要知道速破流血低,如果進攻暫停也就意味著你離躺下不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流,技能搭配 瞬步 螺旋丸 風掌 土流大河 結晶 粘土

以上技能為pk技能,打其他不一定實用,且盡量不和血牛打

小小忍者四代走什麼流

4樓:

四代 最主要的就是 速度 為主

其他屬性可以選

一、破防 刀刀見血 很給力 基本我們區都走這路線了 寵物帶龍

二、暴擊 看臉的 也不好堆,暴擊率是 (暴擊數/16)% 不是很穩定 寵物可以帶龍 禿鷲 玉公尺等

三、閃避 也是看臉的 流派 運氣好連續閃 運氣不好 一下閃不了 寵物推薦通靈系的 因為有專屬被動加閃避

5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流的!技能土流,瞬步,粘土,落雷,等!

火影忍者四代的招數,四代火影的招數?

自創忍術 影分身之術。飛雷神之術 時空間忍術 螺旋丸 主要忍術。忍術介紹 八卦封印式 封印九尾的強大封印術。在鳴人剛踫到自來也跟他去修煉的時候,自來也曾經說過,封印九尾的封印術是由兩個四象封印封印而成的八卦封印式,這個封印式被設計成可以將從四象封印之間漏出來的九尾ckl,還原成鳴人的ckl。通靈之術...

火影忍者四代是曉的頭目,火影忍者四代真的是曉的頭目「青龍」?

樓主,從理性,和感性方面思考,這個是絕無可能的,1 理性,好,別的不說了,四代兄弟感情在三代老頭面前演了出聲淚俱下的戲?而且這戲還賠了媳婦,放出了九尾,又封印九尾到兒子身上。之後呢,在兒子9尾化完成之際,他突然冒出來救場,還喊兒子打阿飛,就是面具男。話說這都不嫌累得慌?四代到底為了什麼目的?難不成心...

火影忍者中四代的徒弟是誰了,火影忍者中四代的三個徒弟是誰了?

中文名 旗木卡卡西 羅馬譯音 hatake kakashi 日文名 聲優 井上和彥 日語 雷霆 tvb粵語 別稱 copy忍者.身份 漩渦鳴人 宇智波佐助 春野櫻的老師,四代火影 波風皆人 又譯波風水門 的學生。級別 木葉上忍,木葉第一技師 忍者登記號碼 009720 出生日期 9 15 木葉3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