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面大家哪集知道鳴人是四代火影的兒子的

時間 2021-05-04 09:00:02

1樓:世界鎝燃燒

前期只有三代等老一輩高層指導,中期並沒有所有人都知道,只是鳴人和他身邊的知道了(從他打佩恩見到再次封印九尾的四代開始),後期四代被穢土轉生和鳴人見面的時候應該有更多的人看到。

但總的來說,鳴人從小時候受到村民厭惡到他長大後受到村民敬重基本全部靠他自己努力(尤其是在佩恩手裡守護了村子),並不靠父親身份。

2樓:521麼麼噠

漫畫440 與四代火影的對話動畫388

動畫哪集自來也告訴鳴人他是四代火影的兒子?

3樓:天空安靜

自來也沒告訴過鳴人他的身世。

在第367回自來也跟綱手的對話中,得知鳴人就是四代火影(已定名為波風水門;港譯波風皆仁;台譯波風湊)之子,因為身為四代火影**的自來也,也指出這點,而且他也說看見鳴人就像看見自己的孫子。另外鳴人的母親也確定為來自渦之國的女忍者漩渦奇奈。從對話中也指出鳴人的樣貌似其父親,但個性跟忍術卻像母親(應是指擅長忍術的型別);連姓氏也是跟母親姓氏,似乎有隱瞞其為四代兒子之實。

而鳴人這名字,據382話自來也的回憶乃是出自他的著作《自來也豪傑物語》中的主人公名字——鳴人。

439話吧 鳴人要九尾化時、四代與鳴人見面、稱是其父親

4樓:奇怪羽

沒有告訴他,但在353集自乃也死的時候他回憶咯鳴人是四代之子

5樓:閃克帝國

火影347-348特別篇之自來也忍法帖,自來也寫**的時候有個「人物」和他徒弟波風水門(四代火影)很像,那個人物名叫旋渦鳴人,四代說以後自己的兒子就叫這個名字了!就是這麼起得名!呵呵,看過就知道了,在後半段。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後面佩恩襲擊木葉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但是我確定鳴人是四代的兒子!名字是自來也起的請看火影忍者348就知道了!!

火影忍者哪集最精彩??火影忍者哪集最好看啊?

這個可真難數過來的。比如說。16 18 卡卡西班vs再不斬和小白。28 30 初會大蛇丸 其後的中忍考試每集都在打鬥,都挺有意思的。81 85 鼬歸鄉 小小的露了下面 對卡卡西和自來也。127 135 未能信守的約定 鳴人vs佐助。221 227 迪達拉vs我愛羅 其中穿插了小櫻和鳴人vs卡卡西。2...

火影忍者雛田穿旗袍在哪集

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491集 road to sakura 劇情簡介 看著小櫻從高空落下後井野急忙趕了過去,雖然小櫻的身體沒有受傷但卻失去了記憶,小櫻對同伴們的事情沒有一點印象,井野為了幫助小櫻召集了全部的同伴。根據小櫻的要求同伴們裝扮成了各種奇怪的樣子,但這並沒有喚起小櫻的記憶,看到自己的父母后小櫻...

火影忍者裡面有什麼術,火影忍者忍術有哪些

截止2019年11月,火影忍者 冰遁忍術如下 1 魔鏡冰晶 用血繼凝結空氣中的水分,凝成一面面冰鏡包圍住對方,施術者可隨意在冰鏡中移動,攻擊對方。2 千殺水翔 ps2原創秘術,與千殺水翔極為相似,但攻擊次數變多。白左手抓住對方的拳頭,右手結印後,往地上踏濺起水花,水花瞬間凍結成眾多的冰千本,此時白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