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雛田穿旗袍在哪集

時間 2021-05-26 18:02:05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491集 road to sakura

劇情簡介:看著小櫻從高空落下後井野急忙趕了過去,雖然小櫻的身體沒有受傷但卻失去了記憶,小櫻對同伴們的事情沒有一點印象,井野為了幫助小櫻召集了全部的同伴。根據小櫻的要求同伴們裝扮成了各種奇怪的樣子,但這並沒有喚起小櫻的記憶,看到自己的父母后小櫻終於想起了什麼,隨身攜帶的項鍊有著太多的故事。

2樓:秋風體育

是在第491集。

第491集劇情簡介:

看著小櫻從高空落下後井野急忙趕了過去,雖然小櫻的身體沒有受傷但卻失去了記憶,小櫻對同伴們的事情沒有一點印象,井野為了幫助小櫻召集了全部的同伴。

根據小櫻的要求同伴們裝扮成了各種奇怪的樣子,但這並沒有喚起小櫻的記憶,看到自己的父母后小櫻終於想起了什麼,隨身攜帶的項鍊有著太多的故事。

3樓:吉以丹

火影忍者雛田穿旗袍在第491集8分35秒與《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日向雛田,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中忍,木葉名門日向一族宗家的嫡長女,日向寧次的堂妹。

從小喜歡主人公漩渦鳴人。原本是個性格柔弱的女孩,但是在鳴人的影響下逐漸變得堅強,並漸漸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女忍者。故事最後成為鳴人的妻子,並育有一子一女

4樓:青楓

火影491集8分35秒的時候

5樓:gh歡

491集,好像是個番外篇,叫“櫻之路”

6樓:匿名使用者

491 road to sakura絕對正確

7樓:我真是佐助啊

491和497吧491可能大些

8樓:新手鹹魚

火影491集,是這個吧。

火影忍者 雛田對鳴人有哪些稱呼?

雛田叫鳴人的稱呼是鳴人哥哥。火影忍者中雛田對鳴人得稱呼都有哪些?我認為有。一 鳴人君。小時候鳴人的一次英雄救美就俘獲了雛田的心,自那以後,雛田就稱他為鳴人君,一直在他背後默默地關注著他,支援著他,鼓勵著他。鳴人受傷了,她就默默地遞上藥膏。鳴人遇到困難了,她立馬挺身而出。即便她跟鳴人之間的對話很少,可...

火影忍者 我鳴櫻黨 但是不討厭雛田 雖然完結可惜鳴櫻 幸福鳴雛 但是我自認為看火影比較認真的 鳴人

五一小朋友 岸本最新訪談看了嗎?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決定鳴雛結局了,雖然中途想過鳴櫻結局但是岸本說如果小櫻變心的話太過分了 說得好像鳴人變心就行小櫻就不行一樣 至於佐助更可憐,完全就是乙個犧牲品,佐助一直被人單箭頭,但是最後岸本卻把他送給了小櫻,明明佐助不喜歡小櫻,大戰前還不想理小櫻,打完後就點小櫻...

日向雛田泡溫泉是在哪集,火影忍者有哪幾集是在泡溫泉?

梁毅的娛樂日誌 第456話 夥伴的背後 將要前往戰場的志乃並不擔心,因為他有值得信賴的夥伴們。在他們都是中忍的時候,八班在追捕盜賊的過程中受挫,為了讓志乃重新振作起來紅讓八班前往村子南面的溫泉,在那裡雛田和牙幫助志乃練習體術,完成訓練的志乃依然沒有信心成為大家的堅實後盾,但再次執行任務時同伴們的羈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