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雛田對鳴人有哪些稱呼?

時間 2022-12-14 01:30:07

1樓:民佴蕊

雛田叫鳴人的稱呼是鳴人哥哥。

火影忍者中雛田對鳴人得稱呼都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

一、鳴人君。

小時候鳴人的一次英雄救美就俘獲了雛田的心,自那以後,雛田就稱他為鳴人君,一直在他背後默默地關注著他,支援著他,鼓勵著他。鳴人受傷了,她就默默地遞上藥膏。鳴人遇到困難了,她立馬挺身而出。

即便她跟鳴人之間的對話很少,可一句鳴人君就包含了雛田大把大把的愛意。

火影忍者某一集有乙個彩蛋,講的就是雛田的台詞太少,於是雛田立馬就上演了不同情緒叫鳴人的模樣,真的是很感人。即便是簡單的兩個字,雛田也能夠表達出她對鳴人的不同情感。當然那時她和鳴人還沒有結婚,有的只是普通的夥伴關係。

二、丈夫。後來鳴人和雛田結婚了,我們就看到了雛田對鳴人的另一種稱呼,那就是丈夫,其實對於夫妻來說,叫丈夫和老婆什麼的都很正常,可是鳴人無論是婚前還是婚後,都是一如既往的叫雛田的名字,反觀雛田自從結婚以後,她對鳴人的稱呼在外人面前就變成了丈夫。

三、爸爸。當然除了丈夫之外,雛田在博人和向日葵面前對鳴人還有另一種稱呼,那就是爸爸。她沒有直接在孩子面前叫鳴人的名字,也沒有叫丈夫,而是直接以孩子們的語氣叫了爸爸。當然這個並不是雛田叫鳴人為爸爸,而是為了方便孩子們理解,讓孩子們叫他們的爸爸起床,才選擇這種叫法的。

當然不管是鳴人君,丈夫,還是爸爸,這都只是雛田對鳴人稱呼的變化,這個變化體現了雛田和鳴人從陌生到熟悉,從相識到相知,從相戀到結婚的這個過程。當然無論兩人之間的稱呼如何變化,唯一不變的就是雛田對鳴人的愛。那時始終如一的,不會隨著稱呼的變化而改變,也不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

火影忍者中鳴人對雛田的稱呼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文名:日向 ヒナ

平假名:ひゅ

羅馬音:hyuuga hinata

注:實際上 hinata 也可以譯為日向,但是在火影中將日向使用的是hyuuga

4樓:

可能鳴人叫雛田,也是叫「日向」的呢。

為什麼樓主一定認為他是叫雛田呢,

5樓:化作櫻花消逝

全名叫日向雛田,鳴人叫的是她的姓。

6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錯誤的問題。是日向。不是雛田。

有可能也是其它問踢。因為日本的字是乙個乙個音拼起來讀的。不同的1個小音。

不要輕視。在日本是轉變了另一種意思的。你看看日本的電視劇集就知道了。

希望能幫到lz你!

7樓:網友

hinaka的發音翻譯成雛田是沒問題的,至於你看的另一部動畫估計是翻譯低端,翻譯本身看火影,所以稀里糊塗翻譯成了日向,你難道見過有人叫過寧次hinaka的嗎?

《火影忍者》第386集,雛田對鳴人表白時說的那些感人的台詞是什麼?

8樓:

「這次輪到我來救鳴人你了。光是哭泣,從一開始救放棄,好幾次差點就要誤入歧途,是鳴人你將這樣的我引入了正途。我一直在追趕著鳴人你,一直想要追趕上鳴人你,一直都想和鳴人你一起並肩向前,一直都想到鳴人你那裡。

是鳴人你改變了我,是鳴人你的笑容拯救了我,所以如果是為了保護鳴人你的話,我毫不畏懼死亡,因為我最喜歡鳴人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舉動是我自己決定的……站在這裡,是我自己的意志。以前的我就只會哭,做什麼都是早早就放棄……好幾次都想就這樣認命算了…… 可是這樣的我……即被鳴人君帶上了正確的道路……總是在背後追趕著鳴人君。

想著追上之後,能在什麼時候一起散散步……總想著待在鳴人君的身邊……是鳴人君改變了我!鳴人君的笑容拯救了我!所以,為了保護鳴人君,就算死我也不害怕!

站在這裡是我自己的意志,這次輪到我來救鳴人你了,光是哭泣,從一開始就放棄……好幾次差點就要誤入歧途……是鳴人你將這樣的我引入了正途……我一直在追趕著鳴人你……一直想要追趕上鳴人你……一直都想和鳴人你一起並肩向前一直都想到鳴人你那裡,是鳴人你改變了我,是鳴人你的笑容拯救了我,所以如果是為了保護鳴人你的話,我毫不畏懼死亡,因為我最喜歡鳴人你了……」

火影忍者裡哪幾集有雛田和鳴人一起出現的片段?請一一寫出來。越多越好

10樓:使用者

鳴人和雛田一起出現的集數:

1.第1集:偷偷看著鳴人。

2.第3集:在教室裡時。

3.第20集:跟紅老師在訓練。

4.第23集:中忍考試開始,所有下忍集合了。

5.第24-25集:第一場考試,做鳴人旁邊考試。

6.第28集:只有一開始出現了。

7.第34集:雛田的組遇到了我愛羅。

8.第37集:準備第三場考試。

9.第38集:第三場比賽開始。

10.第39集:佐助的考試。

11.第40集:志乃和丁次的考試。

12.第43集:天天和鹿丸的考試。

13.第44-45集:鳴人的考試。

14.第46-47集:雛田的考試。

16.第60-61集:鳴人和寧次的比賽。

17.第80集:參加三代火影的葬禮。

18.第99集:在一開始和志乃對話。

19.第100集:綱手宣布成為火影,雛田站在鳴人身邊。

20.第142集:剛開始不久牙和志乃去接雛田。

21.第147集:因緣對決,你無法戰勝我。

22.第148集:雛田去醫院看望鳴人之後一起出任務。

23.第149-151集:雛田一組和鳴人找微香蟲的任務。

24.第158集:每個下忍到學校帶三個人。

25.第159-160集:雛田,鳴人和牙執行抓賊任務。

26.第168集:最後女忍者們排隊買**拉麵中就有雛田。

27.第175-176集:雛田,鳴人和牙執行尋寶任務。

28.第185集:雛田看到鳴人背上的動物暈過去了。

29.第187-191集:雛田,鳴人和丁次執行任務。

30.第194集:雛田,鳴人和牙執行找人任務。

31.第197-201集:下忍11人一起保護村子。

32.第203-207集:雛田一組和鳴人幫助紅老師。

33.第216-220集:火影幾個下忍幫忙砂忍追回人質。

34.第253集:長大後的雛田出場。

火影忍者,別人喊鳴人,發 那路多(naruto)的音,為什麼日向雛田喊鳴人,後面加乙個gen的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君」的意思。(而且你打的音不准,不是gen,是「ku」或「gu」)

女性對自己年齡相近(但必須是男方稍大)的喜歡的男性的稱呼。

或者是某些職位裡,對老一輩的或是某些方面比自己好同輩的尊稱。(但老一輩的一般都叫「前輩」了)

12樓:網友

君,就像小櫻和小櫻醬一樣。

13樓:動漫研究社的真白

你說的gen指的是君的意思,大概就是鳴人君。

求火影忍者中鳴人與雛田在一起的全部集數!!!

14樓:暴雨中的蘭花

好像沒有多少集吧?都是分開執行任務的。

請問火影忍者疾風傳後面的小劇場中雛田用不同語氣喊"鳴人"的是哪一集?總之是350集左右,請問具體是哪集

15樓:愛墓腥紅與沉寂

綱手讓雛田用各種語氣叫鳴人是341集的小劇場(在最後兩分鐘裡)

火影忍者雛田穿旗袍在哪集

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491集 road to sakura 劇情簡介 看著小櫻從高空落下後井野急忙趕了過去,雖然小櫻的身體沒有受傷但卻失去了記憶,小櫻對同伴們的事情沒有一點印象,井野為了幫助小櫻召集了全部的同伴。根據小櫻的要求同伴們裝扮成了各種奇怪的樣子,但這並沒有喚起小櫻的記憶,看到自己的父母后小櫻...

火影忍者 我鳴櫻黨 但是不討厭雛田 雖然完結可惜鳴櫻 幸福鳴雛 但是我自認為看火影比較認真的 鳴人

五一小朋友 岸本最新訪談看了嗎?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決定鳴雛結局了,雖然中途想過鳴櫻結局但是岸本說如果小櫻變心的話太過分了 說得好像鳴人變心就行小櫻就不行一樣 至於佐助更可憐,完全就是乙個犧牲品,佐助一直被人單箭頭,但是最後岸本卻把他送給了小櫻,明明佐助不喜歡小櫻,大戰前還不想理小櫻,打完後就點小櫻...

火影忍者鳴人的身世的問題,火影忍者裡鳴人知道父母真實身份是哪集?動畫中

卡卡西當然知道,只是三代火影刻意要求大家對鳴人隱瞞他的身世。四代火影波風水門以前可是非常厲害的人物,也因此有很多仇家,跟母親的姓也是因為三代希望藉此保護鳴人免招仇家追殺。村子的人瞧不起他是因為他是人柱力,16年輕九尾襲擊村莊的根本原因也被木葉高層隱瞞,不明真相的大家只知道九尾被封印在鳴人體內,不知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