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關於鳴人控制九尾

時間 2022-03-11 00:55:11

1樓:桓梓維袁歌

給個想法給你,佐助能打敗長門嗎?!當初佐助去收八尾時可是輸得慘不忍睹啊,要不是最後關頭用了招天照的話就全軍覆沒了(其實當時如果比知道他會用天照的話就肯定能躲開的那麼結局就不同咯),所以啊,還是贏不了九尾跟鳴人,鳴人可是把九尾打敗了啊,可以看出有多牛b了吧,當初斑也只是控制九尾而已,我不認為佐助能打贏九尾,更別說鳴人了。

2樓:卑儉禰春

在鳴人體內,九尾依然存在,所以按道理來說是可以補充的。當然。

2,要是在一次對戰中消耗過大,也是會出現無法使用九尾力量的時刻,恢復是要時間的,所以說鳴人在一次交戰中不能使用超過這個球容量的九尾查克拉。而九尾的查克拉之所以多,是因為它的查克拉源於自然力,也就是說查克拉是可以補充的。而且1、505回

鳴人每用一次九尾的力量就要從那個球裡吸一點、不是,要不然「宇智波斑能控制九尾」

3樓:板忠趙歌

因為我看的動畫,還沒看到鳴人能控制九尾耶、只看到他最多長了8條尾巴出來,意識已經不清晰了,差點被九尾控制。他的爸,也就是4代給他重新把九尾封印了。

如你所說,如果漫畫中鳴人已經能夠控制九尾了,那麼。你那兩個題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火影忍者鳴人出現第九條尾是第幾集

還早呢!目前是4條尾巴,已經把大蛇丸打的夠慘的了,不過對本體也有很大損傷,估計第9條尾巴出現時會到一千集吧。 我到現在還沒看到過呢!據 自來也 交代他們在訓練時出現了四條,還把他給幹了!我看291話了! ov 雨季 九條尾巴要是出來的的話 哪麼鳴人本應該是會沒命的但根據主角論我們可以知道,鳴人是絕對...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鳴人怎麼使用九尾查克拉

這款遊戲pc版乙個月前已經通關 對戰模式 鳴人有三個 每個又都有兩個或兩個以上不同模式,比如第三個鳴人,有9個模式,什麼日本古代將軍,海賊王路飛裝束,火影校園學生裝束,夏日海灘泳裝等等,很酷!很帥!切換方式是按召喚增員鍵,切換後招式是不一樣的,選擇第三個鳴人,預設模式下,奧義 大招就是連續按兩次查克...

火影忍者鳴人的身世的問題,火影忍者裡鳴人知道父母真實身份是哪集?動畫中

卡卡西當然知道,只是三代火影刻意要求大家對鳴人隱瞞他的身世。四代火影波風水門以前可是非常厲害的人物,也因此有很多仇家,跟母親的姓也是因為三代希望藉此保護鳴人免招仇家追殺。村子的人瞧不起他是因為他是人柱力,16年輕九尾襲擊村莊的根本原因也被木葉高層隱瞞,不明真相的大家只知道九尾被封印在鳴人體內,不知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