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鳴人的身世的問題,火影忍者裡鳴人知道父母真實身份是哪集?動畫中

時間 2021-09-10 09:13:09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當然知道,只是三代火影刻意要求大家對鳴人隱瞞他的身世。

四代火影波風水門以前可是非常厲害的人物,也因此有很多仇家,跟母親的姓也是因為三代希望藉此保護鳴人免招仇家追殺。

村子的人瞧不起他是因為他是人柱力,16年輕九尾襲擊村莊的根本原因也被木葉高層隱瞞,不明真相的大家只知道九尾被封印在鳴人體內,不知合適九尾還會暴走。

其實各國的人柱力都遭受到不公的對待,明明是自己忍村最寶貴的戰力,人柱力本來是用了平衡各大忍村實力的,而尾獸難以控制,所以遭人厭惡。

希望樓主把火影看完,現在的鳴人早已被村子認可 ,甚至可以說被整個忍界認可,是繼六道後第乙個被所有尾獸認可的男人,並且已經成為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左右戰局的最關鍵人物。相關劇情後面會一點點提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知道的,應該是出於木葉高層的命令,要求不能洩漏任何資訊,至於說沒有隨父親姓,是因為波風水門的仇家過多,他在第三次忍界大戰時所向披靡,立功無數,也因此結下了很多仇家,三代火影為此讓鳴人跟隨母親姓,也希望讓鳴人能夠繼承母親的一些東西吧,所以三代是禁止大家說任何訊息的,不過他也擔心鳴人知道後會很沮喪,因為很小嘛,爸爸媽媽都為了他而死,怕各種想不開,三代是特地答應了玖辛奈要照顧好鳴人的,所以這件事不能說,村子裡的人都不知道鳴人的父母,以為他只是可怕的人柱力而已,對於四代把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其含義是想讓村裡人認可鳴人,把他當作拯救村子的英雄,但是沒有多少人能理解,也只有木葉高層的老一輩和自來也最清楚了,對於當時來說,明白這些狀況的人(三代啊,自來也啊)當然也很痛心,很憐憫鳴人,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鳴人十三歲了,九尾也封印了十三年,大家的心情也平復不少,所以包括自來也,還有卡卡西對鳴人的態度都沒有太多變化了,但是從心裡想要照顧好他的心是存在的,不然自來也為什麼不去取繼續材,反而想要花心思磨練鳴人呢?在劇情中也充分說明了,自來也是有這個心,而且他對那時頑皮有趣的鳴人很動心,想要照顧下他,想想鳴人從小沒有父母疼愛,完全靠三代照顧,再想想鳴人幾歲的時候都是三代在照顧著,村裡人也不敢有什麼怨言,鳴人的童年雖然是在眾人排擠下生活的,但至少也是安全的,三代為了照顧好鳴人,在四代死後,召集會議選出繼任火影時,三代就站出來了,因為他一定要出任火影,不然讓其他人當火影,對於鳴人的處置和安危都不能夠得到保證,因此,雖然鳴人從小沒父母,但三代也很照顧他,三代也想保護好鳴人,以紀念為村子犧牲的四代火影

3樓:夜襲尼姑庵

卡卡西知道,為什麼跟他母親姓就要問他母親了,不告訴他是怕他知道真相後跟後來的佐助一樣!!

4樓:天惜紅淚

卡卡西和村里的人都是知道鳴人是四代的兒子的,鳴人是跟她母親辛久奈姓的,漩渦是原漩渦國的姓,至於為什麼不隨父姓那就不清楚了,畢竟沒有規定一定要隨父姓,可能是他們想為了紀念已經滅國的漩渦國吧。至於不告訴鳴人身世,那是三代目的意思,三代目嚴禁村裡人談論九尾和16年前的事情。還有就是村裡人都很怕人柱力,都遠離鳴人,所以也沒人告訴他為什麼。

四代是想讓村裡人當成英雄的,但是人們對人柱力的討厭已經超過了把他當做英雄了。就是因為鳴人經歷了這麼多,所以他的成長,他的堅持才更可貴啊。而且,後來他和父母見面時發現他的父母也是一直愛著他的,甚至是為了他付出了生命。

5樓:夜難眠聽老歌

知道。這個在動畫的鳴人修煉時,他母親回憶部分有介紹。姓氏的話,可能是他媽是漩渦一族的原因,或是為了隱藏身份。

村子裡的人是知道鳴人身世的,因三代下令禁止告訴鳴人這些事(原因:保護鳴人)。這部分在動畫的第一集到第三集有介紹。

6樓:漠紫煕

日本人的姓氏,你不懂。

關於他的父母,木葉的高層知道,不告訴他,我想是為了保護他吧。

火影忍者裡鳴人知道父母真實身份是哪集?動畫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火影忍者疾風傳中的鳴人

是在第388集父親的,在第466知道母親的。

相關劇集:

第387話—地爆天星

劇情介紹:

鳴人受到雛田在自己眼前倒下的衝擊,使得九尾的查克拉開始暴走,但有能力阻止九尾失控狀態的大和,卻正在遠方出任務。

九尾鳴人和天道了一場激烈的廝殺,在這場超越人們認知的戰鬥中,鳴人尾巴的數量終於來到了八根,就在鳴人即將被九尾吞噬之時,四代目火影出現在鳴人的精神世界中。

第388話—***火影

劇情介紹:

鳴人在精神世界裡與***火影水門相遇,鳴人從四代火影口中得知,原來四代火影就是鳴人的父親,水門告訴了鳴人16年前的九尾入侵木葉是有人操控的。

最終在父親的鼓勵下,鳴人心中的迷惘隨之煙消雲散,並下定決心要找到自來也所託付的答案,隨後便回到了培因正在等他現身的現實世界。

第466話—橘色的光芒

劇情介紹:

為了控制九尾的力量,鳴人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裡了戰鬥,受到九尾內心憎恨的影響,原本已壓抑住的黑暗面,又再次於鳴人的心中甦醒,雖然拼了命的抵抗,但憎恨與絕望的感情卻慢慢地把鳴人給吞噬掉。

但是就在那時候,有個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在鳴人面前,這個人就是鳴人的母親漩渦玖辛奈,見到自己母親的鳴人喜極而泣,在先控制了九尾之後,向母親詢問與父親的過去,漩渦玖辛奈也說起了水門和自己相愛的往事。

第467話—被盯上的九尾

劇情介紹:

在鳴人成功獲得九尾力量並控制它後,漩渦玖辛奈告訴了鳴人自己是前代九尾人力柱一事,並述說了在九尾入侵木葉時,鳴人也正好要出生。

為了防止九尾力量洩露,被第三代火影的妻子帶領到位於村子郊外的一處秘密場所,然後在警戒森嚴的態勢中,丈夫湊也陪伴在側,親身參與生產的過程,同時卻有個不祥的黑影,一步步地逼近中。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人物

波風水門

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四代目火影,木葉三忍之一自來也的**,主角漩渦鳴人的父親,擁有冷靜睿智的頭腦,擅長研發忍術,實力強大,有著「黃色閃光」的稱號,在九尾襲擊木葉事件當中,為保護村子,封印九尾使用屍鬼封盡而不幸犧牲。

漩渦玖辛奈

漩渦鳴人的母親、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的妻子,具有好強、活潑可愛的性格,擅長封印術,並擁有與生俱來的能夠壓制尾獸的強大而又特別的查克拉,以及身為漩渦一族特有的強悍生命力。

原本是渦之國渦潮隱之村漩渦一族的族人,後因體質特殊而被帶到火之國木葉隱村,成為了第二位九尾人柱力,最終在九尾襲擊木葉一戰中與水門為保護村子而犧牲,她把自己幻想的未來、永不放棄的心以及勇往直前的精神都寄託給兒子漩渦鳴人。

漩渦鳴人

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強大的尾獸「九尾」封印於鳴人體內。

成為孤兒的鳴人從小被村民歧視,但在唯一認同他的老師海野伊魯卡以及三代目火影猿飛日斬的鼓勵下有了要成為火影的夢想,讓所有人都認同他的存在。

為實現夢想,和守護夥伴們的羈絆,鳴人不斷修煉變強,作為木葉「三忍」之一自來也的**,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不斷突破自我,貫徹了自身的忍道,獲得人們的認可。

最後與忍者聯軍以及宇智波佐助還有九尾一同終結了戰爭,為紛爭不斷的忍者世界帶來和平,並實現自己成為火影和忍界英雄的夢想。

8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第388話***火影

就在鳴人準備撕掉九尾的封印時,四代火影突然出現了。據四代火影所說,當鳴人出現第八條尾巴的時候,他將出現在鳴人的意識裡。

鳴人的身世之謎也隨著四代的出現,終於被解開了,原來鳴人是四代火影的兒子。與此同時鳴人得知當年九尾襲擊木葉,完全是由乙個強大的忍者所操縱的,不僅如此,這個忍者還利用佩因繼續完成他襲擊木葉的計畫。

母親第467話 被盯上的九尾

在自己母親玖辛奈的幫助下鳴人順利的奪取了九尾的查克拉,重新封印九尾後玖辛奈向鳴人述說了16年前的真相。玖辛奈是前一任的九尾人柱力,她向鳴人訴說了自己家鄉渦潮村與木葉村的淵源,生產他時玖辛奈體內控制九尾的封印會變得薄弱,在水門的陪同下玖辛奈順利生產,但是盯上了九尾的黑影已經慢慢的逼近他們。

父母的戀愛故事

第466話橙色的光輝

開啟了四象封印的鳴人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裡與九尾著戰鬥,在奇拉比的協助下鳴人設法奪取九尾的查克拉,經過激烈的拉鋸戰後得到了九尾部分查克拉的鳴人竟然開始尾獸化,九尾憎恨的力量超出人們的想象,就在鳴人將要失去意識時他的媽媽玖辛奈出現了。

見到自己媽媽的鳴人異常的激動,暫時壓制九尾後玖辛奈向鳴人講述了自己與水門的邂逅。

母親的回憶

1、第468話 ***的死鬥!!

神秘的面具男以剛出生的鳴人威脅水門,在水門被迫使出飛雷神之術救走鳴人後面具男擄走了剛剛生產完的玖辛奈,在水門趕到時九尾已經從玖辛奈的體內被拽了出來。

在平靜的晚上大家都沒有察覺到異樣,九尾的突然出現讓眾人猝不及防,村子瞬間一片狼藉,披上火影羽衣的水門現在要行使身為火影應盡的義務,而面具男又找上了他。

2、第469話 "謝謝"

擊退了面具男後水門趕回了村子,在他面前展現的村子已經被九尾破壞的慘不忍睹,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他帶著九尾飛回了玖辛奈和鳴人身邊。

玖辛奈使出最後力量形成結界,而為了村子和玖辛奈的願望水門決定使用屍鬼封印,他想將九尾一半的查克拉與玖辛奈殘存的查克拉一起封印到了鳴人體內,而在這之前他們首先灌注的是對鳴人深深的愛意。

9樓:一灘新約

在動畫《火影忍者》當中,鳴人得知父親和母親身份和身世分別是在第388集和467集。

388集劇情簡介:

鳴人準備撕掉九尾的封印時,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突然出現了。鳴人的身世之謎也隨著四代的出現,終於被解開了,原來鳴人是四代火影的兒子。與此同時鳴人得知當年九尾襲擊木葉,完全是由乙個強大的忍者所操縱的,不僅如此,這個忍者還利用佩因繼續完成他襲擊木葉的計畫。

467話集劇情簡介:

在自己母親旋渦玖辛奈的幫助下鳴人順利的奪取了九尾的查克拉,重新封印九尾後玖辛奈向鳴人述說了16年前的真相。她向鳴人訴說了自己家鄉渦潮村與木葉村的淵源,生下鳴人時玖辛奈體內控制九尾的封印會變得薄弱,在水門的陪同下玖辛奈順利生產,但是九尾的力量已經控制不住。

擴充套件資料

波風水門是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四代目火影,主角漩渦鳴人的父親。在九尾襲擊木葉事件當中,為保護村子,封印九尾使用屍鬼封盡而不幸犧牲。第四次忍界大戰中被大蛇丸以穢土轉生的形式復活,與同被復活的三位火影一起前往戰場支援忍者聯軍。

後因鳴人被抽走尾獸將剩餘的九尾查克拉傳輸給鳴人,但在傳輸過程中不幸被黑絕將陰性九尾查克拉吸收。最後被六道仙人解除穢土轉生而靈魂**。

漩渦玖辛奈是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的妻子,擅長封印術,並擁有與生俱來的能夠壓制尾獸的強大而又特別的查克拉,以及身為漩渦一族特有的強悍生命力。

原本是渦之國渦潮隱之村漩渦一族的族人,後成為了第二位九尾人柱力。最終在九尾襲擊木葉一戰中與水門為保護村子而犧牲。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202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於2023年11月10日發售的jump第50號完結。

三代火影為什麼隱藏鳴人的身世,火影忍者鳴人的身世的問題

龍月 lz你看啊 像木葉丸那樣的公子哥別人都因為他爺爺是三代而畏懼他鳴人是四代的兒子啊!四代是什麼人木葉最強的人啊自然在火之國只在大名之下的地位啊 要是告訴大家鳴人就成了沒有碰到鳴人的木葉丸那樣腐敗了讓後到了該鳴人上場打架的時候只懂得哭,有什麼用啊!到時候連九尾之力都使不出那木葉怎麼保持五國之首的位...

急求!火影忍者經典台詞,火影忍者中鳴人的忍道是永不言棄嗎?急求鳴人的忍道,和他的語錄

風瓊幽遊 1.我決定了 從今天起 我要選擇一條不會讓自己後悔的路 我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忍道 2.你別小看我!我不會臨陣脫逃!我要考第十題!即使我這一生只能當下忍 我也會努力成為火影!來吧!3.我怎麼可以死在這種地方?我還有非得實現不可的夢想啊 4.就因為這樣 你就可以把自己當成悲劇主角,每天哭得唏哩...

火影忍者鳴人會開眼麼,火影忍者的鳴人最後學會寫輪眼了嗎??

請問他是什麼血統 最多也就個仙人體 但是如果佐助把眼睛給鳴人的話 說不定能開!這種劇情最好不要 我是佐迷 我寧願他兩合體 也不要挖眼睛 不會的,那必須有血跡結現才有特殊能力,比如宇智波一族 能開輪迴眼 漩渦一族的血繼限界 不會的。沒有血跡界限 卡卡裝上的鋁合金狗眼都能開你說呢。火影忍者的鳴人最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