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火影忍者經典台詞,火影忍者中鳴人的忍道是永不言棄嗎?急求鳴人的忍道,和他的語錄

時間 2021-08-11 17:18:36

1樓:風瓊幽遊

1.「我決定了 從今天起 我要選擇一條不會讓自己後悔的路 我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忍道 」

2.「你別小看我!我不會臨陣脫逃!我要考第十題!即使我這一生只能當下忍……我也會努力成為火影!來吧!」

3.「我怎麼可以死在這種地方?我還有非得實現不可的夢想啊……!」

4.「……就因為這樣……你就可以把自己當成悲劇主角,每天哭得唏哩譁拉了嗎……?像你這種笨蛋就永遠哭下去吧!沒用的愛哭鬼!」

5.「就是因為有這些人認同我……所以我才能夠……無論是有妖狐在我的體內,或是被村子裡的人們以冷漠的眼光看待,我都不覺得難過了……因為我……已經不是孤單一人了!」

6.寧次:...你為什麼這麼想違抗自己的命運呢? 鳴人:因為別人...說我吊車尾啊...!

7.我一直都是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8.人為什麼...可以為別人賭上自己的性命呢...?

9.雖然你覺得我很強悍,但那只是因為我老是失敗,覺得不甘心,所以才逞強的。

10.我才不要在這種時候放棄,即使當不成中忍,我也會通過其他的途徑成為火影的,這就是我的忍道

11.我真的這麼覺得...我可以待在這裡...我對我存在於這裡的這件事感到安心。

12.的確,我並不了解真正的父母兄弟之情。但是,想起和伊魯卡老師在一起的時候我能理解,父親就是這種感覺吧;和你(佐助)在一起的時候,兄弟就是這種感覺吧!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好不容易才得來的親情,所以我一定要阻止你!

13.在「重見佐助篇」中對佐井說:「手臂斷掉的話,就用腳踢死他;手腳斷掉的話,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斷的話,就用眼盯死他;眼都沒有了的話,就詛咒死他;就算會被大卸八塊,我也要把佐助從大蛇丸那裡奪回來!

」14.同伴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不會讓任何乙個同伴走向絕路的!

15.開心的時候也可以哭啊……

16.我再也不會讓別人來救我了,我會冷靜下來,再也不會逃跑,我再也不要輸給佐助,我以左手的疼痛起誓,我就用這個苦無來保護大叔。

17.你要有所覺悟,要想得到大家的認可,取得火影這個厲害的頭銜的話,那是絕對沒有任何捷徑的。

18.我,我絕不會放棄!我接受考試,就算一生只能當下忍,我也會成為火影給你們看的!沒什麼了不起!我才不怕你!

19.我不懂日向家什麼可憎的命運,你要是覺得不可能,那就不要去做好了!

20.我現在決定了,我要走我自己的忍道,朝著乙個絕對不會後悔的路,一直往前走。

21.在我成為火影之前,我是不會死的。

22.這種事不試試怎麼知道!!(ps:跟小岡差不多)

23.以前,我最討厭佐助,他和我一樣,都是沒有家人的。但他是精英,我是萬年吊尾車。

但是在一起的時光真的是非常快樂 他是...他是這個世界上最認可我的人!佐助是我的朋友,好不容易才建立起來的,珍貴的羈絆。

24.不管對手是誰都無關緊要,手臂斷掉的話,就用腳踢死他,腳斷掉的話,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斷的話,就用眼盯死他 眼都沒有了的話,就詛咒死他!就算會被大卸八塊,我也要把佐助從大蛇丸那裡奪回來!

25.219話封面旁邊的文字 「有我在,就有你在-----你的未來我無法相讓...."

26.(劇場版——鳴人之死):那種不順眼的命運,就不要去接受!

27.(兵之書):我的血是由一樂拉麵製造的!

28.中忍考試:等我當上火影再來改變你的命運吧!

29.對付這種小嘍囉還犯不上木葉的火影親自出馬呢!綱手婆婆就麻煩你先在一邊悠閒地喝上一杯茶。

30.因友情而戰鬥,因友情而歡笑。朋友,在你發現的時候,友情已經難以割捨。(411話封面)

31.吹過村子的風開始編制,將師徒間的羈絆永遠的連在一起。(410話封面)

32.乙個連同伴都救不了的傢伙,怎麼當得了火影。是吧,佐助。

33.思念著你的人所在的地方就是你的歸處。(對幽鬼丸說)

34.我會成為火影!而且是超越歷代火影的火影!筆直向前!我絕不會違背自己的誓言!

2樓:天道

鳴人:我從來都是有話直說的,這就是我的忍道

火影忍者中鳴人的忍道是永不言棄嗎?急求鳴人的忍道,和他的語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是有bai話直說筆直向前。這就是du我的zhi忍道!在我成為火影之前dao

,我是不會死的。回

對自己思念的人所在的答地方,就是自己的歸處.

將那憎恨全部發洩在我身上,能承受你的憎恨的只有我,只有我才能做到。我將揹負著你的憎恨與你同歸於盡。如果我們就這樣最後同歸於盡……宇智波什麼的九尾人柱力什麼的都會煙消雲散……不再揹負任何東西,然後在另乙個世界真正相互理解!

你要有所覺悟,要想得到大家的認可,取得火影這個厲害的頭銜的話,那是絕對沒有任何捷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的總結如下:

努力、堅持、不放棄、有原則——這是鳴人的作風;

有話就說,說到就努力去做到——這是鳴人的忍道。

5樓:詭異丶天使

有話直說~跟你考本本好像木關係- - 要是鼓勵自己:不拋棄 不放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就是有話直說

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是我的眼裡只有佐助咩~~

8樓:逯暮森香梅

就是永不放棄,追回佐助是他的動力,就算佐助變的再壞他也堅信能救回佐助,對朋友沒有二心,佐井就是被明人感化的

火影忍者中赤沙之蠍的經典臺詞是什麼

出生於傀儡師世家,是砂忍村原長老 超一流的傀儡師千代婆婆的孫子,把歷代最強風影 三代風影殺死的人。父母早逝,父親是都被旗木卡卡西的父親 木葉白牙 旗木朔茂在第二次忍界大戰所殺 母親未知,可能是作者的伏筆 幼小的他曾做出和父母般傀儡來擁抱自己 看著那小小的蠍的樣子 心理難免疼痛啊 而 父 與 母 的傀...

我愛羅的經典台詞,火影忍者 我愛羅的經典台詞

這裡非常全 只愛自己,只為自己而戰.我是為愛自己而活著,我活著的目的就是殺光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 我再說一次,如果敢妨礙我,殺了你們 我愛羅 只愛著自己的修羅 的,你是不是把他說的所有的話都寫了啊 火影忍者佐助我愛羅經典台詞 火影忍者 我愛羅的經典台詞 我愛羅 對他們來說我只是個想被磨滅的過去遺物,那...

火影忍者結局如何,火影忍者結局如何

作者都還沒想出來呢 你看到什麼人說秘密呀火影結局啊都是騙人的.不過照目前線路來看結局並不會太圓滿 雖然我也希望結局好一點.但殘酷的結局能讓我們更能認識到現實吧 呵呵 還沒拮据,不過也許是鳴人當了火影,還跟雛田在一起。看漫畫會快一點,第一部結局動畫早就演完了,可是138以後出的都是廠商自己搞出來的,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