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每個主要人物的簡介,火影忍者所有人物介紹?

時間 2021-06-17 07:32:29

1樓:**漫遊

鳴人作為主角本身要講述的就是他不斷成長最後超神的故事,所以在正義的一方這邊,是以鳴人作為線索在不斷進行推進的。

鳴人身世悲慘,剛出生就沒了爹娘,之後還因為自身被封印了妖狐九尾而備受村裡人的歧視,所以他在乙個階段內是活得非常孤單的。

之後在同伴的陪伴以及師傅自來也的指導下,他逐漸成長起來,通過不斷地證明自己,讓村子裡很多人對他的態度有了明顯的轉變。

之後靠對戰曉組織的佩恩拯救了村子,名副其實地成為了村民心中的英雄,獲得了夢寐以求的認可,他徹底擺脫了童年時的陰影。

再之後,忍界大戰爆發,鳴人向尾獸推心置腹,獲得了強大的力量,以一己之力幾乎扭轉了整個戰局,最後連同同伴們打敗了乙個比乙個藏得深的幾個boss,迎來了忍界和平的時代,成為了忍界的英雄。

佐助是男二亦是踏上另一條與主角不同成長之路的不穩定因素。

佐助有乙個溫柔的哥哥,之後這個哥哥滅了除佐助外的整個家族,因此佐助變強的動力就是找這個曾經最愛的人復仇,為此他不惜拜入木葉叛忍大蛇丸門下,離開了自己的同伴。

以復仇為目的,佐助殺了大蛇丸後尋到了他的哥哥,並親手殺了他,同時他也意識到錯並不在鼬身上,而是在於木葉,所以在獲得萬花筒後他又吧復仇的目標定在了木葉身上。

之後由於自己哥哥的影響以及鳴人對他的影響,他在協助打敗boss後痛改前非放下仇恨,成為了木葉的影子,一心只為村子。

帶土是反派線的帶頭人,幾乎所有不好的事都能與他有一定的聯絡。

但之後他痛改前非,居然被直接原諒了,雖說結局必然是死,但就這麼被原諒還是有點不能讓人接受。

以上就是《火影》的三個主要人物的介紹。

2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漩渦鳴人

漩渦鳴人,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尾獸「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

2,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二號。火之國木葉隱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的轉世者。

3,春野櫻

春野櫻,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新一代醫療忍者,五代目火影綱手的**,與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隸屬於旗木卡卡西領導的第七班。

4,旗木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精英上忍,原木葉暗部成員,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的**,第七班隊長,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的老師。

5,日向雛田

日向雛田,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性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木葉名門日向一族宗家的嫡長女,大筒木羽村的後代之一,擁有純度極高的白眼,被舍人和大筒木一族的亡魂們稱為「白眼的公主」。

6,我愛羅

我愛羅,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風之國·砂隱村的第五代風影。小時候由於體內封印著一尾守鶴而被村人害怕,又因為至親之人的背叛而導致性格變得冷酷無情、喜好殺戮,但在和漩渦鳴人一戰後,由於鳴人的影響而逐漸擺脫心魔。

3樓:段德智

《火影忍者》裡的主要人物都有誰,他們分別都有哪些故事,對於《火影忍者》來說,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它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主角是一定非常重要的,就是漩渦鳴人,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尾獸「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很多事情都是圍繞著他發生的故事。

對於漩渦鳴人來說,他因為身上封印著**的九尾妖狐,無父無母的他受盡了村人的冷眼與歧視,他下定決心要成為第六代火影,讓所有人都認同他的存在,在旗木卡卡西老師的帶領下,與佐助、小櫻一起踏上了修行之路,最後發生的很多有趣故事。

佩恩想必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他在曉組織中代號為「零」,原本是雨忍村的忍者,也是創立了第一代曉組織的首領,而創立曉組織的理由就是想要改變雨忍村的現狀,實現忍者世界的和平了。

總結:《火影忍者》裡的主要人物都有誰,他們分別都有哪些故事,漩渦鳴人是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尾獸「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佩恩原本是雨忍村的忍者,也是創立了第一代曉組織的首領,而創立曉組織的理由就是想要改變雨忍村的現狀,實現忍者世界的和平了;宇智波一族在重要的戰鬥中幾乎沒有贏過,戰績和他們最喜歡用的火遁戰績相當,斑始終居於柱間之下。

帶土最終還是淪為斑的一顆棋子,整個人生都被設計了,說悲哀也的確悲哀。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九尾來襲木葉忍者村,已故***火影把九尾封印在當時還是個嬰兒的鳴人體內。***火影原本希望木葉忍者村的村民把鳴人視為村子的英雄,但是村民們廣泛地視鳴人為曾經破壞村子安寧的九尾的化身,故一直冷落鳴人。也就是因此,鳴人才長大成為乙個孤獨的孩子。

 鳴人在學校的成績差劣,愛惡作劇,時常成為他同學的笑柄,也令導師們十分頭痛。後來,鳴人得到木葉忍者村忍者學校伊魯卡老師的認同,漸漸成長過來。在從忍者學校畢業之前,鳴人是個一直想要得到別人認同的孩子。

因此,他會在村內大肆地搞惡作劇。他的惡作劇甚至嚴重 新第七班 至在木葉村的火影顏巖(雕刻著歷代火影頭像的一塊大岩壁)上塗鴉。他向每一位質疑他潛力的人說,總有一天他會登上木葉村第一忍者—火影的位置。

他告訴伊魯卡(也可說是所有人),他希望能當上火影,因為他希望周圍的人都能認同自己。人物原型:李小龍

派別:木葉忍者(中忍)

忍者登記號碼:012561

出生日期:11/27(第一部13歲,現在17歲,射手座)身高:172cm 體重:54.7kg 血型:a性格:熱情,喜愛訓練

喜愛的食物:中辣咖哩飯,咖哩炒飯

討厭的食物:-

(李不能喝酒,因為酒品很差,還有就是他是天生的醉拳高手,醉後破壞力極強)

想挑戰的對手:宇智波佐助,日向寧次 ,漩渦鳴人興趣:努力,努力,再努力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12

中忍公升級年齡:-

任務經驗:d:55次 c:42次 b:26 a:- s:-經典:049話 熱血中止!終於爆發 禁斷的奧義!

經典:050話 嗚呼rock·李!這才是男人的活法!!

目標:體術,體術,還是體術!一根筋的小李完全不會忍術和幻術。只靠體 李和他的同伴 術也能成為出色的忍者!這就是小李努力要證明的理念!

同伴:寧次;天天

老師:阿凱老師

喜歡的人:小櫻 (春野櫻) 〖名 字〗 宇智波佐助〖日文名〗 うちはサスケ

〖羅馬音〗 uchiha sasuke

〖生 日〗 7月23日

〖年 齡〗 (第一部)12-13歲

火影忍者所有人物介紹?

5樓:子莫說

木葉村: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卡卡西、夕日紅、犬冢牙、赤丸、油女志乃、日向雛田、奈良鹿丸、中井野、秋道丁次、阿斯瑪、李洛克、日向寧次、天天、凱、木葉丸、伊魯卡、神月出雲、自來也等。

6樓:來自三峽風度翩翩 的畫眉

自己去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可以自己來修改啊

8樓:

歡迎加入28995784火影群!

火影忍者中各個人物的介紹

9樓:__yin為有你

1、漩渦鳴人

漩渦鳴人,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尾獸「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

成為孤兒的鳴人從小被村民歧視,但在唯一認同他的老師海野伊魯卡以及三代目火影猿飛日斬的鼓勵下有了要成為火影的夢想,讓所有人都認同他的存在。成為忍者後,和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以及春野櫻組成第七班進行各種任務。

2、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二號。火之國木葉隱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的轉世者。

年幼時因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鼬所殲滅,從而走上覆仇之路。在終末之谷與漩渦鳴人激戰,將鳴人打敗後叛離木葉前去追隨大蛇丸。三年後,佐助將大蛇丸吸收到異空間,並成功向鼬復仇,但從面具男口中得知了宇智波鼬的滅族真相,於是決定摧毀木葉。

3、春野櫻

春野櫻,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新一代醫療忍者,五代目火影綱手的**,與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隸屬於旗木卡卡西領導的第七班。

原本性格柔弱任性,在木葉忍者學校成績不錯。在佐助叛離木葉村後,拜第五代火影綱手為師,學會優秀的體術怪力和醫療忍術。第四次忍界大戰中作為忍者聯軍第三部隊以及醫療後勤部隊的一員。

4、旗木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精英上忍,原木葉暗部成員,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的**,第七班隊長,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的老師。

年僅12歲就成為上忍的天才忍者,後左眼移植宇智波帶土的寫輪眼,因使用寫輪眼複製了上千種忍術而被稱為「拷貝忍者」、「寫輪眼卡卡西」,其名號響徹各國。

5、奈良鹿丸

奈良鹿丸,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擁有出眾的應敵策略,頭腦冷靜、隨機應變,iq超過200。絕招是「影子模仿術」,他的性格雖然消極了點,但是想要平靜的生活,擅長使用奈良一族秘傳忍術。

與父親奈良鹿久一樣深受歷代火影信任。第四次忍界大戰結束後,先後擔任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與七代目火影·漩渦鳴人的得力親信。

10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漩渦鳴人: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尾獸「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

成為孤兒的鳴人從小被村民歧視,但在唯一認同他的老師海野伊魯卡以及三代目火影猿飛日斬的鼓勵下有了要成為火影的夢想,讓所有人都認同他的存在。成為忍者後,和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以及春野櫻組成第七班進行各種任務。

2、宇智波佐助:火之國木葉隱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的轉世者。年幼時因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鼬所殲滅,從而走上覆仇之路。

在終末之谷與漩渦鳴人激戰,將鳴人打敗後叛離木葉前去追隨大蛇丸。三年後,佐助將大蛇丸吸收到異空間,並成功向鼬復仇,但在此之後卻得知了宇智波鼬的滅族真相,於是決定摧毀木葉。

3、旗木卡卡西:火之國木葉隱村的精英上忍,原木葉暗部成員,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的**,第七班隊長,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的老師。年僅12歲就成為上忍的天才忍者,後左眼移植宇智波帶土的寫輪眼,因使用寫輪眼複製了上千種忍術而被稱為「拷貝忍者」、「寫輪眼卡卡西」,其名號響徹各國。

4、春野櫻:新一代醫療忍者,五代目火影綱手的**,與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隸屬於旗木卡卡西領導的第七班。原本性格柔弱任性,在木葉忍者學校成績不錯。

在佐助叛離木葉村後,拜第五代火影綱手為師,學會優秀的體術怪力和醫療忍術。具有良好的查克拉控制能力與清晰的頭腦,擅長體術怪力與醫療忍術以及解除幻術。經過自己艱苦卓絕的努力奮鬥,最終成長為乙個貫徹自己座右銘「勇氣」的優秀忍者。

5、海野伊魯卡: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優秀中忍,他是一名平凡而偉大的老師,雖然沒有強大的實力,但給予了鳴人很好的精神鼓勵。其父母在木葉九尾之亂中犧牲,在包括第三代火影等人的關懷下成長。

他是木葉隱村忍者學校漩渦鳴人同期學員等人的第一任老師,鳴人被水木騙去盜竊卷軸時,伊魯卡相信並保護了鳴人,因此鳴人得到積極成長並公升為下忍。

6、大蛇丸:原火之國木葉隱村的「三忍」之一,與自來也、綱手同為第三代火影猿飛日斬的**。具有極其強大的實力和不死身。

擅長研究忍術並渴望得到寫輪眼。本身野心極大他認為人體中蘊含著一生都無法使用的力量,因此他想獲得長生不老從而學習所有忍術,掌握世間的真理。其野心被多次粉碎,在佐助與鼬一戰中被鼬的十拳劍封印。

後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從御手洗紅豆和藥師兜的身上看見了藥師兜的失敗,徹底醒悟。

火影忍者人物的介紹,火影忍者中每個主要人物的簡介

漫遊 鳴人作為主角本身要講述的就是他不斷成長最後超神的故事,所以在正義的一方這邊,是以鳴人作為線索在不斷進行推進的。鳴人身世悲慘,剛出生就沒了爹孃,之後還因為自身被封印了妖狐九尾而備受村裡人的歧視,所以他在一個階段內是活得非常孤單的。之後在同伴的陪伴以及師傅自來也的指導下,他逐漸成長起來,通過不斷地...

火影忍者現在在講什麼,火影忍者主要講的什麼?

主要就是之後的第四次忍著大戰 鳴人去跟八尾修行了 在這空檔 五大國聯合起來組成了忍者聯合軍對抗面具男 漫畫中已經正式面具男不是宇智波斑 而面具男跟兜組成聯合 兜學會了穢土轉生 把火影之前出現的但是已經死了的都穢土轉生出來了,有宇智波鼬,長門,千代婆婆,三椒魚半藏,前幾代土影,水影,雷影,風影,還有綱...

火影忍者中最痛苦的忍術都有什麼,火影忍者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

最痛苦的忍術應該是別天神 最痛苦的忍術是把自己的苦難強加給別人 最痛苦的忍術是替身術隱身術 最痛苦忍術是在自己身上加東西 最痛苦的忍術是分神術。我覺得瞬間移動的訓練。火影忍者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第一名 鳴人 色誘之術!第一集登場就秒殺伊魯卡,第二集就秒殺三代火影,秒殺惠比壽,隨後秒殺三忍之一的自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