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冰遁忍術有哪些,火影忍者忍術大全

時間 2022-01-10 11:15:10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截止2023年11月,《火影忍者》冰遁忍術如下:

1、魔鏡冰晶

用血繼凝結空氣中的水分,凝成一面面冰鏡包圍住對方,施術者可隨意在冰鏡中移動,攻擊對方。

2、千殺水翔

ps2原創秘術,與千殺水翔極為相似,但攻擊次數變多。白左手抓住對方的拳頭,右手結印後,往地上踏濺起水花,水花瞬間凍結成眾多的冰千本,此時白往後跳,同時冰千本往對方身上飛速刺入。

3、泠月霜華

用血繼將對方困在冰內,施術者喊一聲「碎」冰片會帶著對方的屍體碎片飄落,也可用於做墓穴,必要時可整容。

4、冰遁·黑龍暴風殺

土戶的一招,利用天然的雪和自己的風遁變化製造暴風雪。

5、雙龍暴風殺

土戶的一招,與上術相似,不同處是雙龍和兩處暴風雪。

6、冰遁·一角白鯨

把周圍的水變成變成獨角的冰鯨魚去攻擊敵人。

擴充套件資料

《火影忍者》遁術介紹

1、雷遁·千鳥

卡卡西少年時期開發的雷遁忍術,兼備查克拉性質變化和形態變化。在掌中聚集雷遁查克拉形成高強度電流,手掌如同利刃一般,具有極強的貫穿力。由於發出的聲音像一千隻鳥發出的鳴叫而得名。

2、麒麟

雷遁忍術的終極奧義,佐助用此招與鼬對決時,先將火遁·豪龍火之術打向天空把大氣急速加熱,產生上公升氣流亦創造了雷雲,運用的不是自己的查克拉而是龐大的大氣能量,在滂沱大雨中引導雷電將對手擊斃,而且命中率是100%。

2樓:匿名使用者

冰遁在卡卡西給鳴人講解查克拉屬性得知冰遁是由水系查克拉和風系查克拉組合成,在《火影忍者》中白繼承了這種冰遁,白的冰遁血繼限界,就是能同時操縱水和風,並把它們合成冰的能力。

冰遁秘術.爆碎冰晶

冰遁秘術.魔鏡冰殺

冰遁秘術.魔鏡冰晶:用血繼凝結空氣中的水分,凝成一面面冰鏡包圍住對方,施術者可隨意在冰鏡中移動,攻擊對方。

泠月霜華:用血繼將對方困在冰內,施術者喊一聲「碎」冰片會帶著對方的屍體碎片飄落,也可用於做墓穴,必要時可整容

這種冰遁血繼限界與木遁血繼限界相似都是兩種屬性的查克拉融合而成的。

凝雪密境:用血繼將對方的思想熱情降到冰點(-100℃)使其思想扭曲崩潰而死,也可操縱對方,達到目的

秘術*晶結之術。通過接觸他人的身體將其體內的水分全部或部分(根據需要)瞬間凍結。

秘術*羽化之術。通過接觸他人的身體將其體內的水分全部或部分(根據需要)瞬間蒸發。

秘術*水無月殺。通過接觸他人的身體將其體內的水分在一瞬間以超高速高壓強的狀態全部抽出體外(散射)攻擊其周圍的所有敵人,射出的水滴有極強的力量,在半徑50公尺內可以穿透10cm的鋼板,是一種類似「回天」的招數。

除了白用的冰遁是血繼限界之外,還有一種冰遁是利用自然環境的冰來攻擊的術,如《雪姬忍法帖》裡的冰遁。

《雪姬忍法帖》裡的冰遁:

冰遁·黑龍暴風雪:土戶的一招,利用天然的雪和自己的風遁變化製造暴風雪。

冰遁·雙龍暴風雪:土戶的一招,與上術相似,不同處是雙龍是兩處暴風雪。

冰遁·一角白鯨:把周圍的雪變成獨角鯨再攻擊敵人

冰遁·狼牙雪崩:用查克拉製造雪崩,再把雪崩變成狼的樣子後攻擊敵人。

冰遁·冰牢之術:與水牢術相似,不過不用查克拉維持,也不用靠近被施術者。

冰遁·燕吹雪:把雪變成飛鏢狀攻擊敵人

冰遁·冰柱:召喚冰柱撞擊敵人

冰遁·破龍猛虎 類似於水龍彈 似乎對水遁時很有利

冰透鏡:製造冰透鏡。

冰之千里眼:製造冰晶並利用光的折射尋找敵人。

冰之手裡劍:聚集空氣的水分製造無形的物體攻擊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角白鯨,燕吹雪,黑龍暴風雪,雙龍暴風雪

4樓:一生發呆

水龍 水玉炮 水牢術 水分身

5樓:

冰遁 冰牢之術--用冰凍住、包裹對方,不需要釋放ckl維持.冰遁 猛龍破虎--用冰攻擊對方,無特殊效果.冰遁 一角白鯨--用龐大體積的鯨魚狀冰砸向對方或其他目標.

冰遁 狼牙雪崩術--製造雪崩並召喚巨大的狼狀召喚獸.冰遁 黑龍暴風雪--召喚一條黑色巨龍旋轉著捲起對方.冰遁 雙龍暴風雪--召喚2條黑色巨龍旋轉著捲起對方.

冰遁 冰之結晶--用空氣中少量的水凝結成冰,有空氣的地方都能攻擊.冰遁 魔鏡冰晶--用冰製造出多面鏡子

火影忍者忍術大全

《火影忍者》中所有技能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手遊裡面也有這些技能麼?現在用雲派手遊助手玩這款遊戲,技能都可以用麼?

火影忍者中共有多少種忍術

火影忍者忍術有哪些

「火影忍者中sss級忍術」有哪些?

火影忍者忍術大全

火影忍者裡面有什麼術,火影忍者忍術有哪些

截止2019年11月,火影忍者 冰遁忍術如下 1 魔鏡冰晶 用血繼凝結空氣中的水分,凝成一面面冰鏡包圍住對方,施術者可隨意在冰鏡中移動,攻擊對方。2 千殺水翔 ps2原創秘術,與千殺水翔極為相似,但攻擊次數變多。白左手抓住對方的拳頭,右手結印後,往地上踏濺起水花,水花瞬間凍結成眾多的冰千本,此時白往...

火影忍者所有忍術手勢大全,火影忍者忍術結印大全

忍術結印 火影中的結印手勢 子 拇指重疊,左手拇指在上 醜 右手水平,左手垂直 寅 兩手的拇指要伸直 卯 右手除小指伸直外,其餘的四指輕握拳 辰 拇指重疊,左手拇指在上 巳 拇指重疊,左手拇指在上 午 兩肘伸開,兩手食指相對形成三角形 未 拇指向上伸直重疊,左手拇指在上 申 小指和拇指平行 酉 要注...

火影忍者中最痛苦的忍術都有什麼,火影忍者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

最痛苦的忍術應該是別天神 最痛苦的忍術是把自己的苦難強加給別人 最痛苦的忍術是替身術隱身術 最痛苦忍術是在自己身上加東西 最痛苦的忍術是分神術。我覺得瞬間移動的訓練。火影忍者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第一名 鳴人 色誘之術!第一集登場就秒殺伊魯卡,第二集就秒殺三代火影,秒殺惠比壽,隨後秒殺三忍之一的自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