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所有忍術的名字

時間 2021-05-05 10:3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影分身術 影分身の術 かげぶんしんのじゅつ kagebunsin no jyutu

多重~ 多重~ たじゅ~ tajyu~

鳴人連彈 渦巻ナルト連弾 うずまきなるとれんだ uzumakinaruto rendann

螺旋丸 螺旋丸 らせんがん rasengan

通靈術 口寄せの術 くちよせのじゅつ kuchiyose no jyutsu

色誘術 エロ誘の術 えろゆうのじゅつ eroyuunojyutsu

後宮術 後宮の術 こうきゅうのじゅつ koukyunojyutsu

寫輪眼 寫輪眼 しゃりんがん syaringan

萬花筒~ 萬華鏡~ まんげきょう~ mangekyou~

豪火球術 豪火球の術 ごうがきゅうのじゅつ gougakyu no jyutu

鳳仙術 鳳仙の術 ふうせんのじゅつ fuusen no jyutsu

風魔手裡劍·影風車 風魔手裡剣·影風車 ふうましゅりけん·かげふうしゃ fuumasyuriken·kagefuusya

千鳥 千鳥 ちどり chidori

雷切 雷切 らいせつ raisetsu

影子模仿術 影真似の術 かげまれのじゅつ kagemane no jyutsu

心身轉移術 心転の術 しんてんのじゅつ sinten no jyutsu

肉彈戰車 肉弾戦車 にくだんせんしゃ nikudansensya

倍化術 倍化の術 ばいかのじゅつ baikanojytsu

部分倍化術 部分倍化の術 ぶぶんばいかのじゅつ bubunbaikanojyutsu

擬獸忍術 似獣忍法 にじゅうにんぼう nijyuninbou

牙通牙 牙通牙 がつうが gatsuuga

柔拳 柔拳 じゅうけん jyuken

白眼 白眼 びゃくがん byakugan

八卦六十四掌 八卦六十四掌 はっかろくじゅうよんしょう hakkarokujyuuyonsyo

二掌 二掌 にしょう nisyou

四掌 四掌 よんしょう yonsyou

八掌 八掌 はちしょう hachisyou

十六掌 十六掌 じゅうろくしょう jyuurokusyou

三十二掌 三十二掌 さんじゅにしょう sanjyuunisyou

六十四掌 六十四掌 ろくじゅうよんしょう rokujyuuyonsyou

一百二十八掌 一百二十八掌 ひゃくにじゅうはちしょう hyakunijyuuhatisyou

表蓮華 表蓮華 おもてれんか omoterenka

裡蓮華 裡連華 うられんか urakrenka

水分身術 水分身の術 みずぶんしんのじゅつ mizubunsin no jyutu

魔鏡冰晶 魔鏡冰晶 まきょうこおしょう makyoukoosyou

秘術 秘術 ひじゅつ hijyutsu

血繼界限 血継限界 けっけいげんかい kekkeigenkai

四、カイとリーの八門

開門 開門 かいもん kaimon

休門 休門 きゅうもん kyumon

生門 生門 せいもん seimon

傷門 傷門 しょうもん syoumon

杜門 杜門 ともん tomon

景門 景門 けいもん keimon

死門 死門 しもん simon

火影忍術

1.天照--攻擊並引發奇特黑色火焰 萬花筒寫輪眼必須。

2.手裡劍影分身術--分身實體手裡劍 。三代創造。

3.砂時雨--下沙,把人包住 ,一尾封印必須 。

4.砂暴送葬--瞬間壓縮沙子體積,把人捏碎 ,一尾封印必須 。

5.流砂暴流--使大量沙子做海浪狀翻滾 ,一尾封印必須。

6.砂暴大葬--把大量沙子瞬間壓縮體積,把人捏碎 ,一尾封印必須 。

7.守鶴之盾--用沙子築起一道像狸貓一樣的盾牌,絕對防禦, 一尾封印必須。

8.第三隻眼--用沙子創造第三隻眼,並與視神經連線 ,一尾封印必須。

9.影束縛--用影子封住對方行動 ,木葉密術 。

10.影子模仿術--用影子強迫對方做與你相同的動作 ,木葉密術。

11.影縛頸之術--用影子掐對方頸部 ,木葉密術 。

12.擬獸忍法 四腳之術--通牙牙通牙之前的準備動作。

13.擬人忍法--牙通牙之前的準備動作 ,狗變**。

14.通牙--身體作急速旋轉攻擊對方 。

15.牙通牙--自己與狗身體同時急速旋轉攻擊對方 。

16.牙狼牙--狗變成體積龐大的兩頭狗,身體急速旋轉攻擊對方。

17.倍化術(體術)--身體變大 木葉密術 。

18.區域性倍化術(體術)--身體區域性變的很大 木葉密術。

19.超級倍化術(體術)--身體變得超大 木葉密術。

20.傀儡術--用ckl線控制傀儡 。

21.鐮鼬之術--用扇子颳起颶風 。

22.魔鏡冰晶--用冰制鏡面圍住對方並在所有鏡中顯示自己 白一族血繼必須 。

23.螺旋丸--在手中聚集大量急速旋轉ckl攻擊對方 。

24.千鳥--把大量ckl聚集在突刺的手指上刺對方 。

25.千彼 ?-可以任意控制一定量的水 白一族血繼必須 。

26.斬斬舞--通靈出乙隻黃鼠狼(帶一把鐮刀)並颳起極強颶風 。

27.斬空波--從手上的的炮管發出衝擊波,可自由控制大小 薩克一人會 身體改造必須 。

28.斬空極波--從手上的的炮管發出強力衝擊波,可自由控制大小 薩克一人會 身體改造必須。

29.潛影蛇手--從手上放對條蛇攻擊對方 禁術 大蛇丸創 。

30.雨露千本(暗器術)--從特製傘中射出n千支千本像下雨一樣攻擊對方。

31.砂縛柩--用少量(相對其他而言)沙子包裹住對方 。

32.十指穿彈(體術)--從十指末端射出如子彈般的小型骨骼 竹取(溯夜)一族血繼必須。

33.雙蛇相殺--與對方同歸於盡 禁術 。

34.語暴之術--通過某種方式(不明)對目標進行物理攻擊 。

35.昇龍(暗器術)--在空中從卷軸中不斷拿出暗器扔向對方 。

36.雙昇龍(暗器術)--在空中從2個卷軸中不斷拿出暗器扔向對方。

37.砂之鎧甲--用沙子包裹自己,形成鎧甲 一尾封印必須。

38.變身術--將自己變成其他人,動物,物品等 。

39.合體變身術--將自己與第二方合體變成其他人,動物,物品等。

40.分身術--分出與自己相同的幻象 。

41.影分身術--分出與自己相同的實體,並可使用自己的術 。

42.多重影分身術--分出大量與自己相同的實體,並可使用自己的術。

43.替身術--將自己與附近的人,動物,物品調換位置 。

44.霧隱術--生成濃霧 。

45.朧分身術--生成不死,可再生實體分身 。

46.擬獸忍法 獸人分身--狗變成與自己相同的樣子。

47.封火法印(封印術)--封印火 。

48.五行封印(封印術)--封印 。

49.屍鬼封盡(封印術)--以自己靈魂為契約,把自己的靈魂當做死神的事物來拉出對方靈魂並讓死神吃,靈魂永不能再召喚 禁術 。

50.五行解印(封印術)--解開五行封印 。

51.封黑法印(封印術)--封印四紫霧陣所生成的霧。

52.封邪法印(封印術)--封印一些咒印。

53.四像封印(封印術)--封印 。

54.四紫炎陣--生成紫色半透明牆,點燃一切接觸物 。

55.四紫霧陣--生成紫色霧來維持吃下某藥丸後處於假死狀態下的人。

56.靈魂轉移--轉移自己靈魂,佔據對方身體,三年用一次 禁術 。

57.ckl吸引術--吸收對方ckl 赤銅鎧一人會 某特殊體質必須。

58.八門遁甲--開啟八門,大大提高ckl流量,獲得火影般的力量,對身體有***,八門全開有生命危險 禁術 。

59.死魂之術--在一定時間內控制死屍 。

60.火遁 豪火球術--從嘴中吐出乙個大火球 。

61.火遁 火鳳仙之術--從嘴中不斷射出火束 。

62.火遁 火龍炎彈--從嘴中噴出像龍一樣的火,巨大威力 。

63.火遁 火龍術--從嘴中噴出一術火焰。

64.水遁 水分身術--製造乙個與自己相同的水質分身,必須與自己保持一定距離。

65.水遁 水牢之術--將對方關在乙個水球中,必須不斷釋放zkl以維持。

66.水遁 水陣壁--豎起一道水牆來保護自己或其他目標 。

67.水遁 大瀑布術--使水急速以瀑布狀旋轉翻騰來攻擊對方。

68.水遁 水翔羽--用極大量水沖想對方 。

69.土遁 心中斬首術--鑽入地下再將對方拉入地中,在地面只留頭部。

70.土遁 追牙術--配合通靈術,追擊捕獲對方 。

71.土遁 土龍彈--召喚龍狀泥土對目標不斷射出高速泥土束 。

72.土遁 土流大河--將一塊地方的地面變成沼澤並以河流狀流動。

73.土遁 土流壁--豎起一道土牆來保護自己或其他目標。

74.土遁 土牢術--將對方困在乙個岩石質空間裡,必須不斷釋放zkl以維持,並可吸收其中人的ckl 。

75.風遁 風之刃--在手上聚集急速旋轉的風作為劍。

76.冰遁 燕吹雪--用大量小冰箭攻擊對方 。

77.冰遁 冰牢之術--用冰凍住、包裹對方,不需要釋放ckl維持 。

78.冰遁 猛龍破虎--用冰攻擊對方,無特殊效果 。

79.冰遁 一角白鯨--用龐大體積的鯨魚狀冰砸向對方或其他目標。

80.冰遁 狼牙雪崩術--製造雪崩並召喚巨大的狼狀召喚獸 。

81.冰遁 黑龍暴風雪--召喚一條黑色巨龍旋轉著捲起對方 。

82.冰遁 雙龍暴風雪--召喚2條黑色巨龍旋轉著捲起對方 。

83.木遁 樹界降誕--召喚大量粗壯樹木纏住或直接攻擊對方 。

84.通靈術--在與某種召喚獸定下契約後隨時隨地地召喚它 。

85.穢土轉生--把已故人的靈魂召喚到指定肉體,並用泥土使其盡量接近原外貌,消除其原記憶,作為自己的戰鬥機器,禁術 。

86.偽裝術(體術)--偽裝自己,不讓別人發現。

87.掙脫術(體術)--掙脫束縛 。

88.手裡劍之術(暗器術)--扔手裡劍、苦無等忍具的技術 。

89.影風車(暗器術)--在風魔手裡劍的影子裡再藏乙個風魔手裡劍 。

90.裡蓮華(體術)--開啟三門以上 禁術 。

91.表蓮華(體術)--開啟一到二門 禁術。

92.獅子連彈(體術)--不斷攻擊對方 。

93.八卦掌 回天(柔拳 體術)--自己不斷旋轉,在自己周圍形成ckl圈,彈開試圖接近自己的人 。

94.八卦六十四掌( 柔拳 體術)--對對方連擊64掌,封住對方所有ckl穴。

95.八卦一百二十八掌( 柔拳 體術)--對對方連擊128掌,破壞對方所有ckl穴,使其ckl停止流動 。

96.肉彈戰車(體術)--使用倍化術之後將自己四肢及頭部如烏龜狀縮排,身體呈球狀攻擊對方。

97.針刺.肉彈戰車(體術)--在肉彈戰車基礎上再用手裡劍用繩子串起纏在自己身上,增加攻擊力 。

98.木葉旋風(體術)--迴旋踢 。

99.木葉烈風(體術)--比木葉旋風更大威力的迴旋踢。

100.影舞葉(體術)--一種普通的攻擊武術 。

109.寫輪眼(瞳術)--可以洞察、複製、催眠 yzb一族血繼界限 。

110.萬花筒寫輪眼(瞳術)--比寫輪眼更高階的瞳術,多了攻擊的功能 yzb一族血繼界限。

111.白眼(瞳術)--可以洞察、透視、望遠,還有360的全視角,雖然初期不是,但可以在修煉後逐步接近全視角,日向一族血繼界限 。

112.月讀(幻術)--讓對方在精神世界中受到長時間痛苦,但事實上只是一瞬間 萬花筒寫輪眼必須 。

113.身心轉換術(幻術)--進入對方身體自由操縱,但此時自己的身體會處於休眠狀態,而且新身體受到攻擊自 。

己也會受傷 木葉密術 。

114.心亂身之術(幻術)--讓對方的行動有你操縱,而且仍自己的身體仍處於自己精神的掌控 木葉密術。

115.魔笛 夢幻音鎖(幻術)--封住對方的行動並使其處於乙個純白的空間而無法觀察敵人的動作 。

116.黑暗行之術(幻術)--讓對方處於乙個純黑的空間而無法觀察敵人的動作 二代創造。

117.瞬身之術--瞬間移動 。

118.彩隱之術--將自己的顏色與周圍環境溶為一體,不讓敵人發現 。

119.土遁巖宿崩--召喚落石砸向目標 。

120.土遁裂土轉掌--通過掌擊使地面開裂 。

121.蜘蛛縛--從嘴中吐出蜘蛛絲困住目標 鬼童丸一人會 。

122.蜘蛛粘金--把嘴中的快乾、高硬度尖韌物品作為苦無扔向目標 鬼童丸一人會。

123.蜘蛛纏絲--從嘴中吐出蜘蛛網困住目標 鬼童丸一人會 。

124.蜘蛛巢開--從嘴中吐出巨大蜘蛛網困住目標 鬼童丸一人會。

125.針地藏--將頭髮伸長並以刺蝟的刺般保護自己 。

126.查克拉手術刀(醫療忍術)--將ckl聚集在手上做刀用,可以在無外傷情況下在目標體內切割,並可任意伸長 。

127.**術(醫療忍術)--**目標 。

128.神經擾亂術(名稱自定)--擾亂目標體內的神經系統,達到其想動自己身體一部分會動另一部分 。

129.創造再生(醫療忍術)--長期將大量ckl在聚集在身體某處在需要時釋放以瞬間**自身所有損傷,但縮短壽命 。

130.土遁黃泉沼--召喚一大片沼澤 。

131.毒霧--從嘴裡噴出毒霧。

132.火遁**油炎彈--將**文太嘴中噴出的大量油點燃並借其噴出力量燒向目標 召喚**文太必須 。

133.**短刀斬(暗器術 刀法)--用巨大端刀砍向目標 **文太一**會。

134.土遁泥遁--通過重擊使地面部分開裂,使目標失去平衡而摔倒。

135.土遁 土陸歸來--在自己面前豎起一道小土牆來保護自己。

136.崩掌(體術)--掌擊 。

137.巖擊(體術)--拳擊 。

138.瓦片手裡劍--使瓦片像手裡劍一樣自動飛向目標 。

139.砂手裡劍--將沙子聚集起來並使其像手裡劍一樣自動飛向目標。

140.假寐之術--使自己在瞬間進入休眠狀態,用來召喚砂之守鶴 。

141.舌齒粘酸--從嘴裡噴出強酸 活蝓一??會(綱手那個像毛毛蟲的召喚獸) 。

142.幻龍九封盡(封印術)--一種強大的解印術,是零用來解開尾獸封印時用的 。

143.水遁 暴水沖波--從嘴中噴出強壓水柱攻擊目標,水量僅次於二代的水遁 水翔羽(68條)。

144.八卦空掌(柔拳 體術)--用手打出ckl衝擊波攻擊目標(肉眼不可見,不同於千鳥螺旋丸23,24條) 白眼必須 。

145.五指鮫--用五根手指從水面向下輸送ckl並成鯊魚外觀攻擊水下目標 。

146.朝孔雀--將ckl聚集起來以火焰狀向周圍以扇形打出 六門開啟必須 。

147.象轉之術--使其他人得到與自己相同的相貌並可使用自己會的一切術(包括血繼界限),但只有本體所有能力的三成,行動受本體控制,永遠失去自我意識,一旦ckl用完變死亡 。

148.砂鐵時雨--噴出大量帶磁性砂鐵攻擊目標,並可破壞一切傀儡 三代風影創造。

149.砂鐵界法--射出大量大直徑鋼針飛向目標 。

150.大玉螺旋丸--由自己的自己的影分身同時握住乙個大型螺旋丸攻擊目標。

火影忍者所有忍術手勢大全,火影忍者忍術結印大全

忍術結印 火影中的結印手勢 子 拇指重疊,左手拇指在上 醜 右手水平,左手垂直 寅 兩手的拇指要伸直 卯 右手除小指伸直外,其餘的四指輕握拳 辰 拇指重疊,左手拇指在上 巳 拇指重疊,左手拇指在上 午 兩肘伸開,兩手食指相對形成三角形 未 拇指向上伸直重疊,左手拇指在上 申 小指和拇指平行 酉 要注...

火影忍者忍術名稱,火影忍者十大究極忍術名字

風遁 風之刃 風遁 鐮鼬之術 風遁 大鐮鼬之術 風遁 練空彈 風遁 風切 風遁 風反 風遁 千面風 風遁 隔空炮 風遁 孔雀旋風斬 風遁 斬斬舞 風遁 大突破 風遁 花散舞 風遁 螺旋手裡劍 風遁 螺旋丸 風遁 獸波掌 風遁 獸波烈風掌 風遁 發風 風遁 神飆 風遁 壓害 風遁 翠嵐烈風 請問羅馬拼...

火影忍者中冰遁忍術有哪些,火影忍者忍術大全

截止2019年11月,火影忍者 冰遁忍術如下 1 魔鏡冰晶 用血繼凝結空氣中的水分,凝成一面面冰鏡包圍住對方,施術者可隨意在冰鏡中移動,攻擊對方。2 千殺水翔 ps2原創秘術,與千殺水翔極為相似,但攻擊次數變多。白左手抓住對方的拳頭,右手結印後,往地上踏濺起水花,水花瞬間凍結成眾多的冰千本,此時白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