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於下一站巨星的動漫

時間 2021-05-05 10:35:15

1樓:支援寶藍反粉紅

我也很喜歡skip beat 不像其他太拘泥於劇情 太不真實了 我因為結局太糾結 就去追漫畫了 後面可是很精彩啊

像這麼好的動漫少有了 如果是類似明星的話 有《尋找滿月》集數多了點 不過挺感人的

如果是好看的言情劇 《好想告訴你》,《會長大人是女僕》,《sa特優生》不錯

希望能幫到你

2樓:

潘多拉之心,神幻拍檔,2023年四月新番作品,畫風華麗,劇情精彩,故事背景龐大恢弘,是只看一眼就會被吸引的精彩作品

無法逃離的背叛,薄櫻鬼,2010新番動畫,雖然尚未完結,但仍在不斷更新中,即使尚未完結也能讓人被他吸引,是2023年不可多得的經典作品

會長大人是女僕,最後的大魔王,也是10年新番,校園風比較強烈,偏向於校園裡純純的愛情,粉搞笑

牙~應該不能講是新作了`但是打鬥場面真是帥的沒話說~不過與愛情無關,是一部很熱血的少年動畫

迷糊餐廳

荒川爆笑團

這兩部以搞笑為主,也是2023年新番 ~心情不大好的時候看十分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之星!

苗木野空為了參加百變舞台的考試,從日本來到了美國西海岸。可是因為空迷了路,在向路邊報攤打聽問路時遇到一位奇怪的「bt」大叔對她動手動腳。正要生氣時,不料行李被搶,不得不去追小偷。

在追到小偷和警察解釋完畢後,空在考試會場還是遲到了,因為蕾拉的阻撓,空錯過了試選。空正要傷心時,在「百變舞台」後台監理 源 的幫住下,得到參觀後台的機會。其間空因為好心卻幫了倒忙,弄傷了蹦床演員圖蘭布琳塔薩,之前的那位「bt」大叔出現了,原來他就是「百變之星」的老闆卡洛斯。

卡洛斯讓空代替受傷的百圖蘭布琳塔薩上台演出。

卡洛斯的決定讓空又驚又喜,舞台上,空在最初的生疏和膽怯之後立刻調整過來,發揮越來越好,然而在最後一跳時卻險些跌落台外,幸好被猶利所救。不過空在的舞台膽量和滑稽又柔美的表演讓觀眾賞心悅目。最後空被卡洛斯作為特例進入了「百變舞台」。

蕾拉對老闆卡洛斯的決定很生氣,卡洛斯卻對蕾拉說了這樣一句話:「總有一天,觀眾會因為空來百變舞台看演出!」

正當空歡呼雀悅時,在空的宿舍出現了和舞台化裝間裡一樣的不可思議的小丑木偶,它自稱是夫魯,舞台精靈。它的出現讓空感到非常得不安……

舞-hime

舞乙-hime

尋找滿月

4樓:遺失的零

完美小姐演化論

四男一女的完美同居生活。中原須柰子同學就是傳說中的完美女主角。(打扮後)上的廳堂下的廚房,容貌也是一等一的華麗(打扮後)。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可謂所有美好的詞語加在她身上就像鴻毛一樣輕(打扮後)。(ps:

不過在第一集中,四個男主角對須奈子樣貌的評價是:嘴唇開裂,滿臉豆豆,**粗糙等) 而學校恐怖的「夢幻姐妹」(美少年親衛隊)——想半夜偷襲蘭丸 和小雪同眠共枕 偷看武長洗澡 用手銬銬住恭平——讓人想入非非 女主角中原須奈子是乙個不愛打扮,不愛化妝的15歲女孩。興趣是電影鑑賞(驚悚恐怖片)和收集(人體模型、骷髏頭等)。

在強光中3秒鐘就會溶化,最見不得閃亮生物(就是帥哥靚女),因為會流淚流汗加流鼻血。可是這樣的女孩卻偏偏和四個超閃亮男生——高野恭平、織田武長、森井蘭丸、遠山雪之丞住在須奈子姑姑的豪宅裡。這四個男生因為房東阿姨,也就是須奈子姑姑的一句,「只要能把須奈子改造成淑女,今後三年房租全免!

」而努力奮鬥中,雖然他們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見到須奈子會驚叫不已。但是須奈子打扮起來竟然是一位超級大美女?!今後的故事會怎樣呢?

他們能夠達成不可能的任務,讓須奈子成為淑女嗎?

5樓:藍心

偶像宣言

玻璃假面

6樓:邰簫曲卓

推薦《吸血鬼騎士

》《黑執事》《叛逆的魯路修》《守護甜心》《薄櫻鬼》(畫風超好的,就是才出完第一季12集,第二季要10月出)

7樓:刁爍乙流麗

《吸血鬼騎士》《黑執事》《叛逆的魯路修》《無法掙脫的背叛》

看過下一站幸福的請進,下一站幸福結局

在六年後,光晞失憶了,被派到花田村勞務,村長安排他住到了慕橙家,倆人就又見面了,經過了一系列事之後,光晞響了起來。就在一起了。 任光希被噴火龍抓走了,樑慕橙拿起魔劍,歷盡千山萬水,最終戰勝了噴火龍,救得美人歸。 嗯!在一起了!不看也吧!這個女主人公,太沒有個性了!一般男人都受不了這樣的人!沒有主見!...

下一站幸福20,下一站幸福百度雲

20現在已經播出了 因為是每星期更新一集 在網上看的話大概是每星期一更新一集 因為電視是星期日更新的 網上最快也第2天才會有 還有你問的下一站幸福一共幾集 我可以明確的說沒人知道 網上說的20集和21集那是不可能的 看劇情也能看出來沒那麼快結局 2010年2月21日晚10點台視,敬請期待!下一站,幸...

下一站幸福中。我以為歌詞的意義,下一站,幸福 裡的一首歌「我以為最終你會慢慢明白,」的是什麼歌啊 男的唱的

暢晨翔琳鬼王 是拓也的心聲啦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你和他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你 已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再給你傷害 拓也一直默默保護慕橙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你真的愉悅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你感情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慕橙離開光晞後,拓也陪在她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