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下一站幸福的請進,下一站幸福結局

時間 2021-09-20 10:2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六年後,光晞失憶了,被派到花田村勞務,村長安排他住到了慕橙家,倆人就又見面了,經過了一系列事之後,光晞響了起來。就在一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任光希被噴火龍抓走了,樑慕橙拿起魔劍,歷盡千山萬水,最終戰勝了噴火龍,救得美人歸。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在一起了!

不看也吧!

這個女主人公,太沒有個性了!一般男人都受不了這樣的人!沒有主見!

4樓:沉謙思友

幾年後 光烯成了著名的律師 只認當事人 不分黑白 去花田村服勞動役 又看到慕橙 可是已經失憶 不記得!在相處中 慢慢改變處事風格!

回到臺北 和現任女友結婚當天想起 往事 沒有結婚 氣憤找到慕橙 並且 要要回小樂 逼慕橙結婚 報復!但是在相處中 有火花!任光稀媽媽也接受了他們母子!

拓也也慢慢放棄了慕橙 ,因為 和仇家 坐牢 慕橙救他 任光稀誤會, 最後說要放手 慕橙坦白 任光稀 有些不能相信 拓也 來解釋!

任光稀要去美國 當天接到慕橙通知 小樂被綁架 要他們去聖德堂 其實是小樂 拓也給他們和好機會!最後大團圓!

下一站幸福結局

下一站幸福20,下一站幸福百度雲

20現在已經播出了 因為是每星期更新一集 在網上看的話大概是每星期一更新一集 因為電視是星期日更新的 網上最快也第2天才會有 還有你問的下一站幸福一共幾集 我可以明確的說沒人知道 網上說的20集和21集那是不可能的 看劇情也能看出來沒那麼快結局 2010年2月21日晚10點台視,敬請期待!下一站,幸...

下一站幸福中。我以為歌詞的意義,下一站,幸福 裡的一首歌「我以為最終你會慢慢明白,」的是什麼歌啊 男的唱的

暢晨翔琳鬼王 是拓也的心聲啦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你和他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你 已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再給你傷害 拓也一直默默保護慕橙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你真的愉悅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你感情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慕橙離開光晞後,拓也陪在她身邊,...

《下一站幸福》大概講的什麼故事,《下一站幸福》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達車 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 沒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會是誰。相愛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達人生的終點站嗎?慕橙一個不知道自己會在哪一站下車,也不敢任意在車上睡著的女孩,光晞卻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