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讓人不理解的設定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1-10 11:15:10

1樓:丹凝安

我認為在動漫中,有些前後矛盾的情節實在讓人很難理解,像著名的動漫作品《火影忍者》中就有處讓人始終很難理解的設定,甚至將其稱之為劇情上的bug也不為過。此bug便是當初木葉村的村民們是怎麼知道鳴人為九尾的人柱力的,因此鳴人還遭受到了全村人的排擠。

首先,當初知道玖辛奈為九尾人柱力的人並不多,大概只有木葉的幾位高層知道。甚至後來玖辛奈生產時,因為封印變弱,九尾被宇智波帶土放出荼毒村子,村民們也只以為是狐妖作祟,並不知道人柱力的事情。

後來四代為了村子的安定,選擇將九尾封印在剛出生的鳴人身上,當時在場的他跟玖辛奈是不可能將此事說出去的,因為封印完之後兩個人就領盒飯了。至於在場的其他人基本上都屬於木葉的高層忍者,像三代那樣身份的忍者應該不會大嘴巴將此事宣揚出去。

再者說來,四代也算為了村民才將九尾封印在自己剛出生的兒子身上,所以說當場目睹完整情形的忍者心中更多的應該是感激之情,應該不會做忘恩負義的事情,於四代跟玖辛奈犧牲之後還做出殘害他兒子的事情。

除了訊息不會被隨便洩露之外,鳴人的名字應該不會那麼沒有辨識度。很多火影迷曾經解釋過,木葉村的村民之所以不知道鳴人是四代的孩子,因為他跟母親姓,四代想要保護他所以不讓其姓波風。但難道沒有人想過,比起波風的姓氏,其實旋渦更加引人注目嗎?

旋渦一族可是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流傳下來的血脈,於整個忍者界都享有盛名。而且因為他村對其封印術的忌憚,已經設計將旋渦一族滅族,剩下的為數不多的流落在外的族人不多。所以鳴人的姓氏旋渦就已經足夠引起村民們的重視才對,怎麼還會如此輕易得表現出排擠,厭惡的情緒。

村民們也不可能都不知道,四代火影的妻子在嫁人之前是姓什麼吧。所以鳴人小時候被村民排擠的情節設定,實在讓人不能理解。大家知道他是人柱力,卻不知道他是四代火影的兒子。

所以此處可以將其歸咎為劇情設定上的bug。

2樓:森永激壞

我覺得整部動漫的設定都挺不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人物感情關係不是很好

4樓:大倉兄山

讓人不理解的設定就是12忍的。忍術。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不理解的永遠是那些搞笑的設定

6樓:朱雲詩

很多冤家都成了夫妻,並且生了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讓人不理你的設定有鳴人的結局。

8樓:櫻a田i妮i妮

劇情挺bug的,前期把曉刻畫的那麼強有啥用,特別抓一尾的時候乙個個都是幻影還是,前期那麼迷的設定,結束了3個風影的性命可是,外加乙個三代而且前期還是設定最強火影雖然他老了,但是在後期回憶可以看出年輕的時候差點大死大蛇丸但是放走了卻,後期戰力崩了直接,幻術月讀這個設定太bug了好像根本沒法解開就,特別鼬這個角色也是謎一樣的戰鬥力,後期想拉出來補救一下也沒補救好。

火影忍者中最痛苦的忍術都有什麼,火影忍者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

最痛苦的忍術應該是別天神 最痛苦的忍術是把自己的苦難強加給別人 最痛苦的忍術是替身術隱身術 最痛苦忍術是在自己身上加東西 最痛苦的忍術是分神術。我覺得瞬間移動的訓練。火影忍者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第一名 鳴人 色誘之術!第一集登場就秒殺伊魯卡,第二集就秒殺三代火影,秒殺惠比壽,隨後秒殺三忍之一的自來也...

火影忍者中最感人的瞬間有哪些,火影忍者中讓人淚崩的五大感人鏡頭都有哪些?

1。鳴人和寧次在中忍考試對決時 2。第一級伊魯卡捨身救鳴人時 3。在鳴人大橋雪逝再不斬時 4。終末之谷鳴人追佐助時 5。小李拼盡全力和我愛羅生死一戰時 6。丁次在追擊佐助任務中和次郎坊決戰時 7。寧次拼盡全力打敗鬼童丸時 8。鹿丸第一次中忍任務失敗流下眼淚時 9。小櫻在木葉苦苦挽留佐助時 10。卡卡...

火影忍者 漩渦一族的美女都有誰,火影忍者中實力強大的美女都有誰?

我認為在火影的世界裡,家族可以說是一個比較特別的設定。主要就是各個家族中幾乎都有一些特別的能力,比如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 千手一族的仙人之體等等。而和千手一族是遠親的漩渦一族,雖然在忍界族群的規模算不上多大,但是能力是真的厲害。不僅擁有著甚至能壓制尾獸的查克拉量,還擁有著極強的生命力,鳴人能夠各種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