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漩渦鳴人的名字由來,請問 在動漫《火影忍者》中,主人公漩渦鳴人的名字「鳴人」是誰起的?

時間 2021-05-05 20:30:41

1樓:匿名使用者

うずまき ナルト」這個名字來自於日本一座名叫鳴門的城市,此城臨海。曾在個別版本漫畫中被翻譯為「旋渦鳴鬥」,又有翻譯為「渦卷鳴門」。「ナルト」另一解:

日本拉麵中放在面上的一種常見的裝飾型 漩渦鳴人,參上!食品「鳴門卷」。用魚糜做成薄片,中間染上粉紅色卷起來,四周用花刀削過,將這個魚捲切成片後好像乙個個上面畫著紅色螺旋的齒輪形狀。

在火影忍者漫畫版地382話裡頭有說到自來也寫了一篇**,水門看了以後覺得主角堅強的性格令人喜歡,所以決定讓自己的孩子跟**裡頭的主角的名字一樣,而自來也笑稱這只是在吃拉麵的時候無意中想到的。所以,鳴人的名字由來是這個解釋是較為準確的。 鳴人的生日10月10日是日本曾經的運動日(現改為十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岸本說因為鳴人好動、愛搗蛋,所以10月10日生。

本漫畫作者岸本齊史向**透露:鳴人的童年經歷是取材於自己的童年經歷。 漫畫中由建築工人太砂先生(港譯)在波之國興建的大橋(疾風傳中,兩年半後的宇智波佐助再次路過),亦是取名為「鳴人大橋」。

2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也在寫**時候曾經以鳴人作為故事的主人公,在他吃拉麵時候 想到的,在自來也vs佩恩六道時候從讓的回憶就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正解!再補充一點,日本有個鳴人大橋,這是從作者的觀點出發設定名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來也一本**的主角名 是他吃拉麵想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鳴人】うずまき ナルトuzumaki narutouzumaki就是漩渦的意思 naruto有2種意思:首先naruto是日本一種拉麵調料,是用魚醬做的,粘粘的,通常是灰白色中帶著淡淡的粉紅色。這也就是鳴人鍾愛拉麵的秘密;naruto是日本一座城市的名字,該城市因為有座名門大橋而成為著名的觀光點,據說從該橋上看水面上的巨大漩渦非常過癮。

請問:在動漫《火影忍者》中,主人公漩渦鳴人的名字「鳴人」是誰起的?

6樓:蒼星緣

鳴人的名字**於自來也的第一部**的主角

後來鳴人老爸波風水門就用那個名字來給自己兒子命名b、c

7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也老師寫的一篇**的由來,他爸爸起的好像是

請問:在動漫《火影忍者》中,主人公漩渦鳴人的名字「鳴人」是誰起的?

8樓:萊問楓魚冉

鳴人的名字**於自來也的第一部**的主角

後來鳴人老爸波風水門就用那個名字來給自己兒子命名b、c

火影忍者鳴人的身世的問題,火影忍者裡鳴人知道父母真實身份是哪集?動畫中

卡卡西當然知道,只是三代火影刻意要求大家對鳴人隱瞞他的身世。四代火影波風水門以前可是非常厲害的人物,也因此有很多仇家,跟母親的姓也是因為三代希望藉此保護鳴人免招仇家追殺。村子的人瞧不起他是因為他是人柱力,16年輕九尾襲擊村莊的根本原因也被木葉高層隱瞞,不明真相的大家只知道九尾被封印在鳴人體內,不知合...

火影忍者中佐助會什麼忍術還有漩渦鳴人要都說出來

鳴人會風遁,佐助雷遁,火遁 是只要主要的還是用過的都要 火影忍者裡佐助會哪些忍術?大火球鳳仙火 豪火球龍火 獅子連彈 千鳥千鳥流 通靈.萬蛇 基本忍術 絕技 麒麟,天照 火遁雷切 天之咒印變身 寫輪眼 萬花筒寫輪眼 鷹眼天照 佐助都會什麼忍術 火系忍術,千鳥 已經公升級成千鳥流 另外在殺死大蛇丸的同...

火影忍者鳴人會開眼麼,火影忍者的鳴人最後學會寫輪眼了嗎??

請問他是什麼血統 最多也就個仙人體 但是如果佐助把眼睛給鳴人的話 說不定能開!這種劇情最好不要 我是佐迷 我寧願他兩合體 也不要挖眼睛 不會的,那必須有血跡結現才有特殊能力,比如宇智波一族 能開輪迴眼 漩渦一族的血繼限界 不會的。沒有血跡界限 卡卡裝上的鋁合金狗眼都能開你說呢。火影忍者的鳴人最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