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放什麼花能清除異味,辦公室裡擺放什麼植物可以去除異味?

時間 2021-05-05 20:30:41

1樓:暴躁小檸檬

辦公室裡有異味?小檸檬自製空氣清新劑,網友:再也不用花錢買了

辦公室裡擺放什麼植物可以去除異味?

2樓:秋華雅韻

我覺得梔子花的味道很有穿透力啊,去異味應該不錯。

剪插和諧的花也不會難看的。

3樓:小雨兩三點

水仙、蘭花、茉莉的香氣有殺菌能力

4樓:爹又上火了

虎尾蘭,蘆薈等,但植物對吸甲醛有一點效果,不是很好,所以還要在室內和家具內採取一些有效的淨化措施,除甲醛的方法可以參考一下:

1、適當開啟不直接風乾牆頂的一面窗戶,進行通風;

2、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開啟家具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3、葉廣泥,活性炭等可以吸附甲醛的東西。

辦公室內有人吸菸,擺些什麼植物可以去除室內的菸味?

5樓:匿名使用者

擺點小盆栽吧,植物都能去除異味的,還可以

清新空氣,視覺效果也好的。如果是能開花的那種植物,最好花不要太濃,也不要有刺激味,百合最好不要放在辦公室和臥室,百合開花釋放一種物質,會刺激中樞神經系統的。其他的小盆栽都不錯的,我個人喜歡水仙,羅漢草,含羞草和仙人球。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吸菸的人出錢(當然最好是單位)買一台空氣清新機,不到二百元,整個辦公室就一點菸味及其它臭味都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醋是能去除菸味的!

植物的沒聽過!

8樓:善琪留雨

開窗透氣是最佳選擇,橡皮樹還不錯,滴水觀音,散尾葵都可以。夏天到了茉莉也是不錯的選擇,溫度越高香氣越濃

9樓:邵鵬但婷美

最根本的辦法是,做乙個管理規範,在辦公室公共場所不能吸菸呀.

可設吸菸休息區,所有有吸菸的同事都到那吸菸就行了,這樣做比較有公德心嘛!

辦公室裡種什麼花能改善辦公室的味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盆栽就可以

1、蘆薈: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居室美化的效果,作用時間長。

2、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夜間則相反。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

3、平安樹: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讓人精神愉悅。平安樹也叫「肉桂」。

在購買這種植物時一定要注意盆土,根和土結合緊湊的是盆栽的,反之則是地栽的。購買時要選擇盆栽的,因為盆栽的植物已經本地化,容易成活

辦公室裡種什麼花能改善辦公室的味道

盆栽就可以 1 蘆薈 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居室美化的效果,作用時間長。2 仙人掌 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夜間則相反。仙人掌 虎皮蘭 景天 蘆薈和吊蘭等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3 平安樹 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

辦公室裡適合擺放什麼植物,辦公室擺放什麼植物風水好

您好!辦公室裡適合擺放植物分大小型大類,具體如下 1 小型的植物有 文竹 袖珍椰子 綠蘿 吊蘭 燕子掌 長壽花 仙人球 冷水花 富貴竹等 2 大型的植物有 一葉蘭 夏威夷椰子 發財樹 幸福樹 散尾葵 巴西木。綠色能緩解工作人員的情緒,工作人員在產生急躁心理的時候,抬眼看看繁茂的嫩葉,往往會產生一種視...

領導辦公室適合什麼樣的花,領導辦公室適合放什麼植物?

職場仙大神 1 在老闆辦公室風水擺什麼好中,旺氣類的植物是最先考慮的一種,比如橡膠樹 棕竹 鐵樹 金錢樹和發財樹等等,都是最佳的選擇,這些植物都具有旺氣的作用,比如說印度橡膠樹,它的樹幹伸直挺拔,葉片厚而富光澤,並且繁殖力特別強,也容易種植,在辦公室外面種植也是非常好的。這個對於一個公司的成長,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