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種什麼花能改善辦公室的味道

時間 2021-05-06 03: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盆栽就可以

1、蘆薈: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居室美化的效果,作用時間長。

2、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夜間則相反。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

3、平安樹: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讓人精神愉悅。平安樹也叫「肉桂」。

在購買這種植物時一定要注意盆土,根和土結合緊湊的是盆栽的,反之則是地栽的。購買時要選擇盆栽的,因為盆栽的植物已經本地化,容易成活

辦公室裡放什麼花能清除異味?

2樓:暴躁小檸檬

辦公室裡有異味?小檸檬自製空氣清新劑,網友:再也不用花錢買了

辦公室裡擺放什麼植物可以去除異味?

3樓:秋華雅韻

我覺得梔子花的味道很有穿透力啊,去異味應該不錯。

剪插和諧的花也不會難看的。

4樓:小雨兩三點

水仙、蘭花、茉莉的香氣有殺菌能力

5樓:爹又上火了

虎尾蘭,蘆薈等,但植物對吸甲醛有一點效果,不是很好,所以還要在室內和家具內採取一些有效的淨化措施,除甲醛的方法可以參考一下:

1、適當開啟不直接風乾牆頂的一面窗戶,進行通風;

2、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開啟家具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3、葉廣泥,活性炭等可以吸附甲醛的東西。

我們辦公室的香味是什麼花的味道,好熟悉

6樓:夢裡三年

把香味發過來我聞下吧!

7樓:夏侯侯湛

建議把香味發上來,大家鑑定一下

辦公室消毒液刺鼻用什麼綠植可以改善空氣味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一些綠蘿,吊蘭之類的綠植。

9樓:塗暉

1旭日東昇將擺放在辦公室,它能夠吸收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淨化空氣。

2紅顏粗助草。它吸收空氣中有害物質的能力非常強,如果在辦公室中多擺幾盆空氣中大部分有害物質都可以被它洗手,在不知不覺間淨化我們的空氣,給我們乙個安全的生存環境。

辦公室發財樹開花了 ,散發出的氣味對人體有傷害麼?

10樓:wjia佳醬

無害。瓜栗樹形似傘狀,樹幹蒼勁古樸,莖基部膨大肥圓,其上車輪狀的綠葉輻射平展,枝葉瀟灑婆娑,極其自然美,觀賞價值很高。尤其用其打編後栽培利用,提高了觀賞價值,增強了裝飾效果。

同時由於其對光的適應性強,較耐陰,栽培養護簡單,極適合室內栽培。

盆栽種植用於家庭、商場、賓館、辦公室等室內綠化美化裝飾,可取得較為理想的藝術效果。用其美化廳、室,富有南國海濱鳳光,並且寓意「發財」給人以美好的祝願。

擴充套件資料;

招財樹養殖的四季管理

(1)春季管理

幼株春季可換盆。春季是幼小發財樹的生長旺季,宜保證充足的光照,注意水肥管理。當室外氣溫穩定在15℃以上時,也可移至陽台上培養。

春末幼株應移至半陰處或光線明亮處培養,注意補充空氣濕度。

春末氣溫公升高後,應移至有早晚光照或半陰處培養。 成形株可全年放置在光線明亮處或早晚有光照的室內觀賞、養護,因室內空氣濕度較低,應注意噴霧提高空氣濕度。

(2)夏季管理

發財樹喜高溫,但不耐烈日。幼株在夏季高溫及光照較強時應在半陰處培養,因夏季蒸發量較大,注意水分的**。成形株只需注意噴霧提高空氣濕度,不需太多的管理。

(3)秋季管理

秋季幼株保證充足的光照和水肥的**,秋末氣溫下降前及時移人有光照的封閉陽台內或室內培養。布置於室內的成形株管理可參見春季管理。

(4)冬季管理

發財樹不耐寒,冬季室溫在10%以上才能安全越冬,冬天室內氣溫應保持在10℃以上。溫度過低時(5℃)易引起落葉。幼株冬季應保證充足的光照,中午溫度較高時應向其四周噴霧提高空氣濕度。

成形株注意控制澆水,以乾透後澆水為宜,防止莖基腐爛,但葉面上應經常噴霧灑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財樹開花散發出的氣味淡香,對人體無傷害,但果實有微毒。請來了兩位珠海園林方面的專家來一**竟。

市植物園林研究所高階工程師李躍:「發財樹開花、結果是正常現象,它原產地是墨西哥到哥斯達裡加這一塊,它適應性很強,也可以在室內當作觀賞植物,但是它要開花、結果,必須在室外,陽光、水分、空氣都滿足它的要求,一般五到七年可以開花結果了。」

原來這是正常現象,那麼這發財樹的果實能不能吃,是什麼味道呢?

市植物園林研究所高階工程師楊華其:「比花生差點,香是很香,但不要吃太多,吃

一、兩粒就可以了,吃多了頭暈,因為裡面有氰酸。」

12樓:榮華富貴

無傷,它的果實都可以吃,俗稱美國花生。學名馬拉巴栗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還有花粉過敏呢

辦公室適合樣什麼花,辦公室適合種什麼花

把桌面換成具有眼保健功能的,緩解眼部疲勞!桌子上的綠植我覺得還是乾淨 占用地方少為主吧! 我覺的仙人掌最好,不用每天澆水。 仙人掌有防輻射的作用 而且壽命也長 也不用天天去澆水 挺方便的 小曼植物課堂 辦公室裡適合養什麼植物 辦公室適合種什麼花 love水晶乳酪 辦公室可以養以下花 1 綠蘿是最適合...

辦公室裡放什麼花能清除異味,辦公室裡擺放什麼植物可以去除異味?

暴躁小檸檬 辦公室裡有異味?小檸檬自製空氣清新劑, 再也不用花錢買了 辦公室裡擺放什麼植物可以去除異味? 秋華雅韻 我覺得梔子花的味道很有穿透力啊,去異味應該不錯。剪插和諧的花也不會難看的。 小雨兩三點 水仙 蘭花 茉莉的香氣有殺菌能力 爹又上火了 虎尾蘭,蘆薈等,但植物對吸甲醛有一點效果,不是很好...

辦公室裡適合擺放什麼植物,辦公室擺放什麼植物風水好

您好!辦公室裡適合擺放植物分大小型大類,具體如下 1 小型的植物有 文竹 袖珍椰子 綠蘿 吊蘭 燕子掌 長壽花 仙人球 冷水花 富貴竹等 2 大型的植物有 一葉蘭 夏威夷椰子 發財樹 幸福樹 散尾葵 巴西木。綠色能緩解工作人員的情緒,工作人員在產生急躁心理的時候,抬眼看看繁茂的嫩葉,往往會產生一種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