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適合樣什麼花,辦公室適合種什麼花

時間 2021-10-19 20:17:5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桌面換成具有眼保健功能的,緩解眼部疲勞!桌子上的綠植我覺得還是乾淨、占用地方少為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仙人掌最好,不用每天澆水。

3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掌有防輻射的作用

而且壽命也長

也不用天天去澆水

挺方便的

4樓:小曼植物課堂

辦公室裡適合養什麼植物

辦公室適合種什麼花

5樓:love水晶乳酪

辦公室可以養以下花:

1、綠蘿是最適合辦公室養的花草了,它不僅顏色翠綠,給你的視覺效果很好,而且很容易活,一周澆一次水就可以。

2、仙人球很適合放在電腦旁邊,防輻射,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3、蘆薈也是適合辦公室養的一種花之一,它和綠蘿一樣很容易生存,而且還可以吸收辦公室的甲醛。

4、碧玉這種花也是好看而且很好養的,不過它不喜歡很暴曬,適合在比較陰涼的地方。

5、散葉葵生長很快,也很適合在辦公室生養,不過它長得很快,在第一次栽它的時候盡量用大點的盆子,以後換盆很麻煩的。

6、金鑽這種花葉子翠綠,放在辦公室的大廳,好看、大氣。

6樓:菱舞心月

辦公室如果空間較大,可以種植一些觀葉為主的中大型植物,如發財樹、鵝掌柴、滴水觀音、各種竹芋、灰莉、金錢樹、平安樹、菜豆樹、金鑽、橡皮樹、虎尾蘭等等

如果空間不大,可以種一些小型微型植物,如吊蘭、綠蘿、常春藤、各種多肉植物等

7樓:九賢溫棋

推薦:玉露、綾錦、袖珍椰子、虎尾蘭、白鶴芋、粉掌、鐵蘭。

8樓:蒿聽捷宛亦

滿足你要求的,我覺得以下植物應該都不錯。尤其推薦吊蘭、綠蘿以及落地生根。

蘆薈、吊蘭、虎尾蘭、一葉蘭、龜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有研究表明,虎尾蘭和吊蘭可吸收室內80%以上的有害氣體,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強。蘆薈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可以吸收1立方公尺空氣中所含的90%的甲醛。

虎皮蘭、虎尾蘭、龍舌蘭以及褐毛掌、伽藍菜、景天、落地生根等植物也能在夜間淨化空氣。

9樓:是奕聲枚琬

1.火鶴花:喜高溫植物,並喜濕潤環境,忌日光直射,要求較精細的栽培。

2.秋海棠:性喜溫暖、稍陰濕的環境和濕潤的土壤,不耐寒,怕乾燥和積水。

3.一葉蘭:十分耐陰,又對北方乾燥的氣候有較強的適應能力,是極好的室內盆栽喜陰觀葉植物。適合家庭及辦公室擺放。

4.八角金盤掌狀葉、大型;葉片濃綠、有光澤。由於生長緩慢,節間短,比較耐陰,是十分理想的室內盆栽觀葉植物。

5.龜背竹:耐陰、耐乾旱,是十分普及的室內喜陰觀葉植物。

嗯..高度您可以自選。在辦公室放這些比較好。

辦公室適合養什麼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適合養的花有:發財樹、富貴竹、文竹、君子蘭、吊蘭、綠蘿、鴻運當頭、龜背竹、蘆薈、仙人掌、薄荷、 網紋草。

1、綠蘿

綠蘿四季常綠,是多數人喜歡的植物,對裝點辦公室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好養活,有點水就能活,是辦公室養植物數一數二的選擇。綠蘿對辦公室環境有絕對的改善作用,能吸附多種雜質,分解吸收辦公室裡影印機,印表機排放的苯,簡直就是辦公室的天然淨化器。

2、蘆薈

蘆薈的株型小巧可愛,葉片較為肥厚,葉色四季常青,將其擺放到辦公桌上面,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並且蘆薈可以有效的淨化室內的甲醛、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讓空氣更加的清新。

3、薄荷

薄荷的株形緊湊,葉片四季常青,葉片表面有一層薄薄的絨毛,散發著清新的香氣,具有提神醒腦的功效,將其養在辦公桌上面,不僅可以舒緩緊張的功效,而且還可以將葉片拿來泡水喝,具有清熱去火的功效。

11樓:小白庚子

綠蘿,應該算得上是家喻戶曉的植物了,雖然它不像開花植物那般鮮豔,但它那綠油油的枝葉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而且在陽光下它的光澤更為明顯,因為它是接受不了強光,所以放在辦公室裡養也是很不錯的。

12樓:大欣布昊碩

1、這樣的植物很多。既然是在室內養植,我給你推薦這些:

(1)觀葉植物:粗肋草、尖葉芋、觀音蓮、彩葉芋、黛粉葉、發財樹、福祿桐、**葛、蔓綠絨(喜林芋)、合果芋、石菖蒲、龜背竹、吊蘭。

我給你找兩**片,其他的,你可以自己在網頁裡搜尋。

(2)開花植物

在室內養植,給你推薦三種:

紅掌(花燭)

鳳梨http://image.baidu.

白鶴芋http://image.baidu.

這三種開花植物,花期長,四季常綠,適合半隱蔽環境生長。因此,在室內長期栽培,可以花開不斷。

它們的護理方法,與上面的觀葉植物基本相同。不過,因為要開花,對日照、光線有一定要求,最好放在靠窗戶邊的地方,並經常開窗透氣。

2、至於木本樹木,最佳選擇是:福祿桐

13樓:大田在此

1、綠蘿是最適合辦公室養的花草了,它不僅顏色翠綠,給你的視覺效果很好,而且很容易活,一周澆一次水就可以。

2、仙人球很適合放在電腦旁邊,防輻射,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3、蘆薈也是適合辦公室養的一種花之一,它和綠蘿一樣很容易生存,而且還可以吸收辦公室的甲醛。

4、碧玉這種花也是好看而且很好養的,不過它不喜歡很暴曬,適合在比較陰涼的地方。

5、散葉葵生長很快,也很適合在辦公室生養,不過它長得很快,在第一次栽它的時候盡量用大點的盆子,以後換盆很麻煩的。

6、金鑽這種花葉子翠綠,放在辦公室的大廳,好看、大氣。

14樓:阿芬

虎皮蘭擺放在辦公桌上,能有效清除二氧化硫、乙烯、一氧化碳、過氧化氮等有害物質。吸收由家具及裝修散發出的苯、甲醛等有害氣體。

15樓:宙墟

觀葉植物:粗肋草、尖葉芋、觀音蓮、彩葉芋、黛粉葉、發財樹、福祿桐、**葛、蔓綠絨(喜林芋)、合果芋、石菖蒲、龜背竹、吊蘭。 可以淨化室內空氣、吸收由家具及裝修散發出的苯、甲醛等有害氣體,如吊蘭,常春藤;吸甲醛和室內有害氣體的幹將,如虎皮蘭;防輻射如生石花,虹之玉錦;去味如波士頓蕨。

16樓:鴿子小盆友

辦公室適合養仙人掌、君子蘭、非洲茉莉。最推薦非洲茉莉,因為非洲茉莉會分泌殺菌素,放在辦公室有非常好的殺菌作用。而且非洲茉莉還會散發香氣,可以緩解工作的疲憊。

17樓:樂清小羽

可以放一些可以淨化空氣的植物比如我們比較常見的文竹或者是一帆風順,也可以是比較好養的仙人掌之類的植物都是可以的。

18樓:終極秘籍

辦公室該養什麼花,就試試這3種吧!讓你從此愛上種花!

19樓:廖山穆嘉年

自己喜歡的花就行、隨心所欲

20樓:晏夜甘恨蕊

因辦公室大小而宜,如果屋子較大,可用一些較大的觀葉的木本,如果較小,用小型盆景或觀葉的草本,木本的如龍血樹、散尾葵、夏威夷椰子、毛竹、蘭嶼肉桂、八角金盤、小葉榕、硃砂根、大葉傘、鵝掌柴等;草本如文竹、吊蘭、君子蘭、金琥、虎尾蘭、紅掌。書櫃子上邊可以放常春藤等下垂的觀葉花卉;一般辦公室不放開花的花,如月季、天竺葵等,但公尺蘭和茉莉還有梔子可以,但不宜過多,如果花擺放過多,會顯得過亂。

21樓:少簫隗晶輝

常春藤:吸收甲醛的冠軍.

吊蘭:能吸收空氣中95%的一氧化碳和85%的甲醛仙人掌:減少電磁輻射的最佳植物

龜背竹:夜間吸收二氧化碳,改善空氣質素

綠蘿:改善空氣質素消除有害物質

這些都很好哦。

22樓:充映漆雅靜

現在都是電腦化的多肉漿類.仙人掌.蘆薈防輻射.好管理.

也可以是..吊蘭、虎尾蘭.常春藤等觀葉植物.

辦公室放什麼花最旺財

23樓:家世比動漫**

辦公室內五大風水植物

1、吉祥聚財型:常年綠色不敗,葉茂莖粗,挺拔易活,看上去總是生機勃勃,氣勢雄壯,它們可以調節氣氛,起到增強環境氣場的效果,令室內健康祥和。發財樹、富貴竹、龍血樹、寬葉榕、蓬萊松、七葉蓮、散尾葵、棕竹、君子蘭、球蘭、仙客來、柑橘、虎尾藍、巢蕨等,這些植物在辦公室內風水植物中有吉祥如意、聚財發福的功效。

2、寧靜溫和型:百合、吊蘭、玫瑰、馬蹄蓮、晚香王、鬱金香等,有寧靜致遠、心平氣和之功效。

3、壯旺文昌型:文竹、菖蒲、富貴竹、香雪蘭、鳳尾竹、山竹花等,這些植物可加強人的思維能力,寧神通竅,能夠壯旺文昌。

4、健康清爽型:玫瑰、素馨、康乃馨、公尺蘭、秋海棠、山茶等,整潔清爽,能夠促進身體健康,屬於辦公空間的健康使者。

5、化煞驅邪型:金刺般若,玉麒麟、子孫球、龍骨、盆栽葫蘆等具有強大的驅邪力量,能夠對外煞進行生克制化,屬於辦公空間的平安守護神。家世比家居為您解答。

24樓:新思路國際教育

辦公室放什麼花最旺,首先就是鴻運當頭、白掌,蕙蘭,龍血樹之類的都是非常不錯的!

放在辦公室的花,什麼樣的花適合?

25樓:pray那時候

綠蘿,有很多品種,大葉綠蘿和

小葉綠蘿~綠蘿是非常適合辦公室養的一種專綠植,可以屬土培也可以水培,水培非常的賞心悅目,綠蘿不要太陰冷,不要陽光曝曬,就會活的很好~偶爾辦公室喝剩的茶水,牛奶、啤酒給綠蘿施肥就可以長的很好,但是不要過量~如果是水培,2-3天後記得換水 。

吊蘭吊蘭的品種也有很多,常見的是純綠色和銀白色鑲邊的吊蘭。吊蘭也是可以水培+土培的~吊蘭淨化空氣的效果非常棒,對於辦公室不常通氣的朋友來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注意事項

1、光照:吊蘭不是喜光植物,不要讓陽光直射吊蘭。

2、溫度:吊蘭適宜生長的溫度是15-25°,一般的辦公室都能滿足

3、澆水:春夏的時候多給吊蘭澆水,室內空氣乾燥的時候還可以噴一下水,秋冬澆水少一些

4、施肥:學綠蘿吧,茶水、牛奶、啤酒等,或者買點氮肥,半個月一次,特別是長出小條來的時候

5、土壤:要是土培,選鬆軟的沙質土壤

領導辦公室適合什麼樣的花,領導辦公室適合放什麼植物?

職場仙大神 1 在老闆辦公室風水擺什麼好中,旺氣類的植物是最先考慮的一種,比如橡膠樹 棕竹 鐵樹 金錢樹和發財樹等等,都是最佳的選擇,這些植物都具有旺氣的作用,比如說印度橡膠樹,它的樹幹伸直挺拔,葉片厚而富光澤,並且繁殖力特別強,也容易種植,在辦公室外面種植也是非常好的。這個對於一個公司的成長,還有...

辦公室適合擺什麼植物,辦公室適合放什麼植物

在辦公室適當的養些花草,不僅能起到調節空氣的作用,還能調節人的心理狀態,緩解工作帶來的單調與疲憊。蘆薈 吊蘭 虎尾蘭 一葉蘭 龜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有研究表明,虎尾蘭和吊蘭可吸收室內80 以上的有害氣體,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強。蘆薈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可以吸收1立方公尺空氣中所...

辦公室適合掛什麼國畫,辦公室適合掛什麼畫 國畫八駿圖

燕來茅舍 一般適合國畫山水花鳥都比較好,山水最好是雲煙飄動氣韻生動的那種,如曾剛的畫。 你猜唉唉 我極力推薦國畫山水畫,山水畫是作為領導一種自身氣勢的彰顯,雄偉氣勢的山水畫正是襯托領導雄心氣魄的最佳方式,所以辦公室掛名家的山水畫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去網上的 易從字畫 選擇最適合自己公司品位的藝術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