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過道適合擺放的花卉品種,辦公室適宜擺放什麼花卉?

時間 2022-03-28 08:05:09

1樓:不得瑟中年

這個要根據過道的大小來配,如果過道比較小,適合綠蘿等,如果中等寬度,可以搭配紅掌/白掌等,也可點輟龍血樹等。或者盆栽的非洲茉莉。

如果通道比較寬大,則可以適用更大的室內立桿綠蘿、萬年青等。

以上這些花草都是比較常見且價效比較高的花草。

2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球可以使空氣淨化,不要長期澆水,不適合水分大,發財樹,一帆風順讓你的事業蒸蒸日上,

一帆風順,也可以養一些杜鵑,蘭花,吊花,三角梅都是比較漂亮的花適合辦公室養殖。

3樓:

這兩中盆栽很適合辦公室擺放!紅彤彤很富態!

4樓:親親**

萬年青,大吊蘭,金鑽,萬年青都可以

辦公室適宜擺放什麼花卉?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辦公自動化的普及,印表機、影印機等裝置的應用,加上地毯、桌布、粘合劑等,不同程度地汙染了室內空氣。要有效治理辦公室汙染,除加強通風透氣外,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擺放盆栽花卉,因為綠色植物是辦公室內有害物質的「吞噬者」。辦公室的汙染物質,可通過觀賞植物葉片背面的微孔道被吸入植物體內,而且花卉根部共生的微生特也能自動分解汙染物,並被根部吸收。

為了有效清除辦公室內多種汙染物,應同時擺放不同種類的花木,每十平方公尺的面積至少擺放治汙花木1至2種。適宜在辦公室內種植的觀賞植物有:

吊蘭、非洲菊、無花觀賞樺:主要吸收甲醛,也能分解影印機、印表機排放出的苯,並能嚥下尼古丁。

耳蕨、長春藤、鐵樹、菊花:能分解3種有害物質,即存在於地毯、絕緣材料、膠合板中的甲醛,隱匿於桌布、印刷油墨溶劑中對腎臟有害的二甲苯,藏身於染色劑和洗滌劑中的甲苯。瀋陽奇花異草

紅顴花:能吸收二甲苯、甲苯和存在於化纖、溶劑及油漆中的氨。

龍血樹(巴西鐵類)、雛菊、萬年青:可清除**於影印機、雷射印表機和存在於洗滌劑和粘合劑中的三氯乙烯。

有效淨化室內空氣的植物

(一)洋繡球、秋海棠、文竹等在夜間可吸收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物質。

(二)吊蘭、非洲菊、金綠蘿、蘆薈可吸收空氣中的甲醛。奇花異草

(三)鐵樹、菊花、常青藤可吸收苯的揮發性氣體。

(四)龜背竹有很強的吸收二氧化碳能力。

(五)扶桑花可吸收空氣中的苯。瀋陽奇花異草

(六)月季能吸收氟化氫、苯、硫化氫、乙苯酚、乙醚等氣體。

(七)紅顴花能吸收二甲苯、甲苯和存在於化纖、溶劑及油漆中的氨。奇花異草

(八)龍血樹(巴西鐵類)、雛菊、萬年青可清除**於影印機、雷射印表機和存在於洗滌劑和黏合劑中的三氯乙烯。

(九)公尺蘭、臘梅等能有效地清除空氣中的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有害物。

(十)玫瑰、桂花、紫羅蘭、茉莉、石竹等芳香花卉產生的揮發性油類具有顯著的殺菌作用。

(十一)仙人掌等原產於熱帶乾旱地區的多肉植物,在吸收二氧化碳的同時,製造氧氣,使室內空氣中的負離子濃度增加。

辦公室前台適合擺放什麼花卉?

6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前台擺的花有很多選擇,大多放地上。

所以如果是花的話是鴻運當頭,這個好看,但是一般五六個月就需要換新的。

其他的就是金枝玉葉或者發財樹,大小自己選擇,這個比較好養。

寓意也非常好。

7樓:哼哼試試

1.富貴竹 百合科龍血樹屬常綠直立灌木,很適用於室內水養花卉。富貴竹的葉片翠綠,莖稈筆直,圓形似竹。葉卵形先端尖,葉柄基部抱莖...

2.吊蘭 百合科多年生常綠宿根草本花卉,葉叢生,線形,邊緣或中間有縱的黃白色條紋。夏秋之際,從葉間抽出細長柔韌下垂的匍匐枝...

3.綠蘿 天南星科喜林芋屬植物,屬於攀藤觀葉花卉。性喜溫暖、潮濕環境,藤長可達數公尺,節間有氣根,葉片會越長越大,葉互生,常綠...

4.常春藤 五加科,常春藤屬,是最理想的室內外垂直綠化品種,常綠藤本,枝蔓細弱而柔軟,具氣生根,能攀援在其他物體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竹,招財,而且非常好養

9樓:親親**

前台,發財樹,檯面蝴蝶蘭,組合盆栽,小發財盆景都可以

辦公室擺放花卉適合擺放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1,四季bai秋海棠:花期長,花du色多,葉片經陽光照射zhi變為紅綠或紅銅色

辦公室裡都適合擺放什麼花?謝謝

11樓:養花如此簡單

帶您欣賞花卉辦公室一景,有哪些植物適合室內擺放,青竹帶您欣賞

12樓:迮懷籍代藍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辦公室內適宜種植的花卉有哪些?

13樓:易書科技

隨著辦公自動化的普及,印表機、影印機等裝置的應用。加上地毯、桌布、粘合劑等,不同程度地汙染了室內空氣。要有效治理辦公室汙染,除加強通風透氣外,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擺放盆栽花卉,因為綠色植物是辦公室內有害物質的「吞噬者」。

辦公室的汙染物質,可通過觀賞植物葉片背面的微孔道被吸入植物體內,而且花卉根部共生的微生物也能自動分解汙染物,並被根部吸收。

為了有效清除辦公室內多種汙染物,應同時擺放不同種類的花木,每十平方公尺的面積至少擺放治汙花木1至2種。適宜在辦公室內種植的觀賞植物有:

吊蘭、非洲菊、無花觀賞樺:主要吸收甲醛,也能分解影印機、印表機排放出的苯,並能嚥下尼古丁。

耳蕨、常春藤、鐵樹、菊花:能分解3種有害物質,即存在於地毯、絕緣材料、膠合板中的甲醛,隱匿於桌布、印刷油墨溶劑中對腎臟有害的二甲苯,藏身於染色劑和洗滌劑中的甲苯。

紅顴花:能吸收二甲苯、甲苯和存在於化纖、溶劑及油漆中的氨。

龍血樹(巴西鐵類)、雛菊、萬年青:可清除**於影印機、雷射印表機和存在於洗滌劑和粘合劑中的三氯乙烯。

適合辦公室養的花卉有哪些種

14樓:植物網

在辦公室可以考慮養以下幾種植物:

1、綠蘿

綠蘿,有很多品種,大葉綠蘿和小葉綠蘿。綠內蘿是非常適合辦容公室養的一種綠植,可以土培也可以水培,水培非常的賞心悅目。

2、吊蘭

吊蘭的品種也有很多,常見的是純綠色和銀白色鑲邊的吊蘭。吊蘭也是可以水培+土培的~吊蘭淨化空氣的效果非常棒,對於辦公室不常通氣的朋友來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3、常春藤

常春藤可以淨化室內空氣、吸收由家具及裝修散發出的苯、甲醛等有害氣體,為人體健康帶來極大的好處。

4、虎皮蘭

虎皮蘭是吸甲醛和室內有害氣體的幹將,非常適合剛搬新辦公室和懷孕的媽媽等朋友種植。

5、波士頓蕨

波士頓蕨是蕨類植物中去味非常優秀的一種植物。

6、鳥巢蕨

鳥巢蕨為中型附生蕨,株形呈漏斗狀或鳥巢狀,株高60-120厘公尺。根狀莖短而直立,柄粗壯而密生大團海綿狀鬚根,能吸收大量水分。

7、生石花

生石花非常可愛。在辦公室養賞心悅目~同時生石花夜間可以釋放氧氣,防輻射功效很好哦~非常適合晚加班族和一天24小時不離開電腦的it一族~

8、銅錢草

銅錢草綠油油的非常好看,也挺好養的。

15樓:金木水火

1、吊蘭、非抄洲菊、無花觀賞樺:主要吸收甲醛,也能分解影印機、印表機排放出的苯,並能嚥下尼古丁。

2、耳蕨、長春藤、鐵樹:能分解3種有害物質,即存在於地毯、絕緣材料、膠合板中的甲醛,隱匿於桌布、印刷油墨溶劑中對腎臟有害的二甲苯,藏身於染色劑和洗滌劑中的甲苯。

3、紅顴花:能吸收二甲苯、甲苯和存在於化纖、溶劑及油漆中的氨。

4、龍血樹(巴西鐵類)、雛菊、萬年青:可清除**於影印機、雷射印表機和存在於洗滌劑和粘合劑中的三氯乙烯。

5、菊花:有吸收氟化氫的能力。

6、丁香、茉莉、公尺蘭、玫瑰:有殺滅病菌的作用。

7、萬年青、發財樹、鐵樹和金錢榕:通過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使封閉式辦公室內的空氣變得清爽。

16樓:老農養花記

3種適合在辦公室養的花,好看好養,養護起來不煩心

辦公室可放什麼花卉,有什麼推薦?

17樓:三熙

在辦公室擺花當然好,但是要掌握分寸,不要擺那些體型較大的,因為佔地方,也不美觀,也有風險,不安全,可以適當的養些綠蘿,可以淨化下空氣,可以種些仙人掌,可以吸幅射,可以再來些富貴竹,做生意的講究能有個好兆頭, 在這樣接近自然又美歡的環境中,每天上班也開心。

18樓:知47374附內

推薦人參榕樹,這個需要一定的溫度,太低的話會掉葉子。另外注意榕樹不需太多水分,保持土壤潮濕即可。如果溫度高的話,榕樹的生長速度相當快,這樣你也可以體會修剪造型的樂趣。

19樓:桃園結義

我推薦羅漢松 ,羅漢松的外形很漂亮,尤其是做成盆景。生長比較快,但也不用費心去修剪,自然的形態就很好看,但是要注意保溫。

20樓:寶76811沂該

我在辦公室裡養了5盆花。不包括一顆已經死了的羅勒,那是因為氣候問題,辦公室養花其實需要你考慮的因素更多:溫度,濕度,陽光,通風等等。

一般來說辦公室的溫度不是大問題,但陽光和濕度條件都比較差,所以建議找一些不需陽光直射和乾燥環境也可生長的植物。當然,水培的話就不用考慮太多的濕度問題,推薦的綠蘿,是最容易養的植物之一,幾乎每個辦公室裡都會有幾盆。

21樓:求註冊

我是個多肉愛好者,從家拿了幾盆多肉放在自己工位上,本想著是改善下自己的心情,沒想到,領導也喜歡,經常到我工位旁邊看看多肉,罵人的次數減少了不少,哈哈,辦公室養的多肉,改善自己心情征服領導的暴鬱,我推薦江戶紫,景天科草本植物,多年生草本花卉。原產非洲的索馬利亞、衣索匹亞。為多年生肉質植物,植株呈灌木狀,通常在基部分枝,莖圓柱形,直立生長。

肉質葉互動對生,無柄,葉片倒卵形,葉緣有不規則的波狀齒,長約10厘公尺,藍灰至灰綠色,被有一層薄薄的白粉,表面有紅褐至紫褐色斑點或暈紋。

22樓:菲菲

首先看看辦公室裡面有沒有人對花粉過敏。沒有的話可以選擇一些觀花的花卉植物。這樣每天在這裡心情也比較好。如果有的話可以選擇一些觀葉植物例如發財樹等,多肉植物也是可以的。

23樓:炒蛋哥

放花卉,最重要的是對工作人員身體健康好!另外有些花卉是不能放室內的,比如滴水觀音,玻璃翠等,而發財樹,平安樹,鴻運當頭等是可以增加運氣的哈!

24樓:王倩

辦公室應簡潔、齊整、乾淨,擺放花卉只要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即可,太多太雜會影響辦公效率和精力,最多2-3盆就足夠了,辦公室小就養小型花,空間大就養大一點的花。

25樓:莘夜槐

花的體量不宜過大,所謂"樹大欺人",現在的辦公室空間都很有限,花大會顯得辦公室過於擁擠,並破壞平衡感。再則花太大也容易滋生病菌。所選花卉要耐看,擺放應有序。

養花主要為了觀賞,看著舒心。通常將花卉擺放在窗下、案頭、角落,不能妨礙人的行走和活動,我推薦發財樹 ,發財樹也比較容易養,不用太潮濕的地方就可以持續保持鮮亮。但是如果沒有陽光的話,生長較緩慢。

辦公室裡適合擺放什麼植物,辦公室擺放什麼植物風水好

您好!辦公室裡適合擺放植物分大小型大類,具體如下 1 小型的植物有 文竹 袖珍椰子 綠蘿 吊蘭 燕子掌 長壽花 仙人球 冷水花 富貴竹等 2 大型的植物有 一葉蘭 夏威夷椰子 發財樹 幸福樹 散尾葵 巴西木。綠色能緩解工作人員的情緒,工作人員在產生急躁心理的時候,抬眼看看繁茂的嫩葉,往往會產生一種視...

辦公室風水魚的擺放,辦公室風水魚的擺放

建議 1 以富有生命力強的魚,豐滿,活力.2 看魚缸大小為主要,一般以公司內大小相配,不要喧賓奪主.魚數可6條,7條,8條,9條。視情況而定。也可以更多.3 按方位擺放,一般放在大門對角處財位方,擺在你的辦公桌左座上,擺在右邊絕對不適宜,因為左邊宜高,右邊宜低。水要保持乾淨,不要有異味.正所謂水為財...

適合室內辦公室養的植物有哪些,適合辦公室養的花卉有哪些種

燕燕知識百科 綠蘿綠蘿,有很多品種,大葉綠蘿和小葉綠蘿 綠蘿是非常適合辦公室和家庭中養的一種綠植,可以土培也可以水培,水培非常的賞心悅目,養護也很容易。注意事項 綠蘿不要太陰冷,不要陽光曝晒,就會活得很好 偶爾辦公室喝剩的茶水,牛奶 啤酒給綠蘿施肥就可以長得很好,但是不要過量 如果是水培,2 3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