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風水魚的擺放,辦公室風水魚的擺放

時間 2022-02-26 01:20:09

1樓:郜良御博超

建議:(1)以富有生命力強的魚,豐滿,活力...。

(2)看魚缸大小為主要,一般以公司內大小相配,不要喧賓奪主...魚數可6條,7條,8條,9條。視情況而定。也可以更多...。

(3)按方位擺放,一般放在大門對角處財位方,擺在你的辦公桌左座上,擺在右邊絕對不適宜,因為左邊宜高,右邊宜低。水要保持乾淨,不要有異味...正所謂水為財...。

也希望養魚的朋友要留意,(無論是家中養魚還是辦公室養魚):你的魚兒是否能一直伴隨你?如果你的魚頻頻出問題,補充也不管用,那麼,你要考慮調整公司風水了,否則,恐麻煩越來越大,健康、財運、情感等都會出問題。

參考...

2樓:倪掣少波峻

化繁為簡是風水的真諦,雖然根據圖看出你們公司有許多問題,但你問自己的

事,顧其他不談。根據圖示,你最好的位置應該在你南邊與你對著的那一南北向豎排的中間。也就是你現在座位南邊從左數第二排的

中間。你如果坐在那個位置。我敢保證你的各個方面會比現在好許多。就魚缸的

放置而言。由於不是大的風水缸,所以不必忌諱很多,因為它還構不成風水載體。所以你可以根據你的桌子的

大小及你自己感覺既美觀又不妨事的情況下,你大可以放心隨便擺放。任何誇大風水作用以及後果的風水,並不是真正的風水,真正的風水是可以驗證的。空洞玄乎的理論只是曾其神秘敢罷了。

3樓:藏風運氣

呵呵,友情提醒一下,樓上的兄台,你地圖拿反了

風水地圖和普通地圖方位正好相反,你用同樣的方法看所以認為北方屬火,這是錯誤的,本不想得罪人,風水魚缸事關重大,不得不說,見諒拉

以樓主提供的有限資訊來看,我只能說樓主的辦公室布置不佳,若是單位一把手則位子坐不長久

其一、北無靠山

其二、中有阻隔

樓主東四命,若放風水魚,一定要避開正東方財位,否則遇水化財,若求平安,則要避開東南方本命伏位。

對於風水來講,水是非常複雜,見效極快的東西,根據水的形態、型別、魚得種類、魚缸的特點等有很多種變化,就您提供這點資訊來看,個人建議魚缸的使用一定要慎重,還是不用為好

4樓:廈門鋒線

你想發財,請養紅色魚~你想平安,請養金魚,你想放的地方:靠南邊的角落!2010是虎年,方位是北,北屬火,水火不相融,嗯,所以還是放乙個他們不打架的地方好!

那就是南方~與北方隔江而立,這樣他當然很高興!保證保佑你發財又平安!聽我的,沒錯,給我加分!

@!@@保佑你今年發大財!!!

5樓:

養魚當然是放在門口方,開門的時候,將水氣帶進屋裡面,山管人丁,水管財,水是不能旺身體的。養一條黑色魚,六條金色的。

6樓:知晴消

建議放在整個房間的西北側,養魚一條或者十一條,最好是白色或者金黃色

7樓:liuhonggen劉劉

陰曆2023年12月27日出生的,男,辦公室台向西坐東,可以放一長方形魚缸?請指教

辦公養魚風水注意什麼辦公室風水講究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1、辦公室適宜養金色和黑色、白色、藍色和銀色,從顏色上看上述顏色相對空氣中的光合作用而言,把有害的光線反射出去,使氣場保持乙個乾淨的空間,有利於魚的健康;一般不建議養紅色、綠色、紫色的魚,因為它們吸收射線的能力強,不利於飼養。

2、購買魚缸的時候,要注意選擇圓形或者長方形的魚缸。圓形的魚缸,五行屬水,可以生旺水,故為吉利之論。長方開的魚缸,五行屬木,雖然洩水氣,但是有情的生助,亦可作吉論。

3、在魚數量的選擇上,最好選擇的是9條,需要是單數,不然風水作用沒有那麼大了。因為「九」在中國傳統上是能帶來吉利的意思,倘若是辦公室的魚缸不夠大,可以選擇養3條、6條。

4、風水師建議在魚缸中要養幾條黑色的魚。在金魚裡面混雜一條或者兩條深黑色的魚,可以起到穩定、鎮厄的效果,讓公司的財產留住。

5、魚缸一般都是擺放在公司出入門口的對角位上,財位是很適合擺放魚缸的,但絕對不能擺放任何的雜物。

6、魚缸的擺放位置,一般情況下辦公室的財位都是在出入口的對角位置,那裡放置魚缸是最合適不過的了,但絕不能放置雜物,或任由牆角、地板剝裂。另切忌勿擺在宅心。魚缸擺放時要緊挨著牆,牆上還可以掛一些瀑布,大海之類的**。

象徵財源生生不息,且難以計。

7、錢財與富裕屬東南方,事業成功則屬北方,故可將魚缸置於東南方或北方。

8、北方在五行中屬水,喜用色是黑、藍色。故如在北方放置魚缸可與藍色絲織品搭配。

9、一定要注意魚缸的乾淨,如果發現生病或是死去的魚一定要及時清走,否則會阻礙到你的財運。

9樓:胖虎的老巢

辦公室魚缸擺放位置中最佳的位置就是辦公室的財位,就是辦公室進門得對角。但這種辦公室魚缸擺放位置的選擇養魚就一定要有金魚,且各魚種、所養魚的條數等都要相當的注意,不然就把最好的辦公室魚缸擺放位置並成了最差得辦公室魚缸擺放位置了。

(1) 在選擇魚缸形狀時,其避免三角形或不規則形的魚缸,最好以長方形或側形為最佳形態,當然其大小也應與擺放位置、場所相協調。 (

2) 魚缸內水質則需要保持乾淨,因為魚缸之中水具有止衰氣、聚旺氣的雙重作用,在辦公室風水之中,水將成了關健所在。

(3) 魚缸的魚如有死,那麼須立即撈走,並馬上補回;但魚缸的魚若全部死亡,那麼則表示自己無緣,建議不養也罷。

(4) 一般情況下魚以小型生命力強者為佳。對於數量、顏色與種類等說法,其各門各派說法不一。有喜此忌彼者、有宜單不宜雙或相反者、有講究相生相剋者等等,其見仁見智、莫衷一是。

辦公室擺放魚缸主要是聚氣,如此便能聚財、旺財。辦公室擺放魚缸還有擋煞(傷人於無形謂之煞),也就是可以利用水的力量將衰敗休囚之氣擋住,不致傷人於無形。針對於這種優勢,辦公室是比較適合擺放魚缸的,擺放方位主要有四個方位一定不可以擺放,具體是南方離卦,西方兌卦,東北方艮卦,西北方乾卦,這四個方位切記不要擺放魚缸,主要是由於這四個方位是不能擺放含水的物品,而魚缸裡含水是比較多的,其它的方位都可以考慮。

辦公室怎麼擺風水魚

10樓:無紡布車間

化繁為簡是風水的真諦,雖然根據圖看出你們公司有許多問題,但你問自己的 事,顧其他不談。根據圖示,你最好的位置應該在你南邊與你對著的那一南北向豎排的中間。也就是你現在座位南邊從左數第二排的 中間。

你如果坐在那個位置。我敢保證你的各個方面會比現在好許多。就魚缸的 放置而言。

由於不是大的風水缸,所以不必忌諱很多,因為它還構不成風水載體。所以你可以根據你的桌子的 大小及你自己感覺既美觀又不妨事的情況下,你大可以放心隨便擺放。任何誇大風水作用以及後果的風水,並不是真正的風水,真正的風水是可以驗證的。

空洞玄乎的理論只是曾其神秘敢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你可以考慮擺在東南位,最好養金魚,金色的最好,因為金生水,水為財。數量可以為1條,6條、8條、9條。魚缸最好為圓形。不可正對門口。

12樓:aa冰寶寶

2023年流年財位在**,即三白位:一白、六白、八白三個飛星位。根據九宮飛星得來。

貴主85年五行屬土,男命卦屬金。八字忌諱水,就不要擺魚缸,改擺有金屬之風水物為好。雖然養魚的確有催財的作用,但若放的位置不對,還容易催桃花,容易導致桃花劫,有可能對你造成傷害。

而且若是調理不善,魚出現什麼意外,還會對辦公室的氣場產生影響。如果一定要擺的話,就可以參考之前對你說的建議...!

13樓:貴榮美大理石護理

最好不要再養那魚了,上面有個朋友說對了,陰氣重.

已經紅粉氾濫了.該搞點有陽氣的才對

而你那位子屬官位而不文昌.你應該懂我意思!!!

那我都說了紅粉氾濫了,要有點陽氣.非要有魚就金魚7條順便跟你老闆說下大門出口踏板下放六個銅錢,不然他身體會一直有病!

14樓:土地坡

這個得看平面圖,然後還得擺適合魚兒生活,不然魚死了,再好的風水也掛了,現在時間有點緊哈,等有空你給我留個言,發個平面圖我幫你看下

辦公室魚缸擺放位置

15樓:1那1個1誰

一般公司、辦公室放置魚缸養魚,有兩種作用,積極的作用是聚氣,即聚集旺氣,如此便能聚財、旺財。消極的作用是擋煞(傷人於無形謂之煞),也就是可以利用水的力量將衰敗休囚之氣擋住,不致傷人於無形,古人認為:「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

」所以水具有止衰氣、聚旺氣的雙重作用。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辦公室都需要或都可以擺放魚缸,有的辦公室風水正值旺運,只要格局安排妥當,就可以財源滾滾,但是有的公司,先天有缺點,就必須依靠風水的改造或加強才能經營順利。例如:

有的房屋正好路沖、缺角,或正值衰運等,大部分需要利用水的力量來改造其氣場,以避免凶禍傷害,有的還可以起死回生,旺財利市。「水」的力量雖然可以擋煞聚財,同樣地,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並不是辦公室任何地方都可以擺放水,在風水學上有所謂「旺山旺水」固然有利,但如果是「上山下水」,山水顛倒擺錯位置,也會造成傷丁敗財的結果,所以要放置時,一定要謹慎才好。 水的方位對錯吉凶是相對於時間流轉,根據元運、空間來決定的。

元運是中國人對時間週期輪轉,為風水計算時間的基礎,以一百八十年分為三元(上元、中元、下元)九運,由黃帝軒轅氏出生年開始記數,每元六十年,含有三運,每運二十年,目前正值下元運,即自一九八四年下元七運開始到二○四三年共計六十年。目前正值下元運,舉凡魚缸、水車或有水的廚、廁,皆不宜放置於南方離卦,西方兌卦,東北方艮卦,西北方乾卦,這四個方位有水,容易招來禍害,諸如敗財、疾病、爭論、婚姻不幸等事故。 每個房屋空間方位不同,擺放魚缸必須選對位置,才能真正發生效力。

但是放置在北方坎卦、東方震卦、東南方巽卦及西南方坤卦等四個方位上,為安全有利的卦位,不會產生禍害,大部分會有吉應。 辦公室的魚缸或水車等,最好能置於進門附近,即公司前方明堂位置,接近進門氣口,感應迅速和有利,同時也可以當景觀的一部分,如果設計美觀,可以令人心曠神怡,有助員工提振精神,擴充套件人際關係。 至於四個吉利方位的選擇,必須由房屋的正**,依據八卦九宮的空間方位來計算規劃,千萬不要錯誤,要用羅盤來測定,或請教專業風水師來決定。

如果是魚缸養魚(不養魚也可以,效果其實是相同),公司辦公室最好是養紅色祥和的魚類。紅色代表吉利,祥和的魚類會給公司帶來祥和之氣氛。數量一般入主張用單數,因為單數為陽數之故。

也有人主張,依公司負責人的命卦來決定:如坎命人,魚數為一或六或七條。離命人,魚數為二或七或九條。

震命及巽命人,魚數為三或八或十一條。幹命及兌命人,魚數為四或九或十三條。坤命及艮命人,魚數為五或十或十五條。

這是依據河圓五行數字而來,謹提供參考。命卦可以查詢附錄的命卦表。不過依據筆者經驗只要有活水(流動的水)都有效果。

在魚缸、水車或水池附近最好能植栽一些樹木,予以美化,也有增強生旺之氣的作用。 魚缸(水)的高度以人站著膝蓋以上到心臟之間為宜,但是如果擺放在坐位附近,則水不宜高於坐下後的肩膀,尤其不可高於頭頂,以免形成「淋頭水」,造成壓力和傷害。 如果是第一次養魚,最好能選擇吉日良辰放水和放魚,要避免衝到老闆的出生年支,吉日可查黃曆上為天德、月德、天月德合日或天喜、天醫、歲祿等吉星的日子。

通常魚缸放置方位正確,養魚方法得當,魚都會活潑有生氣,如果常有死魚,要研究是否水的溫度、水質、陽光或魚的本身有問題,否則就是方位擺錯了,再不然就是公司出問題的警訊,公司經營要格外謹慎小心了。

辦公室風水,辦公室風水布局圖

熱情的 座位調一下窗戶在你右邊 沒有坐在窗戶的正下方,所以沒有關係的,這樣挺好的。 生活小當家初野 回答您好,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麼?提問想看看辦公位置哪個好 回答辦公室正前方的位置最好。這個位置屬於離位,離卦在八卦中乃事業的象徵。提問9和3哪個好 回答您稍等,我算一下。方便告知一下您的出生時間麼?...

辦公室盆栽擺放風水有什麼講究,辦公室擺放什麼植物風水好

陳璐燕 1 辦公室風水植物的擺設,一般來說辦公室裡的植物應該擺設在辦公室的四個角落處,這樣不僅可以達到一種平衡的美,還可以使植物本身的活力和生氣得到最充分的發揮。2 辦公室的風水擺設在靠窗的位置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一般開很大窗戶的地方會出現一塊不好相處的空擋,而此處又是自然光線最好的地方,同時,從風...

辦公室風水 領導辦公室如何佈局,領導辦公室風水要怎麼佈局好

秒租 忌背門而坐 門是出入辦公室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如果背門而坐,座後又沒有依靠的話,由於背後長期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坐在此位置的人會長期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由於心理上總懷疑有人在窺視,所以極易導致思緒雜亂和決策失誤。這種情況在風水學中叫做 冷風吹背 化解方法 最好能調整辦公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