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辦公室,求風水行家指點,辦公室風水,求大師指點,新成立的公司,剛剛起步,只能租乙個小辦公室,請各位大大幫忙,非常感謝

時間 2021-09-17 00:21: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易經風水是中國幾千年傳承的一部寶典,是古人在幾千年生活經驗中智慧型的結晶,是我們老祖宗留給我們後人應用的一筆財富。因此,在現代生活中,人們越來越重視風水的布局。先針對緣主給出的資訊和提問針對性的給出以下幾點建議(但由於網上獲得的資訊可能存在不完善,一般以實地勘測為準,因此給出的建議只能參考):

1、每一棟房,因坐向不一樣,而造成在房中的吉凶位置有差異。通過本資訊初步確定本房為坐北朝南為依據;

2、如果第一層為車庫,那麼第二層一般用做倉庫最為妥當,不適應用做辦公睡覺之地。因此底下空洞,有進出的車流造成第二層座下為空,氣場不穩定,不利於休息與辦公。

3、老總辦公室、財務等重要地應該放在吉方,廁所應該放在兇方,且注意不要與老總辦公室門口相對。

4、本房的吉位在南方、北方、東方、東南方,凶位在西南、西、西北、東北方。

5、請緣主根據以上資訊進行參考布局,必定一帆風順。

2樓:輔弼堂

西面呢?畫個平面圖,把周圍畫出來,手機拍照上傳就可以了!

3樓:小酒窩哥哥

車庫一般不建議作為辦公室,不利於你的生意以及工作和身體健康,另外辦公桌一般是面向大門靠右側擺放,不知道你廁所門是不是在這個位置上,如果廁所門對著這個位置的話,還要做調整。

辦公室風水,求大師指點,新成立的公司,剛剛起步,只能租乙個小辦公室,請各位大大幫忙,非常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生時間不夠詳細,需要知道你年月日具體幾點出生的。圖紙的方向也需要說明白。

新買的房子,求風水行家指點,主臥次臥門對門?南北通風不存錢麼?

5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

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乙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是氣口,屬內外氣流動的必經之地,是與外界聯絡的咽喉和屏障。要因勢利導,因環境、地域、大氣環流等因素而定。在陽宅的風水中,門是佔乙個非常重要的席位。

例如:門向是否納大玄空卦子線;門位是否得到當令吉星等等。

三要:門、主房、灶。

六事:門、路、灶、井、坑、廁。

四選擇:1前朱雀(南門)2左青龍3右白虎4後玄武(北門)

門要配路形:

玄武·水北方

南方朱雀·火

開1:前方為明堂:綠茵、平地、水池、停車場。

開2:以路為水。地氣由高、多向低、少進行。大門前有街、走廊的,右路長=來水;左路短=去水。開左門收截地氣,稱:「青龍門收氣」。

開3:同上,但左路長由路短。

破解方法:內建屏風。

穿心劍:大門正對走廊或通道(廊長於室內進深——禍最大)。

財流:大門對樓梯:向下——流逝。向上——放大葉植物,引財。

電梯吸氣:電梯正對大門,犯沖。

破解方法:屏風、花叢(圓潤)、大型綠植。

入門宜三見:

見紅——喜慶。桌布、裝飾。

見綠——舒爽。植物。

見畫——涵養。舒展的、色彩相宜、有情趣的字、畫。

入門宜三不見:

開門見灶——火氣沖人。

開門見廁——穢氣襲人。

開門見鏡——鏡為反射,好壞均反。

大門兩大忌諱:

1、橫樑壓門:壓抑、不安全感。

2、拱形門:似墓碑,類陰宅。

大門的顏色、尺寸:

顏色與主人的五行配。尺寸與房子成比例。宜新。門旁宜放水、水種植物及插花等。

臥室:人的一生三分之一時光在臥室度過。應考慮位置、通風、採光。

房門不宜與衛生間、廚房門相對,防水氣、穢氣等異味擴散,環境避潮濕、噪音。

床:略高於膝蓋。床頭不靠門。

南北朝向,順合地磁引力、血液迴圈系統中主動脈和大靜脈的朝向,人易入眠,睡覺質量高。床頭不可朝西,地球由東向西自轉,血衝頭,不安穩。床頭宜實靠牆。

橫樑壓床(空調機掛枕頭上方,床正上方懸吊燈)有壓抑感,有損身心健康。床不對鏡,夜半易被驚嚇,不安寧。

兒童床頭以東及東南位(屬木)較好,利身高和健康。(西部、北部:平靜;南:急躁;東北:粗心;西南:膽小拘束;西北:早熟。)

牆:盡可能不用玻璃、金屬、理石等,易於牆體呼吸。色柔和。避免懸掛能反射的東西和刀劍凶器及神位。光線不要太強。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主臥是不聚財的!但是次臥沒有這個影響,次臥只是不理健康!

8樓:周易風水門戶

你好,房子來說,主要在戶型圖上看外面是有缺角的,但是問題不大,找人化解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在內部臥室門對門的問題不大,主要問題在於你的衛生間馬桶朝向自己的臥室,對居住的人的健康財運等方面都是有影響的,建議你改一下,衛生間馬桶一般是在人坐上去時面朝自己的家背後朝外的,還有就是客廳的沙發和電視牆建議対調一下,現在的情況是容易犯小人的

9樓:小酒窩哥哥

恭喜你,這個房型還是不錯的,只有一點小問題。只要在房門把手上懸掛乙隻葫蘆即可化解斗口煞。另外在廚房處裝個門即可化解穿堂風的煞氣。問題不大,還是比較好的戶型。

10樓:註冊什麼名字喔

穿堂風,不留財。玄關擋

11樓:luling陸玲

我家的門也是這樣,不曉得有影響不

新買的房子,求風水行家指點,戶型圖上是主臥門對著廁所門,設計圖上是主臥門對著次臥門,怎樣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嚴重浪費面積。

廁所門修成推拉門,一切問題都解決了。

大門對客廳,所以通透戶型容易破財,門口放個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

辦公室風水 領導辦公室如何佈局,領導辦公室風水要怎麼佈局好

秒租 忌背門而坐 門是出入辦公室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如果背門而坐,座後又沒有依靠的話,由於背後長期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坐在此位置的人會長期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由於心理上總懷疑有人在窺視,所以極易導致思緒雜亂和決策失誤。這種情況在風水學中叫做 冷風吹背 化解方法 最好能調整辦公桌的...

辦公室風水,辦公室風水布局圖

熱情的 座位調一下窗戶在你右邊 沒有坐在窗戶的正下方,所以沒有關係的,這樣挺好的。 生活小當家初野 回答您好,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麼?提問想看看辦公位置哪個好 回答辦公室正前方的位置最好。這個位置屬於離位,離卦在八卦中乃事業的象徵。提問9和3哪個好 回答您稍等,我算一下。方便告知一下您的出生時間麼?...

太原辦公室裝修後,多久可以辦公,新辦公室裝修完畢多久可以進去辦公?

一般情況簡單裝修,選材環百保,通風良好十天左右可以度辦公,但最好是有新風系統,畢竟還有辦公家具 如果是裝修復知雜,施工材料用量比較大,使用材料不環保,就道需要通風時間較長,最好最一下環保檢測,專如果超標比較嚴重建議做屬治理 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裝修簡單 使用環保材料的情況下,一般7 15天就可以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