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車庫捲簾門關門線位怎麼調?我家的門縫太大了!謝謝

時間 2021-09-17 00:21:32

1樓:布樂正

第一步:在測試機器之前,鬆開限位機構上的鎖緊螺釘,並用手拉動圓形鏈條,使門簾離地面約1米。

第二步:首先嚐試使用“向上”,“停止”和“向下”按鈕來觀察滾動門的升降,停止和降低功能是否靈敏可靠。

第三步:如果正常,可以將門簾升高或降低到某個位置,旋轉限位螺釘套筒,調節並觸控微動開關滾輪,聽到“滴答”聲,然後擰緊鎖緊螺釘。

第四步:反覆除錯,當極限達到的最佳位置時,牢固擰緊鎖定螺釘。

2樓:向日葵

1、先鬆開限位機構上的鎖緊螺釘,然後用手拉動環形鏈條使門簾離地面1米左右,先試“上”、“停”、“下”按鍵,觀察卷門升、停、降各功能是否靈敏可靠。

2、若正常即可將門簾上升或下降到確定的位置,然後旋轉限位螺套,調整碰至微動開關滾輪,聽到“滴答”聲後,擰緊鎖緊螺釘。

3、反覆除錯,使限位達到最佳位置時,再將鎖緊螺釘用力旋緊即可。

多種安裝方式可供選擇包括外裝、內裝,中裝安裝,對空間的要求不高。

安全保護裝置:可附加安裝紅外線對射系統與無線遙控裝置,有自動捲簾門防盜連鎖裝置,門體本身自重實現防盜,更為安全。

電動捲簾車庫門以交流管狀電機或外接電機為驅動,220v或110v,省電、安全、靜音,帶有熱保護裝置。可配置ups後備電源或手動鏈條,防止斷電情況下門體也能正常開啟。

通常,這類開關被用來限制機械運動的位置或行程,使運動機械按一定位置或行程自動停止、反向運動、變速運動或自動往返運動等。

在電氣控制系統中。限位開關的作用是實現順序控制、定位控制和位置狀態的檢測。用於控制機械裝置的行程及限位保護,構造由操作頭、觸點系統和外殼組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叫捲簾門廠家派人上門除錯。

4樓:襄陽理想門業

電動車庫捲簾門限位除錯方法:

1. 將限位器上的螺母卡片撥動適當的角度以脫開限位螺母,或是鬆開限位器上的鎖緊螺釘。

2. 把門開到合適的位置後,旋轉限位器上的限位螺母使其壓住開門限位開關上的滾輪,聽到“滴達“聲後,把螺母卡片卡入限位螺母的相應槽中或是旋緊螺釘。

3. 把門關到合適的位置後,旋動限位器上的限位螺母使其壓住關門限位開關上的滾輪,聽到“滴達“聲後,把螺母卡片卡入限位螺母的相應槽中或是旋緊螺釘。

4. 若開關門位置不合適,可重新進行調整,以達到最佳位置。

如果自己除錯不好,就找專業捲簾門廠家來處理

捲簾門升降怎麼調 15

5樓:碧雪魂

捲簾門升降應該這樣調:

在捲簾門電機端,上下有兩個六角形的調節螺栓(六角形的內螺栓)並有上下、左右箭頭指示,這個就是限位調節器,操作方法:箭頭指示方向就是門體的執行方向,也就是開門和關門卷軸的運轉方向。

在箭頭旁邊還有+和-的標誌  + 代表加大行程,- 代表縮短行程,用一個六方插入對應的孔旋轉。

捲簾門同牆的作用一樣起到水平分隔,它由簾板、座板、導軌、支座、卷軸、箱體、控制箱、卷門機、限位器、門楣、手動速放開關裝置、按鈕開關和保險裝置等13個部分組成,一般安裝在不便採用牆分隔的部位。

捲簾門適用於商業門面、車庫、商場、醫院、廠礦企業等公共場所或住宅。尤其是門洞較大,不便安裝地面門體的地方起到方便、快捷開啟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捲簾門的選購方法:

1、在選材方面應該多考慮輕便,堅固耐用的材質,這樣即使在特殊情況下也能起到較高的安全問題。

2、捲簾門電機的選購也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切記不要感覺提升力夠用就行,因為捲簾門電機的承載力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的降低實際的提升功效,所以選材方面儘量的要超過門簾的實際提升力。

3、觀察電動捲簾門的結構是否精密,潤滑程度好壞,好的電動捲簾門散熱比較,採用全齒輪轉動,無鏈條、無皮帶,進而增強了捲簾門機芯整體壽命。

4、品牌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因素。很多小加工場為了降低製作成本,一味的降低配件材質,在安裝的同時質量上根本沒辦法得到相應的保障,還有維修也是如此,所以顧客在選購捲簾門時應適當考慮企業的品牌。

6樓:黃意誠

在捲簾門電機端,上下有兩個六角形的調節螺栓(六角形的內螺栓)並有上下、左右箭頭指示,這個就是限位調節器,具體操作方法:箭頭指示方向就是門體的執行方向,也就是開門和關門卷軸的運轉方向。在箭頭旁邊還有+和-的標誌 + 代表加大行程,- 代表縮短行程,用一個六方插入對應的孔旋轉。

捲簾門同牆的作用一樣起到水平分隔,它由簾板、座板、導軌、支座、卷軸、箱體、控制箱、卷門機、限位器、門楣、手動速放開關裝置、按鈕開關和保險裝置等13個部分組成,一般安裝在不便採用牆分隔的部位。捲簾門適用於商業門面、車庫、商場、醫院、廠礦企業等公共場所或住宅。尤其是門洞較大,不便安裝地面門體的地方起到方便、快捷開啟作用。

7樓:梅捷門業

應該說的是高低吧,調節限位器就可以了

電動捲簾門怎麼調高度

8樓:王草莓醬

1、在捲簾門電機端,上下有兩個六角形的調節螺栓(六角形的內螺栓)並有上下、左右箭頭指示,這個就是限位調節器。

2、具體操作方法:箭頭指示方向就是門體的執行方向,也就是開門和關門卷軸的運轉方向。在箭頭旁邊還有+和-的標誌 + 代表加大行程,- 代表縮短行程,用一個六方插入對應的孔旋轉就能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無線遙控盒按圖紙接線,注意防水,並遠離金屬板,以免影響遙控距離。遠距離遙控時,需將遙控盒與遙控器的天線拉出。

2.無線遙控器的鍵位:a是停止,b是下降,c是上升,d是開關鎖定。如果使用一段時間後,遙控距離變短或失靈,請及時更換電池。

如果按一下智安寶電子的電動捲簾門無線遙控器的升、降鍵,電機只能點動,不能持續運轉,請對調紅線與綠線的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捲簾門電機上有行程控制器 ,調他就行啦

11樓:

電機在捲筒裡面這麼調高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答案去 蘇州捲簾門 www.0512jlm.com

怎麼調電動捲簾門高低

捲簾門安裝過程中注意事項有哪些

13樓:雙子漂亮寶寶

捲簾門安裝需要注意的事項:

首先,必須要保證門簾卷軸同心、水平、簾片開啟順滑,沒有滯卡現象,而且卷門機要安裝要呈一條水平線。

其次,就是要注意卷門機的防潮措施,避免捲簾門電機因為受潮出現問題,導致捲簾門電機燒壞而沒有辦法正常的進行開關門的操作。

最後,卷門機接有一根接地線,一定要連線,這樣可以有效地防漏電觸電事故的發生。

怎麼調電動捲簾門高低,怎麼調節車庫捲簾門?

小辣椒的愛戀 捲閘門電機用交流還是直流電機與門體的大小有關。門體比較大 採用的門板材質比較重一般採用交流電機扭力比較足。門體比較小,比如一般的商鋪門採用直流電機比較方便,因為門體比較輕,同時儲備電源,預防市電斷電時捲閘門照樣可以使用。捲閘門又稱為 捲簾門 是以很多關節活動的門片串聯在一起,在固定的滑...

電動捲簾門車庫門怎麼維護保養,車庫電動捲簾門沒鑰匙怎麼開

道爾電動門窗 1 捲簾門安裝位置的上端應有可靠的防火設施,在捲簾門的捲筒下端做包箱或吊頂時必須設定可拆式活動蓋板,在電動卷門機一側下端必須預留500 500mm可拆檢修孔,以便於維修保養。2 所有電動控制的捲簾門,啟閉執行方向必須與開關箱指示相同,特別是在新接通電源試車或外來輸入電源變換相線時,應先...

電動捲簾門行程調節怎麼調節,捲簾車庫門行程怎麼調節 5

hao大森 按住設定鍵8秒,直到開門燈閃爍按開關門調節門的高度然後按設定鍵儲存上限位,接著按關門鍵把門落到底部。再按設定鍵儲存下限位。之後就等開門機自動回到待機狀態至此調節完畢。電動捲簾門是以多關節活動的門片串聯在一起,起動由電動機組帶動,捲簾門在固定的滑道內,以門上方卷軸為中心轉動上下的門。適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