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防盜門開關門時老是有異響怎麼辦

時間 2021-09-17 00:20:32

1樓:土巴兔裝修

先看一下是什麼地方響的要是合頁的話用點潤滑油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裡面進髒東西了可以先用水衝一下,還有可能是膠條鬆動了,如果合頁鬆動能門扇小也有可能擠到膠條也會有聲音的,如果是鎖的舌頭的地方,不要用潤滑油可以用鉛筆沫效果很好可以試試。

2樓:無糧學長

產生原因:

通常造成響聲的**是鉸鏈。主要產生原因有三個:

1)因空氣潮濕或鉸鏈盒內進入灰塵,導致鉸鏈與鉸鏈銷磨擦產生響聲。

2)鉸鏈螺絲調節不當,鉸鏈插銷不在同一軸線上。

3)鉸鏈固定螺絲未調緊,門在使用過程中在重力作用下鉸鏈偏移不同軸建議解決方法:

第一種情況下,可在鉸鏈銷上注入專業液體潤滑油或黃油。注意!切勿使用動物油或植物油(諸如豬油、豆油等)作為潤滑劑;

第二、三種情況下調節一下鉸鏈螺絲使鉸鏈插銷在同一軸線上即可(如:門框中間鉸鏈的兩顆螺絲適當放鬆)。

3樓:典諄皇亮

這是個普遍的問題。合頁缺少防鏽潤滑了,影響美觀,會發出吱吱聲音,影響休息。

美凱隆等知名合頁品牌用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合頁鉸鏈潤滑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討豹裡有130克管包裝,也適用於拉門滑道等。把潤滑脂直接塗抹在合頁縫隙,會緩慢滲透到合頁裡面。

保養週期為四到六個月。

不宜使用潤滑油或者普通黃油,容易流失或 低溫凍結,會有 有害氣味揮發出來。植物油會很快酸敗產生異味,失去潤滑作用。

我家的防盜門一開門總是吱嘎吱嘎響,聲音很大,怎麼能解決?

4樓:

可能是軸承壞了、門扇和門框間隙小、防盜門的使用時間太久了等等原因。

1、故障原因:防盜門一般是暗鉸鏈(合頁),鉸鏈上的軸承壞了,使門扇鉸鏈與門框上的鉸鏈盒軸磨檫造成的。

解決方法:加點潤滑油試試,若還是不行的話,找廠家換鉸鏈上的軸承。

3、故障原因:門扇和門框間隙小,所以關門時會有聲音。

解決方法:調節一下縫隙,或者用小木方夾在門扇和門框間輕點關門,注意不要用力過大,一點一點的,反覆的試下。

4、故障原因:防盜門的使用時間太久了。

解決方法:可以考慮換乙個防盜門。

5樓:星辰明銳

防盜門聲音大一般是暗鉸鏈(合頁),鉸鏈上的軸承壞了,使門扇鉸鏈與門框上的鉸鏈盒軸磨檫造成的。先加點潤滑油試試,不行的話,找廠家換鉸鏈上的軸承。也可能是門扇和門框間隙小,看下哪個地方刮,然後用內六角扳手,調節一下縫隙,或者用小木方夾在門扇和門框間輕輕點關門再關門,注意不要用力過大,一點一點的,反覆的試下。

也可能是防盜門太年久了,實在不行可以考慮換乙個。

那是因為門生鏽了,弄點滑油在介面的地方,就會好很多。

6樓:建築技術幹材料

原因有好多。去修車子的那兒要點兒廢了的機油,回家後往防盜門的轉軸上打一點兒,或者看看是不是門框不太牢靠了,在用膨脹螺絲固定固定。

7樓:無限的饅頭

應注意潤滑。

使用合頁用的潤滑脂,我們合頁廠用虎頭hotolube的合頁鉸鏈潤滑脂。他們這種是通過食品級認證的。你可以到桃豹豹看看,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很快就揮發失去作用。

8樓:庾幻翠

防盜門自鎖杆與門框震動響聲怎麼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出來的?電機還是門板

防盜門開關門時發出響聲怎麼辦,家用防盜門開關時總是吱呀的響,用什麼辦法除

土巴兔裝修 先看一下是什麼地方響的要是合頁的話用點潤滑油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裡面進髒東西了可以先用水衝一下,還有可能是膠條鬆動了,如果合頁鬆動能門扇小也有可能擠到膠條也會有聲音的,如果是鎖的舌頭的地方,不要用潤滑油可以用鉛筆沫效果很好可以試試。 孩子昨晚把門開大了一點,所以今天開關門都響,聲音很大 ...

我家防盜門開門聲音特別大怎麼辦,防盜門開啟聲音大怎麼辦?

土巴兔裝修 先看一下是什麼地方響的要是合頁的話用點潤滑油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裡面進髒東西了可以先用水衝一下,還有可能是膠條鬆動了,如果合頁鬆動能門扇小也有可能擠到膠條也會有聲音的,如果是鎖的舌頭的地方,不要用潤滑油可以用鉛筆沫效果很好可以試試。 我也遇到過,點上一點兒色拉油潤一下就好了! 泡芙小姐的...

防盜門開向以及開鎖方向,防盜門以及室內門開門方向的風水

土巴兔裝修 防盜門的應用很廣泛,不僅僅在普通的住宅中可以看見它的身影,而且在許多公共場所中也能夠發現防盜門所扮演著的重要角色。那麼關於它,我們有多少了解呢?今天舉例的防盜門開向恐怕為大家所陌生,它指的是防盜門的開啟方向,除此之外關於防盜門開鎖方向的介紹也需要進行學習。那麼今天舉例的就是這些板塊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