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防盜門的把手斷了怎麼辦,家裡防盜門鎖拉手斷了,怎樣子處理最好?

時間 2021-08-30 09:09:55

1樓:小紅豆兒

己去買一把找個工人來裝 。

安裝要點:

1.防盜門的安裝應按照所採用的防盜門種類,採取相適應的安 裝方法。

2.防盜門的門框可以採用膨脹螺栓與牆體固定,也可以在砌築牆體時在洞口處預埋鐵件,安裝時與門框連線件焊牢。

3.門框與牆體不論採用何種連線方式,每邊均不應少於3個錨固點,且應牢固連線。

4.安裝防盜門時,應先找直、吊正,尺寸量合適後將其臨時固定,並進行校正、調整,無誤後方可以進行連線錨固。

5.要求推拉門安裝後推拉靈活;平開門開啟方便,關閉嚴密牢固,無自開自關現象。

6.門框與門扇之間或其它部位應安裝防盜裝置。

7.防盜門上的拉手、門鎖、觀察孔等五金配件,必須齊全;多功能防盜門上的密碼護鎖、電子報警密碼系統、門鈴傳呼等裝置,必須有效完善。

8.要求與地平面的間隙應不大於5mm。

2樓:老胡不胡阿

本人是做防盜門的,像你的這種情況可以反映出你防盜門鎖的質量問題,

防盜門鎖把手的材質不應該是脆的,看來你的這個把手是鑄鐵的。

至於安全問題其實你也考慮到了,不應該讓鎖芯暴露在外的,這樣起不到防盜作用。

我們給客戶裝鎖的時候一般會問客戶要什麼檔次的鎖。**一般在60至200之間。我建議你還是自己去買一把找個工人來裝,因為只有自己出了錢才能買到好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副把手吧,要想買到***的,把手不會斷的,你可以看看上**購買佳保防撬把手,大概200多吧,那種手柄是合金的,是不可能斷的,除非你拿切割機去割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習慣用鑰匙來開門,要麼發揮聰明才智用別的東西跟它繫結來代替,再者就是換鎖換配件了~~~

家裡防盜門鎖拉手斷了,怎樣子處理最好?

5樓:善解人衣刎賂

門鎖作為居家生活常用的硬體物品,雖然**不高,但是確實每天都要接觸到使用到的生活用品。眾所周知,防盜門鎖的防盜核心在鎖芯,一般如果是新交房或者租房,升級好點的c級防盜門鎖芯就可以有效提升防盜級別。但是如果防盜門拉手斷了,怎樣子處理為好呢?

防盜門拉手的主要作用是推拉開關門,對於外把手,一般防盜門鎖都採用固定式的死把手,通過鑰匙開啟鎖舌後,拉手推拉門便可以開啟門扇。而對於內把手,一般都是可以下壓開門的。內把手由於本身具有一定的活動性,因此斷裂的頻率要比外把手高些。

日常生活中,由於防盜門走形,或者門鎖出現問題,人們很容易用力過猛將拉手弄斷。遇到這類問題,首先要找到問題根源,如果是防盜門變形或者下垂,就要找專業的修門師傅上門修門。如果是鎖出現故障導致門鎖不好開啟,要注意及時更換相應配件,不要在門不好開啟的時候暴力拉把手,避免拉手斷裂。

市場上防盜門的品牌眾多,配套防盜門鎖具型號也不同。如果把手斷裂,首先要看下自己家中防盜門的品牌,同時將自家防盜門鎖拍下**,測量下尺寸,就可以去鎖具店諮詢購買了。市場上的鎖具品牌種類多,一分**一分貨,消費者在購買時要做好貨比三家,儘量選擇品牌鎖具。

不小心把防盜門把手拉斷了,怎麼辦?

6樓:叫我大麗水手

只需要單獨買一個把手,然後找專業人士換上去就好了。

防盜門介紹專:

防盜門(全稱:防盜安全門)屬,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作,但必須達到標準檢測合格並且領取安全防範產品準產證。按照《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規定,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行動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一個615平方毫米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毫米的半圓內開啟一個38平方毫米的開口。

並且防盜門上使用的鎖具必須是經過公安部檢測中心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鑽功能的防盜門專用鎖。

智慧化:

7樓:呵呵大順店

重新單獨買一副拉手,三十四塊錢, 配鎖的地方應該都有賣,換的時候注意是怎麼安裝專的。

配有防盜鎖屬

,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非正常開啟,具有一定安全防護效能並符合相應防盜安全級別的門。

防盜門的全稱為"防盜安全門"。它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按照《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規定,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行動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一個615平方毫米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毫米的半圓內開啟一個38平方毫米的開口。

並且防盜門上使用的鎖具必須是經過公安部檢測中心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鑽功能的防盜門專用鎖。防盜門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作,但只有達到標準檢測合格,領取安全防範產品準產證的門才能稱為防盜門。

防盜門把手斷了怎麼換

8樓:ao博博

1、首先抄要把老舊的門把手給拆下了,襲

防盜門bai門把手是從房間裡面

du拆的,因為固定把手zhi的兩個螺絲就在裡面,只dao要把螺絲拆了。

2、拆的時候是很簡單的,開啟門,用四個手指按著外面,大拇指按著裡面(也可以讓人幫按這點外面),用螺絲刀把螺絲卸掉,注意!快要卸掉的時候要用點力按著,因為裡面有彈簧,不小心會彈出來。

3、螺絲拆掉以後慢慢的把把手拿下來,然後用開口鉗開啟把手上的卡環,拿出把手,做這一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著急慢慢來。

4、把新的把手插上去,把卡環卡好,這個時候就基本完成了,省下的就是裝到們上去了。把把手安原來的位置裝上去。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卸下來重新裝一個就好了

不小心把防盜門把手拉斷了,怎麼辦?!

10樓:叫我大麗水手

只需要單獨買一個源把手,然後找專業人士換上去就好了。

防盜門介紹:

防盜門(全稱:防盜安全門),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作,但必須達到標準檢測合格並且領取安全防範產品準產證。按照《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規定,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行動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一個615平方毫米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毫米的半圓內開啟一個38平方毫米的開口。

並且防盜門上使用的鎖具必須是經過公安部檢測中心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鑽功能的防盜門專用鎖。

智慧化:

11樓:好使用者名稱註冊完

單獨買一副拉手 我是做防盜門的 差一點的三十四 配鎖的地方應該都有賣 換拉手很簡單 一把十字改道就行 撤的時候注意是怎麼安裝的就行

12樓:快樂關懷

不知道 直接拆下來問下五金店老闆好了,學校的質量都那樣的 能省則省是學校原則,你也不用自責了。估計不貴的。

防盜門鎖眼被膠水堵住怎麼辦,家裡防盜門的鎖眼兒被人用膠水堵住了,怎麼辦 20

116貝貝愛 防盜門鎖眼被膠水堵住,使用丙烷燈對鎖孔裡面的膠水進行加熱,將膠水融化,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準備一個丙烷燈。2 準備一把老虎鉗子。3 使用丙烷燈對鎖孔裡面的膠水進行加熱,將膠水融化。4 膠水融化之後用力就可以將鑰匙插入鎖孔裡面。5 使用老虎鉗子按照下圖箭頭的方向擰動鑰匙,膠水融化之後...

家裡防盜門被人用膠水堵住,家裡防盜門的鎖眼兒被人用膠水堵住了,怎麼辦 20

一般情況下是急開鎖或者換鎖芯的人乾的,買個鎖芯配用,取下來往鎖孔裡注些水,用針把膠塊挑出來就好了,或者用打火機燒一下也可以。還是比較麻煩的,一般是得換鎖心了。 我家最近也是這種情況,換了好幾次鎖芯 你門可以裝那總指紋鎖 家裡防盜門的鎖眼兒被人用膠水堵住了,怎麼辦?20 一老夫 這位知友,如果用的是5...

防盜門鑰匙斷裡面了,怎麼辦,防盜門鑰匙斷在門裡了,怎麼取出來

一腳澳門 十字防盜門鑰匙斷在鎖裡怎麼辦 1 準備一字,十字螺絲刀,鉗子2把,縫衣針2根,鑷子1把,第一步,把縫衣針用火燒紅彎曲成小鉤狀,然後輕輕的找到斷鑰匙的地方,發現有活動的縫隙,找到可以活動的小銅柱,其實鎖之所以能鎖住,就是小銅柱卡住機關不能轉動,現在用兩根針鉤住斷鑰匙,慢慢的拉出來就行了。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