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家裡防盜門 門鎖的尺寸,家用防盜門的尺寸是多少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工作快樂者

最準確的方法就是拆下鎖芯,進行測量。

鎖芯很好拆卸:

工具:一把十字螺絲刀。

一、拆卸鎖芯順序:

1.取下內外兩個拉手面板:  螺絲在屋內拉手面板上,上面一個,下面一個。

2.拆內外鎖芯帽:          螺絲在屋內鎖芯帽上,就是插鑰匙的左右兩邊。

3.拆鎖芯定位螺絲:        螺絲在門的側面,在鎖舌中間,與鎖芯同一高度。最粗的那個就是。

4.這時可以取下舊鎖芯:    新舊鎖芯一樣,就可以更換了。

二、安裝新鎖芯:

順序與拆時相反,要注意幾點:

1.裝新鎖芯前,給新鎖芯中加少量鎖芯專用潤滑劑。用鑰匙反覆轉幾圈。

2.鎖芯定位螺絲一定要擰緊,防止以後螺絲鬆動不好開門。

3.鎖芯帽螺絲不要擰特別緊,防止叫勁,不好開鎖。

4.安裝內拉手面板時,下方有個保險栓,要插入相對應保險栓也孔內。

建議:儘量都使用超b級鎖芯(鑰匙上帶有蛇型槽)。

**超b級鎖芯**70-100元。如果找專業修理師傅來更換,一般200元。

自己換鎖,省錢又安全,工薪階層首選。

有錢人就去找修理師傅吧,他們也要生活呀!他們要改行很可怕。

2樓:無處不在的小白

如果你是要換鎖的話,只需要3個尺寸:

門的厚度

側面向片(鎖舌位置那塊鐵片)的長度和寬度

3樓:米果的媽媽

家用防盜門標準尺寸是2050*960,最標準的是2050*860,還有就是1970*960 1970*860,防盜門一般都是根據家庭實際需求來做的,最大可以做到2500*2500。

防盜門的全稱為“防盜安全門”。它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按照《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規定,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行動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一個615平方毫米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毫米的半圓內開啟一個38平方毫米的開口。

並且防盜門上使用的鎖具必須是經過公安部檢測中心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鑽功能的防盜門專用鎖。

防盜門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作,但只有達到標準檢測合格,領取安全防範產品準產證的門才能稱為防盜門。

防盜門鎖芯尺寸怎麼看,換的話尺寸都一樣嗎

4樓:吳老師

防盜門鎖芯尺寸需要進行測量現用鎖芯的尺寸才能夠得知。常見的鎖芯,即圓頭的直徑為17mm,小頭部分的寬度為10mm,高度為33mm。鎖芯尺寸不都是一樣的尺寸。

如果家的門是小區統一的話,可以問下所在小區問下物管或鄰居。自購門就可以向**商查詢,記錄。更換鎖芯是可以有偏差的,在許可範圍內,長度有部分差異,安裝和使用是不會有問題的。

部分產品型號標註規格長度可能和你測量的差別(就是標準與實物差別)是存在的,只要選對型號,選用許可範圍內長度就成。不一定要一釐不差。標準型鎖芯可以選用許可長度範圍的不同品牌標準型產品升級代用,非標異型鎖芯不可直接用標準鎖芯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選好鎖芯以後,旋下拉手面板上下方兩顆螺絲,這兩顆螺絲主要是固定面板用的,只要備好十字螺絲刀就可以完成,而且很簡單。

2、螺絲旋好後,放好螺絲,旋掉鎖芯放到套兩邊螺絲,但是要注意,安裝時不要把這兩螺絲旋太緊,以免防盜門把手太緊無法開啟。

6樓:牛霞吧

最好參照原來的尺寸買,或者由原安裝公司給換。人家負責安裝

家用防盜門的尺寸是多少

7樓:小樂學姐

防盜門規格有四種,高度為2050mm和1970mm兩種高度,寬度為860mm和950mm兩種,組合後可為:2050*860、2050*950、1970*860、1970*950;

高度2050mm即為2、05米總高的門框,如果使用者門洞高度是2070mm即可購買2050mm高度即可,需要留20mm左右的餘量,安裝時比較易調節。

門分為外開和內開兩種,但是辨別門的方向都是在室外辨別。方向分為:外左開、外右開、內左開、內右開。分辨開向以鉸鏈方為準。

識別竅門:

1、等級標準:防盜門安全級別可分為甲級、乙級和丙級、丁級,其中甲級防盜效能最高,乙級、丙級其次,丁級級最低。我們在建材市場裡看到的大部分都是丙級、丁級防盜門,比較適合一般家庭使用。

2、查驗鋼板:國家規定,防盜門的鋼板厚度要達到1毫米,但是有些企業為了減少成本,有的僅用0.4毫米的鋼板,板薄就失去防盜的意義。

3、查驗下踏:合格的防盜門下踏採用不鏽鋼材料,但有些小作坊為了降低成本,竟用不鏽鐵。筆者走訪南昌新多防盜門時,老闆介紹了一個識別的小竅門,將吸鐵石放在下踏上,如果吸鐵石吸住很難拿開,表明下踏材料不合格。

8樓:易書科技

防盜門的規格:

1、國標門防盜門規格有四種,高度為2050mm和1970mm兩種高度,寬度為860mm和950mm兩種,組合後可為:2050*860、2050*950、1970*860、1970*950,高度2050mm即為2、05米總高的門框,如果使用者門洞高度是2070mm即可購買2050mm高度即可,需要留20mm左右的餘量,安裝時比較易調節。門分為外開和內開兩種,但是辨別門的方向都是在室外辨別。

方向分為:外左開、外右開、內左開、內右開。分辨開向以鉸鏈(合頁)方為準。

2、防盜門規格中厚度的規定:防盜門可以分為單層的,加厚的。單層的防盜門一般是2釐米左右的厚度,如果市場上有1釐米左右的,那隻能算是防撬門,不屬於防盜門的範疇。

加厚的防盜門可以分為三種:3釐米、5釐米、7釐米。3釐米的屬於微厚,5釐米的屬於中厚,7釐米的屬於超厚,一般情況下7釐米的防盜門用的很少,通常只有豪華的住宅才會選用。

9樓:土巴兔裝修

防盜門尺寸標準根據高和寬各有兩種,高度尺寸是1970mm和2050mm,寬度的尺寸一般是860mm和960mm,這樣可以組合成四種不同尺寸的防盜門,分別是1970mm*860mm,1970mm*960mm,2050mm*860mm,2050mm*960mm。

10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1、 高度是2050mm以及970mm兩種,寬度則為860mm和960mm兩種。

2、 組合後可為:2050*860、2050*960、1970*860、1970*950。這裡說的2050mm是指為2.

05米總高的門框,如果使用家中的門洞高度是2070mm的話,就可以購買2050mm尺寸的防盜門,因為他需要預留20mm左右的的空間,這樣就會在安裝的時候更加的方便。

3、 防盜門一般又分為外開和內開兩種,一般我們辨別門的方向都是在房間外辨別的。

4、 方向分為:外左開、外右開、內左開、內右開。我們舉例說明,就是說加入是左開,那就是人在室外面對門洞,鉸鏈(合頁)在左手邊就是外左開,其他的以此方法類推。

如何挑選防盜門:

方法一:在選購防盜之前要讓銷售的商家出示有關部門的《檢測合格證明》。看看我們要選擇的這款防盜門是否符合國家強制標準gb17565—1998的技術要求。

方法二:檢視防盜門的鎖具是不是採用的公安機關檢測合格的防盜專用鎖。還要檢視在鎖具的安裝位置上是不是有著加強鋼板的保護。

方法三:看防盜門的工藝質量是不是合格的,它的門上有沒有存在焊接缺陷,還有門框和門扇的配合是不是很密實。

11樓:科裕智慧鎖

高兩米零五,寬九十六公分。這是較為常見的防盜門尺寸標準。普通住宅小區使用者家用防盜門都是這個尺寸,根據樓房的每層高度,除去地面高度以及天棚吊頂,一般會省下兩米多的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地而量,各人喜歡,通用的尺寸大約門剩空85公分x195公分(釐米)

13樓:逮瀟瀟回星球

按標準尺寸為:960*2050、860*2050、860*1970、960*1970、1180*2050子母門,現在的門洞用960*2050和1180*2050較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防盜門的標準呢?我來告訴你;國家標準門,簡稱‘國標,’它的標準是指高度2.05米*寬度0.

95米是指防盜門的外部尺寸。當然什麼叫非標門?就是可以任意加大和縮小它的長度和寬度,按照自己的需要而定製的門叫非標門,一般樓房在設計時候都是按照國標尺寸預留好門洞口;(高)2.

10米*(寬)0.97來安裝比門洞略微小一點的防盜門。

15樓:馨馨使用者名稱

是最近的樓盤嗎,標準現在是2050*960

16樓:匿名使用者

寬860/900/950,高2050,單位mm

防盜門鎖舌回不去,家裡防盜門鎖的小舌頭不能完全退回去,留一點頭,這樣開門很費勁

翻滾吧獨角獸 首先排除是 損壞了。先用鑰匙試一下,看鎖舌是否能回彈 鑰匙與回彈鎖舌沒關係的話則直接下一步 如果扭鑰匙回彈則不是鎖芯問題,反之,一絲扭不動,可以是鎖芯問題,如果扭一半的情況不動了,可能是鎖芯鎖體機械結構問題。第二,如果不回彈試執手,兩側執手都要試,看執手下壓正常不,如果執手下壓正常的話...

我家防盜門的把手斷了怎麼辦,家裡防盜門鎖拉手斷了,怎樣子處理最好?

小紅豆兒 己去買一把找個工人來裝 安裝要點 1.防盜門的安裝應按照所採用的防盜門種類,採取相適應的安 裝方法。2.防盜門的門框可以採用膨脹螺栓與牆體固定,也可以在砌築牆體時在洞口處預埋鐵件,安裝時與門框連線件焊牢。3.門框與牆體不論採用何種連線方式,每邊均不應少於3個錨固點,且應牢固連線。4.安裝防...

防盜門鎖眼被膠水堵住怎麼辦,家裡防盜門的鎖眼兒被人用膠水堵住了,怎麼辦 20

116貝貝愛 防盜門鎖眼被膠水堵住,使用丙烷燈對鎖孔裡面的膠水進行加熱,將膠水融化,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準備一個丙烷燈。2 準備一把老虎鉗子。3 使用丙烷燈對鎖孔裡面的膠水進行加熱,將膠水融化。4 膠水融化之後用力就可以將鑰匙插入鎖孔裡面。5 使用老虎鉗子按照下圖箭頭的方向擰動鑰匙,膠水融化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