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防盜門鎖突然打不開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0:3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由於門裡面的保險栓按鈕鬆動,在關門時用力過大,把保險栓震了下來,鎖芯可以用原鑰匙轉動,但門卻打不開了。

2、在家門**動時,先把保險栓打起,然後忘記了,在關門時用力,就強行將門關上了。

3、家裡小孩在家把保險栓不小心打上,又不會開啟保險栓導致外面的人用鑰匙開了鎖,因門鎖打上了保險栓還是無法把門開啟。

4、防盜門外鎖芯外力的作用無痕蓄意破壞,被別有用心的人向鎖芯內注入膠水和異物,利用技術開啟工具撥動護鎖片產生自動鎖死,別人蓄意破壞使鎖芯內部彈子錯位,會使鎖芯無法開啟,清理乾淨異物,並加鉛筆粉末就可用鑰匙開啟。

門鎖打不開解決方式

1、如果是門內有人誤上了保險又不會開啟的話,可以在門外細心地引導,一步一步教會門內的人開啟保險。

2、一般因為外力導致門鎖打不開,或許是因為裡面的鎖舌脫鉤的原因,或者是鎖舌扭曲了形狀、固定鎖舌的螺絲釘脫落了,從而導致把門卡住了,出也出不去,進也進不來,在此情況下,最好的應急處理就是找到鎖舌,從門縫裡面把脫落的螺絲釘往回拔定位。這種方法僅限於因為外來物力導致門鎖打不開的情況下。

3、門鎖裡面卡住異物了導致門鎖打不開的請況下,所做的應急處理。一般門鎖裡面卡住了異物,用鑰匙或者手指插不進去,就算插進去了也很難扭開,這樣的情況下就要想辦法扭開門鎖。首先確定門的是往裡面開還是往外面開,如果是往裡面開,就用力內拉,如果是往外面開,就用力內推。

2樓:炎仌王

門鎖打不開的原因

1、門內有人(如小孩、老人)不小心把保險栓不小心打上,又不會開啟保險栓,導致外面的人用鑰匙開了鎖,因門鎖打上了保險栓還是無法把門開啟。

2、使用者平時在家有把保險栓打起的習慣,開門的時候一時打忘記了,於是在關門時一用力,鎖的斜舌在沒有收縮的情況下,強行將門關上了。

3、是由於門裡面的保險栓按鈕鬆動,在關門時用力過大,把保險栓震了下來,鎖芯可以用原鑰匙轉動,但門卻打不開了。

4、鎖內被異物卡住或因鎖體質量問題導致鎖體損壞,出現了進不來也出不去的情況。

防盜門的鎖突然就打不開了怎麼辦?是原配的鑰匙啊!以前一直可以開啟的

3樓:穰墨徹蹇卿

哈哈,這個容易,原因是裡面防盜鎖在關門的時候鎖了一半,你把鑰匙反著轉,一直轉到把防盜鎖鎖上,然後再回轉,這樣就能正常開啟了,

防盜門鎖能轉動但是打不開,防盜門鎖鑰匙能轉動但是打不開

呵呵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第一,門底部卡了什麼東西,造成門太緊,導致最後要開門的那個鎖舌不能正常開啟,解決方法就是使勁把門朝裡面推 或者頂 住,就可以開了 要是門的開向是朝屋內,你就使勁吧門拉住然後扭鑰匙開門。第二,門後面的鎖上有個小旋鈕跳閘了 也就是鎖死狀態 這種情況就比較複雜 很難開啟的 很多情...

防盜門鎖舌回不去,家裡防盜門鎖的小舌頭不能完全退回去,留一點頭,這樣開門很費勁

翻滾吧獨角獸 首先排除是 損壞了。先用鑰匙試一下,看鎖舌是否能回彈 鑰匙與回彈鎖舌沒關係的話則直接下一步 如果扭鑰匙回彈則不是鎖芯問題,反之,一絲扭不動,可以是鎖芯問題,如果扭一半的情況不動了,可能是鎖芯鎖體機械結構問題。第二,如果不回彈試執手,兩側執手都要試,看執手下壓正常不,如果執手下壓正常的話...

突然車門打不開了,轎車門鎖打不開怎麼辦

車門從外面打不開一般都是門把手裡面的拉線故障。如果是從裡面打不開一般有兩種情況 1 中控鎖沒有開啟。2 兒童鎖被不小心鎖上了。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這個車門的話有兩種開啟方式,一種是用遙控鑰匙解鎖,第2種的話就是用機械鑰匙開門,如果說你用遙控鑰匙無法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