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開關門時發出響聲怎麼辦,家用防盜門開關時總是吱呀的響,用什麼辦法除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土巴兔裝修

先看一下是什麼地方響的要是合頁的話用點潤滑油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裡面進髒東西了可以先用水衝一下,還有可能是膠條鬆動了,如果合頁鬆動能門扇小也有可能擠到膠條也會有聲音的,如果是鎖的舌頭的地方,不要用潤滑油可以用鉛筆沫效果很好可以試試。

2樓:

孩子昨晚把門開大了一點,所以今天開關門都響,聲音很大

3樓:農雪的呢喃

先看下是什麼地方響的 要是合頁的話用點潤滑油 也有可能是裡面進髒東西了 那樣的話先用水衝下 也有可能是膠條鬆動了是不是擠到膠條了 合頁鬆動門扇縫隙小了也有可能擠到膠條也會有聲音 是唧唧的 合頁應該是咯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查出那裡發出異響,如果是鎖的舌頭處,建議不用潤滑油,用鉛筆塗抹,效果很好,不妨可以試試

5樓:布魯的島嶼

這是個普遍的問題。合頁缺少防鏽潤滑了,影響美觀,會發出吱吱聲音,影響休息。

美凱隆等知名合頁品牌用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合頁鉸鏈潤滑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討豹裡有130克管包裝,也適用於拉門滑道等。把潤滑脂直接塗抹在合頁縫隙,會緩慢滲透到合頁裡面。

保養週期為四到六個月。

不宜使用潤滑油或者普通黃油,容易流失或 低溫凍結,會有 有害氣味揮發出來。植物油會很快酸敗產生異味,失去潤滑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找當地經銷商除錯一下

7樓:行者

缺少潤滑了

使用鉸鏈用的潤滑脂,我們合頁廠用虎頭hotolube的合頁鉸鏈潤滑脂。他們這種是通過食品級認證的。你可以到桃豹豹看看,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很快就揮發失去作用。

8樓:瑞濤門業

觀察一下門扇有沒有下垂狀況。這原因可能要調一下合頁。

家用防盜門開關時總是吱呀的響,用什麼辦法除

9樓:黑夜o漫步

這種開關門的吱呀聲**於門軸處,因為長期的開關門的過程中,門軸內的原有的潤滑油消耗殆盡,才發出這種聲響,稍留意,就會發現開門關門沒有以前那樣順暢膩滑,消除這種聲音,只須往門軸內加註少許潤滑油。

潤滑油可以選用清潔的汽車或摩托用發動機機油,或者汽車變速箱齒輪油,用大號針管(醫用注射器),吸入2毫公升機油,往門軸的合頁縫隙中加註少許己,加註量一定要少,否則,流出的機油會汙染門和門框,甚至會破壞油漆層。

單個門軸上除了最下面乙個縫隙不加註,其餘的所有縫隙都要加註少許機油,所有的門軸都做上述處理,這扇門開關起來的感覺就和新安裝的門一樣,甚至要更好。

我家的防盜門一開門總是吱嘎吱嘎響,聲音很大,怎麼能解決?

10樓:

可能是軸承壞了、門扇和門框間隙小、防盜門的使用時間太久了等等原因。

1、故障原因:防盜門一般是暗鉸鏈(合頁),鉸鏈上的軸承壞了,使門扇鉸鏈與門框上的鉸鏈盒軸磨檫造成的。

解決方法:加點潤滑油試試,若還是不行的話,找廠家換鉸鏈上的軸承。

3、故障原因:門扇和門框間隙小,所以關門時會有聲音。

解決方法:調節一下縫隙,或者用小木方夾在門扇和門框間輕點關門,注意不要用力過大,一點一點的,反覆的試下。

4、故障原因:防盜門的使用時間太久了。

解決方法:可以考慮換乙個防盜門。

11樓:星辰明銳

防盜門聲音大一般是暗鉸鏈(合頁),鉸鏈上的軸承壞了,使門扇鉸鏈與門框上的鉸鏈盒軸磨檫造成的。先加點潤滑油試試,不行的話,找廠家換鉸鏈上的軸承。也可能是門扇和門框間隙小,看下哪個地方刮,然後用內六角扳手,調節一下縫隙,或者用小木方夾在門扇和門框間輕輕點關門再關門,注意不要用力過大,一點一點的,反覆的試下。

也可能是防盜門太年久了,實在不行可以考慮換乙個。

那是因為門生鏽了,弄點滑油在介面的地方,就會好很多。

12樓:建築技術幹材料

原因有好多。去修車子的那兒要點兒廢了的機油,回家後往防盜門的轉軸上打一點兒,或者看看是不是門框不太牢靠了,在用膨脹螺絲固定固定。

13樓:無限的饅頭

應注意潤滑。

使用合頁用的潤滑脂,我們合頁廠用虎頭hotolube的合頁鉸鏈潤滑脂。他們這種是通過食品級認證的。你可以到桃豹豹看看,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很快就揮發失去作用。

14樓:庾幻翠

防盜門自鎖杆與門框震動響聲怎麼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出來的?電機還是門板

新安裝的【防盜門開關門時發出異響】怎麼辦?

16樓:顧小蝦水瓶

1、如果是因空氣潮濕或鉸鏈盒內進入灰塵,導致鉸鏈與鉸鏈銷磨擦產生響聲。解決方法是可在鉸鏈銷上注入專業液體潤滑油或黃油。

2、如果是鉸鏈螺絲調節不當,鉸鏈插銷不在同一軸線上。或者鉸鏈固定螺絲未調緊,門在使用過程中在重力作用下鉸鏈偏移不同軸,解決方法是,調節一下鉸鏈螺絲使鉸鏈插銷在同一軸線上即可,如:門框中間鉸鏈的兩顆螺絲適當放鬆。

17樓:土巴兔裝修

先看一下是什麼地方響的要是合頁的話用點潤滑油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裡面進髒東西了可以先用水衝一下,還有可能是膠條鬆動了,如果合頁鬆動能門扇小也有可能擠到膠條也會有聲音的,如果是鎖的舌頭的地方,不要用潤滑油可以用鉛筆沫效果很好可以試試。

18樓:

門框和門扇的鉸鏈安裝不合適,使用一段時間也許會好一些,否則就需要找買門的解決問題。

19樓:紅塵花飛

應該是合頁的質量問題,一是合頁的表面不光滑,有稜角;二是合頁的承托強度不夠,不能有效承托門扇的重量.

方法是:更換合頁.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是那麼回事 絕對是合頁位置的問題 八成是上面的合頁

用板子調一下合頁的位置 絕對管用

21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新安裝的防盜門開關門時發出異響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不調節,在磨蹭的門框和門板之間塗蠟(或肥皂,潤滑脂),可以解除嘎嘎響聲,可是半年後還得重新塗蠟。

2、如果裝新門時不響,使用一段時間後有響聲的。可能是開門時門板開過頭了,鉸鏈和門板之間角度變形了,調節方法是把門開啟,用乙個螺絲刀(或起子把)插在下邊合頁和門框之間的大縫隙裡,慢慢關門,因有起子把卡在縫隙裡,就會把鉸鏈和門板的角度改變過來,注意不要用勁太大。

3、調節可調鉸鏈,把鉸鏈的五個小螺絲擰松,轉動中間的偏心螺絲,轉動到你想要的間隙,如果間隙不夠,就在門板和門框之間塞東西,調節完成後再把東西拔抽出來,幾次下來就能調好,最後擰緊所有螺絲。

22樓:甘歌飛

看是不是合頁鼎有毛刺,和們應該沒關係,應該是合頁問題

防盜門開啟聲音大怎麼辦?

23樓:齊家網

一般防盜門都是作bai為入戶門,開關du

聲音大很有可能影響其zhi

他家庭成員的休息dao。如果聲音特別專大,可以屬嘗試以下幾種解決方案: 1、防盜門一般是暗鉸鏈(合頁),鉸鏈上的軸承壞了,使門扇鉸鏈與門框上的鉸鏈盒軸磨檫造成的。

2、先加點潤滑油試試,不行的話,找廠家換鉸鏈上的軸承。 3、可能是門扇和門框間隙小,看下哪個地方刮,然後用內六角扳手,調節一下縫隙,或者用小木方夾在門扇和門框間輕輕點關門再關門,注意不要用力過大,一點一點的,反覆的試下。 4、可能是使用時間太久了,實在不行可以考慮換乙個。

我家防盜門開關門時老是有異響怎麼辦

土巴兔裝修 先看一下是什麼地方響的要是合頁的話用點潤滑油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裡面進髒東西了可以先用水衝一下,還有可能是膠條鬆動了,如果合頁鬆動能門扇小也有可能擠到膠條也會有聲音的,如果是鎖的舌頭的地方,不要用潤滑油可以用鉛筆沫效果很好可以試試。 無糧學長 產生原因 通常造成響聲的 是鉸鏈。主要產生原...

我家防盜門開門聲音特別大怎麼辦,防盜門開啟聲音大怎麼辦?

土巴兔裝修 先看一下是什麼地方響的要是合頁的話用點潤滑油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裡面進髒東西了可以先用水衝一下,還有可能是膠條鬆動了,如果合頁鬆動能門扇小也有可能擠到膠條也會有聲音的,如果是鎖的舌頭的地方,不要用潤滑油可以用鉛筆沫效果很好可以試試。 我也遇到過,點上一點兒色拉油潤一下就好了! 泡芙小姐的...

家用防盜門買哪種的好,怎麼挑選,家用防盜門買哪種的好,怎麼挑選? 30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消費者應根據居室的門洞尺寸 開啟方向 顏色花紋等實際要求選擇合適的防盜安全門。2 防破壞功能是防盜安全門最重要的功能,在購買時可以要求銷售商出示有關部門的檢測合格證明,產品質量應符合國家標準gb17565 1998 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 的技術要求。3 品牌保證 品牌是產品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