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新職員,辦公室 新職員

時間 2021-09-01 06:46:41

1樓:

你們公司的老同事還真的很會欺負新同事,不過,剛進公司多做一點事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你還是先忍一下,等自己在公司的能力上來了,她們也就不會那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點吧,好多都是這樣的

3樓:

新來的員工都是這樣的,希望你沉住氣,在小事情當中也要作出你的個人風格,讓大家熟悉你並信任你。以後都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能完成的範圍內,就先忍下。

可是不能無限制的忍下去。有時要學會說「不」。做之前你不說,是沒得罪人,可你一旦沒做完,或沒做好,倒時責任是誰的?是你的!

該說"不"時,一定要說。你幫他了,自己的分內的事沒做好,誰又會為你擔責任呢?

5樓:

你就當做是熟悉業務好了,等到來了新員工你就解放了

呵呵!阿q精神

先把你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至於那些讓你幫忙的事,能做多少就做多少,直接拒絕當然不是明智之舉!

6樓:紫幻娃娃

多學點多做點對自己沒有壞處的,真是做的很不開心的話,就拜拜!!

7樓:

每個人剛進一家新公司老同事都會這樣對待新同事,

等來了新同事就好了。

8樓: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啦,沒關係,誰讓你是新進的呢,他們給你的事情,你還是要做的,可是你在幫他們做事的同事,還要和他們把關係搞好才行,關係好了,讓你做事的時候,你便可以以開玩笑的方式,拒絕咯!

9樓:

每個人剛進一家新公司老同事都會這樣對待新同事!

因為老同事都是老油條了吧!

他們都沒所謂的,你還是先忍耐一下吧!

久了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lizzy820說得很有道理啊

11樓:法律人一枚

覺得工作好就忍,否則就離開

新搬辦公室甲醛我該怎么辦,新搬辦公室甲醛我該怎麼辦

植物吸收法 植物有極強的吸收甲醛的能力,如仙人掌 吊蘭 蘆薈 君子蘭 鐵樹 菊花等。許多植物確實具有一定的淨化空氣作用。但這並不意味著植物能完全清除空氣中的甲醛,植物對甲醛的吸收在整個淨化空氣的過程中只能起到乙個輔助的作用。如果空氣中的甲醛含量太高,甚至可能造成植物本身的死亡。民間流傳方法 把茶葉渣...

辦公室風水 領導辦公室如何佈局,領導辦公室風水要怎麼佈局好

秒租 忌背門而坐 門是出入辦公室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如果背門而坐,座後又沒有依靠的話,由於背後長期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坐在此位置的人會長期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由於心理上總懷疑有人在窺視,所以極易導致思緒雜亂和決策失誤。這種情況在風水學中叫做 冷風吹背 化解方法 最好能調整辦公桌的...

辦公室的煩惱,辦公室的苦惱

lazycat熙 我也是崗工作不久,問題和你差不多,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但都新公司後我經常受欺負,他們還覺得 聰明人都應該主動承擔一些勞動 我在公司裡天天要坐班車上下班,別人都是 門到門 的服務,而我卻要每天起很早倒車去等班車,今天,我晚了一會,他們居然連等我都不等,把我甩下了,我自己一個人在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