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煩惱,辦公室的苦惱

時間 2021-08-11 18:03:10

1樓:lazycat熙

我也是崗工作不久,問題和你差不多,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但都新公司後我經常受欺負,他們還覺得“聰明人都應該主動承擔一些勞動”

我在公司裡天天要坐班車上下班,別人都是“門到門”的服務,而我卻要每天起很早倒車去等班車,今天,我晚了一會,他們居然連等我都不等,把我甩下了,我自己一個人在車站等了一個小時,沒辦法自己來上班(我們單位在機場離市區很遠),我到公司後,大家都是“橫眉冷對”,我心裡很怨,我每天都不遲到,別的人遲到司機都等就是不等我。

一些女的,真是長舌婦,整天胡叨叨,工作就沒那麼多幹勁,爭得還很多。

我現在,對於他們說什麼,我都不往心裡去,不然會讓自己累死、冤死,我才不理他們呢,我做好自己的每個月按時發工資就好,等學到本事了就跳槽。你也不要去理會,他們說什麼你裝表,呵呵笑,時間長了他們也沒興致叨叨你了。

祝你我都好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不過多去想,以平和的心態來帶人處事.堅持自己的原則,不涉及別人的隱私,也不張揚自己,其他與工作無關的事不談論就行了.正如那句話"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只要自己不想,不涉及,漸漸就沒有人說了.

3樓:

對人坦誠,用真心感動他們,雖然我說的話很少,但是人都是感情動物,感情投資很有效的

4樓:

靜坐之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

20-40歲的女同胞中很多人都是很多話、多事的!你別太理她們,實在干擾了你的工作,就平靜地指出她們的錯誤!

5樓:小狗狗我愛你

女人都是這樣,沒關係,和家裡人交流一下,或是關係不錯的年長的人交流,必須的可靠的人,他們會告訴你他們的經驗,女人就愛說閒話,不說不舒服估計,你也可以說,可是不要說全部事實,不要犯傻,可是愛誠實的時候還是必須誠實的,在裡面就大可不必了,她們好奇,愛管閒事,這個你只能慢慢適應了,沒有辦法,加油!

6樓:中琛瑞

她們對你也只是好奇吧!想要了解你,讓他們知道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認真工作,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覺得自己的談話內容又和同事們格格不入的話,可以選擇少說話,另外也少摻和討論別人的私人問題,至少我覺得在剛步入社會,要麼天真無邪,要麼就少說少錯。這是我的看法。

如果你是男生,其實這應該不是個很大的問題。

8樓:喜歡長今的女孩

做人也不要太死板了 要融入新的環境是要下一番工夫的.

也不要讓自己顯得太張揚了 這樣對你以後的工作是很不利的

還是踏踏實實做你自己該做的事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不要為別人去改變自己

只要你保持一分純真

我相信別人會喜歡你的

10樓:

臉皮要厚,跟她們多開開玩笑.講話幽默一點

11樓:天士力

把自己當作一個女人!!!

12樓:

可以理解,我也有這個問題,是挺煩的

13樓:可愛傷心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你不要忘了做自己。

辦公室的苦惱

15樓:oo哈利擼呀

職場如戰場,這句話對於國企辦公室人員來說更現實。

你要擺好心態,明確好自己的目標,

做好自己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主任就是伺候領導的,

位置重要,受人關注,提升快。

你既然已經做了十年,

個人覺得你快熬出來了,

馬上就開始別人伺候你了。

幹一行,愛一行,

這是數年來人們的願望。

其實多數是幹一行恨一行。

17樓:

頸椎炎,腰椎炎,不是百分之百,佔多數人有這方面的苦惱。

辦公室裡的煩惱

18樓:

君子之交淡如水,你講話之前多想想就行了,想那些事私事可以講的,那些不可以。何況,這沒啥,隱私如果你對第二個人說了就不是隱私了,要麼就不說。

19樓:背面紙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如果你一直排拒她們的話,她們反而會覺得你隔隔不入,也會在背後說你的壞話的。所以說,進入一個環境,你一方面要去適應它,你才能在這個環境中生存下去,否則你一上班就會覺得透不過氣,久而久之會厭惡你的工作的;其次,如果你不喜歡自己變成這樣的話,就要時刻提醒自己,不該說的話絕對不說,只把你覺得無足輕重的事情告知她們,然後,多和自己的朋友交流一下,多讀些書,把在公司耳濡目染的壞習慣給改正過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閒著難受喜歡三八,以後再聊你的事就跟她們打岔,什麼也不告訴她。

21樓:徐家

教你一個萬能方法,碰見不好回答的就 呵呵 或者轉移話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舌婦**都有,愛傳就傳吧。自己哪些想讓人知道,哪些不想讓人知道,取決於你自己。

做辦公室的煩惱

23樓:抬頭微笑

可以在電腦前放一盆小仙人掌,吸收輻射,或者買個防護屏,如果**不容易過敏,臉上塗一些含有蘆薈成分的營養水或者面霜,保護**,另外含茶樹油成分的去粉刺效果很好!

24樓:悪魔の妖艶

每工作兩個小時休息5到10分鐘,這是很有必要的,一是讓眼睛休息,一是讓**原離輻射,多喝白開水,適當的用一些護膚品,不是太油膩的那種

這是個人的建議,僅供參考

辦公室煩惱

25樓:玉慧君

你就直接告訴他,財務的事情,讓他自己辦,認清責任,你是管行政的,列一張職員的責任,讓老總簽字後實施,這樣一樣你也就不用再受氣了

26樓:小豬

她們是擺明欺負你啊,知道這樣的話老闆生氣會衝你發火啊。

你是新人,被她們利用了。

其實我感覺,不管什麼樣的公司,財務的人是最自私最會算計的。

你直接上級是老總嗎?那就需要明確公司各部門的職責,責任和權利相對應的才對啊。

慢慢會有所改變的,需要一個過程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你公司的財務非常不善於溝通。低頭不見抬頭見,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他難道就不見老總了。老總又不糊塗,難道不知道這些問題是財務的?

你經常在老總面前說財務問題,會不會讓老總覺得,你在背後說人是非?付匯付不出去,本身自己就有錯,再不敢見老總,連解釋的機會都沒了,他以後還怎麼混?我覺得你應該同財務溝通一下,別到頭來,他還怨你。

辦公室風水 領導辦公室如何佈局,領導辦公室風水要怎麼佈局好

秒租 忌背門而坐 門是出入辦公室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如果背門而坐,座後又沒有依靠的話,由於背後長期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坐在此位置的人會長期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由於心理上總懷疑有人在窺視,所以極易導致思緒雜亂和決策失誤。這種情況在風水學中叫做 冷風吹背 化解方法 最好能調整辦公桌的...

辦公室新職員,辦公室 新職員

你們公司的老同事還真的很會欺負新同事,不過,剛進公司多做一點事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你還是先忍一下,等自己在公司的能力上來了,她們也就不會那樣了。 多學點吧,好多都是這樣的 新來的員工都是這樣的,希望你沉住氣,在小事情當中也要作出你的個人風格,讓大家熟悉你並信任你。以後都會好的。 在自己能完成的範圍內...

辦公室風水,辦公室風水布局圖

熱情的 座位調一下窗戶在你右邊 沒有坐在窗戶的正下方,所以沒有關係的,這樣挺好的。 生活小當家初野 回答您好,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麼?提問想看看辦公位置哪個好 回答辦公室正前方的位置最好。這個位置屬於離位,離卦在八卦中乃事業的象徵。提問9和3哪個好 回答您稍等,我算一下。方便告知一下您的出生時間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