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辦公室風水有什麼講究,辦公室風水有何講究?

時間 2022-03-03 09:40:14

1樓:扈曄

十大辦公室風水禁忌是什麼1、你的辦公桌是否對著大門辦公桌對著大門,出了來來往往,進進出出的**,讓你無法安心工作外,而且自己的一舉一動,別人都會一覽無餘;受到別人監督,或者監視。另外辦公桌對著大門,室外的氣流對自己的影響最大,這種罡直的氣流,也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心情不好,自然人際關係較差。2、你的辦公室是不是可見漸漸的牆角在辦公室,處處可見尖尖的牆角,小心尖銳的氣場會讓同事們不斷起紛爭;同事之間,往往缺乏耐心,個性會變得急躁不安;當然內部關係不好,容易發生爭吵。

3、自己是否坐在了是非位上每間辦公室都有是非位,就是三碧的位置;屬於東方震位。如果你的八字中忌神正好是傷官,或者官殺一類的木,則這個方位代表你的是非方位,容易誘導你與人發生爭執,產生是非。4、看看辦公室的座位是否太擠座位太擠的話除了進出不方便之外,而且很容易造成辦公室氣氛不佳。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一定的心理安全空間,辦公室太擠則壓縮了沒個人的安全心理界限;導致人與人之間容易產生排次,壓抑。5、看看自己的個人座位隔間板太高個人座位四周隔間板太高,雖然有獨立空間,可是讓同事之間的互動變少,人際關係當然會變差。因為太高的隔板,實際上阻礙了你與人交流和溝通的渠道;誘導你封閉心性發展。

6、看看你的座位是否面向主管座位位置直接面向主管,很容易頂撞到主管,雙方很容易針鋒相對。老闆或者上司感到你與他爭鋒相對,當然有你的好果子吃了,你不受氣,誰受氣?7、看看你的座位是否存在兩方相對辦公室全部的座位是兩方相對,這樣無形中公司就分為兩派了,造成辦公室氣氛很不和。

這樣的風水環境,當然很容易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了。8、看看自己的座位上方燈泡是不是兩度不夠座位上方燈泡,比其它同時暗淡,從感覺上看,你的運勢就比別人差,老闆或者主管會覺得你在偷懶。自然容易受到他們的嫌棄。

9、看看自己的座位是不是在老闆或者主管的右前方古時候打仗,左邊是心臟,士兵就拿著盾牌保護自己;右邊拿著槍,去攻擊對方;所以你如果在老闆,或者主管右前方的位置上,無形中就容易成為老闆或者主管攻擊的物件。如果他的心情不好,首先就會拿你開刀。10、看看自己的辦工桌是否凌亂不堪辦公桌椅,擺放凌亂,老闆或者主管,肯定對你的工作認可程度不高,看到就煩;只要發現你稍微有錯,就會罵你。

辦公室風水有何講究?

2樓:匿名使用者

1、辦公室的風水需以負責人或最高主管為主來尋找吉利方位

2、辦公室的大門須比對面的門大。因為大代表在氣勢上為贏,小則敗

3、辦公室的大門最忌對電線桿,大樹,煙囪,衝路

4、辦公室的天花板或牆壁滲水,漏水或龜裂,是漏財的象徵,宜速補救。天花板以高為吉,太低則有壓迫感,旦影響業務的推進。

5、辦公室的樓梯不可以對著大門,否則納氣與排氣相沖。對財氣,健康不利。

6、辦公室的主管,負責人旁邊有水龍頭,代表主漏財,其後方必須灼牢周的靠山。

7、辦公室的廁所設在大門旁邊,是大兇。因為廁所會阻斷生氣進入,故對財運相當不利。辦公桌對著廁所門,會受廁所晦氣汙染,日久必敗。

8、辦公室的財位宜在進門斜對角,該位要明亮,乾淨,忌空門,放假花。

9、辦公桌的後方必須不動方,特別是負責人或會計之辦公桌,要有隱密性為佳,最忌後方是走道或有人走動(因為缺乏安全感,心神不靈)

10、辦公桌的後方最忌是空門。所為"空門"即指後方是門或窗,這種情況讓人易缺乏安全感,不易集中精神辦公。

3樓:中金裝飾邵工

辦公室的位置選擇最重要,辦公室在裝修設計的時候其一般布局就是職位越高者越可後面,前線為櫃檯接待人員中間為接待人員最後為總經室。這就好比一支軍隊隊一樣,最高指揮官在最後面坐鎮指揮掌控全域性。除此之外,會議室甚至辦公室桌子的方位也要考量寫字樓所在城市的水文地質、環境景觀、氣候氣侯乃寫字樓構造狀況和氣質要素等。

4樓:

護佑緣主步步高公升,開財庫聚財!!!

背後有靠,公升官有靠安置辦公桌第一為後方要有靠。如果後方是走道,辦公會比較不安穩,心神不寧。後可是牆壁,或配置桌子、矮櫃都可以。

前面開闊,前途無量辦公桌前方正面要開闊,不可逼窄。如果是面對牆壁,前途也會像被牆阻擋一般,運氣無法。

辦公室風水有哪些講究?

5樓:北山學者

辦公室的門不能正對比自己更大的門或窗,窗外不可有沖煞,布局要順看方便,色調要清新沉穩。

6樓:風雨

1,面對著牆壁辦公是很不好的,在風水學中認為面對牆壁辦公會犯面壁煞。

2,橫樑壓頂不好專的,就是指自己屬的座位正好在房屋的橫樑下邊,或者是在管道的下邊。

3,辦公位置不能正對著過道,對著很容易犯路衝煞。

4,不能有尖角對著辦公位,一種是別人的辦公桌的角對著自己的辦公位置,還有一種情況是有一些帶有尖角的東西比如說櫃子的角對著自己的辦公位。

5,座位後邊不能空蕩,一種是座位後邊直接就是窗戶,還有一種情況是座位背後是走道或者是空地,這些都會帶來虛空煞。

6,結合命主生辰坐流年飛星坐旺方。

7樓:學易弘易

辦公室的風水,主要是辦公桌的擺放位置,應該在生旺方位。沙發的擺放位置應該在我(以入中宮的五行星為我)克的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擺放風水注意事項有哪些?

1.座位不能直衝大門。

2.座位正上方不能有版大樑或吊燈。權

3.座位後面宜有靠(牆或櫃),不能揹著門或走道。

4.座位旁不能堆放大量雜物或者有垃圾桶和廁所一樣。

5.座位上不能光線不足或沒有窗戶。

6座位不能正對廚房或瓦斯爐、冰箱。

7.座位不能正對飲水機。

辦公室擺放布局要注意什麼?

1.辦公室的布局以簡潔大方為主。

2.辦公室的面積大小要適中。

3在風水布局中辦公室視窗的高度是關鍵。

辦公室風水有什麼講究?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主要是辦公桌擺放好位置和方向,其他的家具什麼的也不能隨意的亂擺!

10樓:含木子

坐起來舒服,感覺順利,那那個位置就好!如果工作壓力大那就不好了,好風水要看具體情況才能告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有很多講究,說三天也說不完,方便的話發個戶型圖幫你看看

12樓:風月聊

做到心中為民,樂善好施,沒什麼講究

13樓:北躍佔荌荌

格局和擺設布置合適就可以啦!

辦公室風水禁忌

14樓:誠德**

辦公室風水布局方面,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1)忌座位衝著大門

(2)辦公室風水座位後面宜有靠(牆或櫃),不能揹著門或走道。

(3)辦公室風水座位前方不能緊貼牆壁(緩衝區不夠)。

(4)辦公室風水座位前方最好不要有人。

(5)辦公室風水座位不能正對著廁所門。

(6)辦公室風水座位不能在影印機或計算機的後方。

(7)辦公室風水座位旁不能有洗手台或水龍頭。

(8)辦公室風水座位旁不能有大垃圾桶或雜物。

(9)辦公室風水座位上不能光線不足或沒有窗戶。

(10)辦公室風水不能正對著廚房或瓦斯爐、冰箱。

(11)辦公室風水座位不能正對著飲水機。

(12)辦公室風水座位不能正對著主管或老闆房間門。

(13)辦公室風水座位正上方不能有大樑或吊燈。

(14)辦公室風水座位不能被大型電器或電器(計算機、影印機、傳真機和寒氣機)圍住。

(15)辦公室風水座位正前方不能當作主動線(公司全員進出之路)。

(家居風水團隊專業為你解答)

15樓:幸運的楓陽

辦公室風水有些講究,然後是擺放一些招

財擺件,是為最吉,具體如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辦公室明堂不宜窄小侷限:辦公室宜寬大遼闊;從靜宮八卦角度而言,辦公室正前方的明堂位,正屬於離位,離卦在八卦中乃事業的象徵。因此明堂,亦即辦公室正前方的位置,可說直接指涉這個單位的前程吉凶。

所以如果辦公室的明堂狹窄閉塞,勢必象徵此單位前途有限,阻礙眾多,開發艱難。後之,如果辦公室的內外明堂均開闊清幽,則意指這家公司或這個單位,前途似錦,順利而成功。

二、辦公室正前方不宜有沖煞:路沖煞、電桿煞、大樹煞、尖角煞等。否則單位內的員工或主管不但容易諸事不順,阻礙頻生,疾病不斷,怪事連連,官非口舌多,甚而人事異動頻繁,向心力不足,留不住員工。

三、辦公室座位不宜空蕩:辦公室座位宜有靠山;因靠山好主貴人多,支援力大,行事穩當,後繼力足;如座後空蕩,則往往形成實力不足,身體虛弱,人事穩定度不足,員工向心力欠缺,貴人不顯,甚至嚴重地影響到全體公司的立足空間。

四、辦公室不宜陰暗不明,欠缺採光:辦公室光線明暗度,與全體事業的成敗有絕對的關係。辦公室宜採光充足,明亮宜人,如此業績方能蒸蒸日上,好人出頭。

賞罰分明,員工們各盡其所長,負責盡心。反之,幽暗陰霾的辦公室,則往往帶來阻礙與不順,以及小人當道、失職怠忽、員工們士氣低落的運勢。

五、辦公室不宜犯白虎煞:地理風水之說有謂寧可青龍高千丈,不宜白虎亂抬頭。換言之,從風水角度來看,辦公室往前方望出去,最好是左龍高於右虎;亦即左前方的建築物宜略高於右前方的建築物,因這表示整個辦公室的氣運往往會有正面性的發展,而諸事吉祥、萬事順遂。

反之,如果右虎高左龍,則往往會有惡人當道,好人遭殃,官非口舌,堆滿災厄,好事落空等不良負面的現象發生。

六、辦公室周遭不宜有嶠煞:辦公室的附近不宜有太高的建築物,否則不但會帶來壓迫感,甚至會破壞辦公室的事業穩定度,產生時好時壞的運勢,顛覆原來風水氣局本該擁有的優點,甚至使員工倫理情感喪失,翻臉不認人。

七、辦公室不宜開過多偏門:開偏門雖是不錯的強化辦公室氣運的方法,尤其是辦公室不走旺運時,夠大的辦公室可以開偏門以便達到搶運、補運的功效。然而,切記絕對不可開太多偏門,因為過多的偏門,會使人氣渙散,鬥志消失,財氣不聚,或財進財出,無法凝聚出該有的成果與目標。

八、辦公室不宜通路閉塞,阻礙重重:辦公室通路正如同人的血脈一般,宜通暢無礙;然而有些辦公室卻居於方便性或疏漏粗心,將一些不該擺進辦公室的東西塞得水洩不通,阻礙了整個通道,如此往往為員工帶來運勢窘困,財源阻塞,溝通不良,行事費力而無績效等種種毛病,嚴重影響事業的發展。

17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藏風納氣不管是在家居的布局中還是在辦公室中都是風水中最講究的。門口是屬於第一大出氣口,而窗戶是第二大出氣口,因此門的方位一般都應該開在吉位,但是也要禁忌和門相對或者是,辦公室中如果發生門對門的相對,那麼必定會很容易引起是非的糾紛。

門除了不宜和大門相對,也是禁忌和電梯相對,門對電梯或電梯門,被稱為「開口煞」。「開口煞」是一種很不吉利的煞氣,會導致人的精神變差,無心工作,而且也會導致辦公室的職員財運不濟,辦公室的人際關係也會受到影響,使人與人之間難以和睦。

窗戶從風水的角度來說也是屬於煞氣比較重的地段,窗戶禁忌和門口相對,否則會很容易形成「窗外煞」除了會破壞人的運勢以外,對人健康也會受到影響,當然如果無法改善建議可以在窗戶擺放一尊「七星太極鎮」專業的化解窗外煞,穩固辦公室的磁場。

當然除了注意被衝以外,也不宜被對面的高大的建築物對正,也禁忌會被對面的反光來破壞辦公室內部的風水,禁忌被反光煞形成對沖,建議可以在窗戶多擺放有利的植物,萬年青或者是發財樹等之類的植物,都可以擺放在窗戶上面,來盡量避免光煞的影響。

辦公室盆栽擺放風水有什麼講究,辦公室擺放什麼植物風水好

陳璐燕 1 辦公室風水植物的擺設,一般來說辦公室裡的植物應該擺設在辦公室的四個角落處,這樣不僅可以達到一種平衡的美,還可以使植物本身的活力和生氣得到最充分的發揮。2 辦公室的風水擺設在靠窗的位置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一般開很大窗戶的地方會出現一塊不好相處的空擋,而此處又是自然光線最好的地方,同時,從風...

辦公室風水,辦公室風水布局圖

熱情的 座位調一下窗戶在你右邊 沒有坐在窗戶的正下方,所以沒有關係的,這樣挺好的。 生活小當家初野 回答您好,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麼?提問想看看辦公位置哪個好 回答辦公室正前方的位置最好。這個位置屬於離位,離卦在八卦中乃事業的象徵。提問9和3哪個好 回答您稍等,我算一下。方便告知一下您的出生時間麼?...

辦公室風水 領導辦公室如何佈局,領導辦公室風水要怎麼佈局好

秒租 忌背門而坐 門是出入辦公室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如果背門而坐,座後又沒有依靠的話,由於背後長期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坐在此位置的人會長期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由於心理上總懷疑有人在窺視,所以極易導致思緒雜亂和決策失誤。這種情況在風水學中叫做 冷風吹背 化解方法 最好能調整辦公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