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純南3室戶型的優缺點,一起來看看這個純南戶型,說說優缺點,值不值得購買!

時間 2021-09-17 00:22:33

1樓:

不錯。沒有浪費的空間,整個結構比較集中,如果真的是你說的向陽,那還是不錯的

2樓:

雖然不怎麼專業 ,但是以我的經驗 ,它最大的不好就是 左邊的衛生間的位置實在不好,衛生間的正對面是房間們 ,會有味道傳到左邊的兩間房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和客廳設計的不好!臥室設計部錯~~總體講很不錯!121平米的房子 能設計成這樣 真的是很不錯了!

最好的地方是兩個衛生間!這是120平米很少有的!我們這的房子都沒有!

要是家裡人多的話~兩個衛生間 免去了很多的尷尬!要是按揭買房 很不錯了~但是要想好啊~你的房子以後住的話 一進門 會顯得很緊巴~121平 設計這麼多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主臥和次臥及客廳全朝南,採光好,有陽光直射,健康舒適。

2、平面佈局合理,沒有浪費空間。

3、有玄關,私密性較好。

4、臥室、客廳面寬合理。

5、臥室凸窗設計。

缺點:1、兩梯三戶格局,朝南戶型不能南北通透,通風效能差。

2、公共沒有采光。

3、北面書房(次臥)、廚房採光較弱。

4、只有一個陽臺。

5、動靜不分,客廳兩面都是臥室,尤其主臥緊挨廚房,會受生活噪音影響。

5樓:吳迪

廚房距廁所太近,不好。

6樓:懸崖上的貓兒

個人感覺臥室分得太開了

一起來看看這個純南戶型,說說優缺點,值不值得購買!

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個戶型

抄的優點是房型方正,佈局比較合理,室內門窗沒有正相對的的風水學上的犯衝忌諱,這一點是不可多得的。

至於房型的缺點,幾乎每一種戶型都或多或少的有這樣那樣的缺點。這個戶型的真正缺點就是因為是純南戶型,不是南北通透的戶型。其它所謂的缺陷都是可以忽略不計的。建議出手。

8樓:阿祥美顏

感覺入門就是廁所有點不舒服!臥室對著廚房也不怎麼好!純屬個人感覺!最終還是看你自己了!

9樓:卡努

這個戶型我覺得不好!能不買就不買 !首先廁所在入戶口 我覺得不吉利!旁邊又是廚房!這都不知道是几几年的設計了!

請懂的人看看這種純南向的戶型有什麼優缺點

10樓:紫蘋果裝飾

優點1、採光效果非常好

純南向戶型最顯著的特色便是日照條件,陽光永遠充沛回,尤其是答冬天,溫暖的陽光照在室內,十分愜意,充足的採光讓室內溫暖不少。

2、客廳和臥室都能照到太陽

純南戶型在內部佈局時,都會把戶型的主要房間,一般是主臥和客廳,佈置在朝南的位置,這裡也是戶型最好的位置,採光、日照都很好。

缺點1、通風不理想

這是純南戶型最大的缺憾,因為純南戶型北面是沒有窗戶,只有南面有窗戶,室內空氣流通受阻,自然通風效果不好。

2、房、衛生間採光不足

純南向的房子因為位於樓層的正南面,窗子都是朝南開的,房子的東、西、北面,不是鄰居就是樓梯。

3、餐廳位置彆扭

其實通風還不是純南向戶型最不理想的地方,這類戶型最不理想的地方,還是餐廳的位置,幾乎所有的純南戶型餐桌都擺得很彆扭。

看看這個純南戶型的優缺點,139的改善型住宅

11樓:閆佳寶

我是搞工程的,優點視覺面積大,進門看著很寬,缺點就是廚房怎麼跟衛生間相鄰,合適嗎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純南戶型怎麼樣 10

12樓:峰子白羊

挺不錯的啊,廚房在門口這邊,客廳佈局也可以,動區和靜區分離了,整體的磁場好。

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咋樣,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咋樣?

富馬鎏鈺 此房子屬於震宮缺角,東方方位為震宮,如果震宮缺角則對家中長子尤為不利,易經中講 震長男 也就是先天的男孩位。這個方位的氣場會影響到家中男孩子的身體,或者是學業和成長。因此這個方位要做到旺相。現在的家庭中大多數是乙個孩子,因此夫妻雙方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長大後會有所出息,這也是每乙個父母的心願。...

大家給看看這個戶型是南北通透嗎,這個戶型是南北通透嗎?

西安龍城裝飾 屬於南北通透,南邊有窗,北邊有門有窗 搜尋心聲 南北通透,北面有窗,南面有門。 火之客 是的,十多米的距離,兩側都有窗戶,就是南北通透的 這個戶型是南北通透嗎? baby愛你在夏天 你的圖沒有標示南北方向啊 如果是上北下南這樣來看的話,應該算不上南北通透。南北通透的房子應該是客廳陽臺,...

請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是南北通透戶型嗎?戶型如何?有什麼優缺點

葉知秋秋落葉 還可以吧,就是兩個衛生間放一塊感覺有點不對勁。其他都還不錯 請問一下,這個戶型是南北通透嗎?有什麼優缺點呢? 南北通透包含了通風和採光。陽臺朝南,很好,採光是有了。通風要看北面的情況。廚房有大窗,正常風路是南北對流的。所以可以看做是南北通透。而如果廚房北面雖有窗,但別的房子嚴密擋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