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裝修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10 05:52:16

1樓:匿名使用者

1廚房在西北角。西北之位,卦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廚房屬於火,家中廚房位於西北方就屬於火剋金了。

所以廚房在西北方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 用土洩火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爐灶附近掛普通的陶瓷掛件就可以化解了。

2缺西北角,大門口附近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3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2樓:善印居士

風水極差,見意不要購入!

祝你好運!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裝修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3樓:維意定製家具

裝修注意點

1.鞋櫃的隔板不要做到頭,留一點空間好讓鞋子的灰能漏到最底層,水槽和燃氣灶上方裝燈。定衛生間地漏的位置時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

地漏最好位於磚的一邊,如果在磚的中間位置的話,無論磚怎麼樣傾斜,地漏都不會是最低點。

2.衛生間,空調插座均未設計開關.特別是衛生間電熱水器,以一雙級開關帶一插為宜.如要關去電熱,拔插頭有危險

3.關於面磚陽角部分的處理方法,歸根到底是看工人的水平。如果泥水工工人水平不錯,而且磨瓷磚的工具比較好的話,就應該毫不猶豫的選擇磨45度角的做法。

從效果上來看,只要磨的好,磨45度角的陽角做法,是最漂亮的!如果工人的水平確實不怎麼樣,那麼你還是選擇用陽角條吧,因為磨的不好的45度角做法還不如用陽角條的效果。

4.排好水管後的水管加壓測試也是非常重要的。測試時,大家一定要在場,而且測試時間至少在30分鐘以上,條件許可的,最好乙個小時。10公斤加壓,最後沒有任何減少方可測試通過。

5.塑鋼門的時候一定要算好塑鋼門門框凸出牆壁的尺寸,知會安裝人員,使得最後門框和貼完瓷片的牆壁是平的,這樣既美觀,又好做衛生。

6.木工的包門套和泥工的貼瓷磚也是要配合的,包門套的時候,要考慮下面的地面(門的兩邊地面的任何一面)是否還要貼瓷磚或者其他水泥砂漿找平的事情,因為門套如果在貼瓷片前釘好,一直包到地面,將來用水泥的時候,如果水泥和門套沾上了,就會導致門套木材吸水發霉。

7.床墊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氣。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

8.做油漆盡量多用紙膠帶。

9.買燈具要注意:一般盡量選用玻璃、不鏽鋼、銅或者木製(架子)的,一般不要買什麼鐵上面鍍什麼其他鍍層啊、什麼漆啊之類的,容易掉色。

10.臉盆盡量用陶瓷盆,玻璃盆難搞衛生。

11.水電改造要自己計畫好,要求他們按直線來開曹。自己看著他們畫線,全按畫的線開曹。每一項都要自己驗收才行。

12.防水一定要做好,一定要試水!

13.很多施工中口頭上的協議成了結帳時被宰的缺口,一定要寫成白紙黑字,增減的專案都一定要把**問清,寫出來!

14.地面如果裝地板,地面均要重新做水泥層重新抹平。

15.廚房門,還是要裝修的木工做木製的吊軌門為好。

16.客廳裡盡量多地裝電源插頭。

17.洗手間的淋浴外還是要做隔斷。不能圖省事拉乙個浴簾了事,實際很不方便,水流滿地。

18.做門與門框的材料要選木紋細緻的材料。

19.在安裝櫥櫃前一定要確認你家的水路是否ok。

20.廚衛地磚一定別挑白色。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如何裝修 10

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廚房門敲成推拉門。入口做收納櫃和鞋櫃。戶型比較規整,沒有特別需要功能改變的地方。洗衣機放在陽台。電視背景的地方,

5樓:來自宣風樓撩人心懷的金錢松

看你自己想裝什麼風格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有沒有什麼風水學特別要注意的問題,謝謝

6樓:易俠大表哥

1,大門衝廁所門,廁所門掛布簾,從上到膝蓋高,門上掛葫蘆

2,沙發和電視對換,沙發放在迎客方

3,客廳財位小,宜放晶洞在西南角和東南角

請朋友們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以及裝修上應該注意什麼,東戶.謝謝! 5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房子在幾樓啊?內部沒有大的問題,家具擺設好就行啦!樓梯間裡邊的情況也畫出來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方向?那個天縱奇才楊黎剛居然能回答,你也好意思說你懂風水?連方向都沒有,怎麼他嗎的看風水?

9樓:心林

乙個是缺角,再乙個進門對著廁所門

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裝修該注意什麼,要加玄關嗎

10樓:於思源

你這都沒戶型圖,怎麼看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戶型圖要看下,不然設計師也是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優缺點

12樓:馬工

這公攤很大,價效比不高。

臥室的進深太小了。

布局還是可以的。

13樓:香斐逸雨

入戶北邊的送的面積算物業費的好不好,你真以為送的啊,高層的物業費很貴的,飄窗不要打掉,一方面飄窗裝好了可以用,另一方面,你打掉了,裝修保證金就沒了,物業可不是好人,進門那兒做個鞋櫃,你仔細看一下去陽台的地方跟現實中的房子是不是一樣的,圖紙上是門連窗,現實中我感覺有可能是推拉門,那樣跟合同就不一致了,找開發商去,別的戶型挺好的,估計裝起來中等的也得十大幾萬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很不錯哦~~~

飄窗就不要打掉了?可以做乙個飄窗台。美觀也實用。下面可以儲物,上面可以坐人。

客廳兩人沙發後面可以做個類似屏風的東西。不過需要有一定的透光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還可以。但布局不是非常好,但我分析幾點:

一,我先不說你進門就是乙個過道浪費面積(你想想,說是100多平,人家90多平,你多出來的幾平公尺就多在不說住也不是做的過道上,你何必花錢為這幾平公尺買單)但就你入戶見衛生間的牆,就有點不好。

二,你客衛在客廳的旁邊,如果不做乾濕分離,也要做隔斷阻攔客人扭頭見衛生間的視線。最好兩者都做。

三,你主衛的門直對床,這是非常不好的,風水不好,身體上也不好,主要就是濕氣會從門那裡直吹你的床,長久了,你的腿不是風濕就是關節不好,所以主衛門要改,不能對著床。

四,你說售樓的說飄窗可以打,我問你你打了能做什麼,才6分公尺寬,做了衣櫃擋光線,放椅子在角落坐也難受,只能做個寫字檯,這是最合理是設計。

16樓:火天自

這個戶型很好呀,建議不要把飄窗打掉 ,冬天的話會很冷,除非裝修時供暖做的好。

請懂風水的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如何,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是女的 這個房子 未來 女人當家啊 你要是男的你跟本就說的不算···你還問個什麼勁

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改如何裝修

18樓:

客廳和主臥的採光是最重要的,朝南最佳,朝北最次,所以客廳的採光不會很好。另外,大門正對著衛生間,不是很好。其他方面還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偶路過瞧瞧,也想知道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戶型怎麼樣,廚房對著衛生間,對風水有什麼影響嗎,多謝啦

1廚房對著衛生間,廚房五行屬火,衛生間五行屬水。廚房對著衛生間,就屬於水剋火了,影響健康。用木洩水和木生火化解,所以衛生間門口附近放個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2衛生間在西北角,西北之位,卦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衛生間屬於水,家中衛生間位於西北方就屬於水洩金了。所以...

請各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這個是2棟房子東邊

豐辰子 需要標註方位,和主人屬相。 戶型很好,設計合理,而且是東邊不西曬,不錯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風水怎麼樣? 首先,不要相信什麼風水之說,都是迷信,沒必要自尋煩惱。廁所和廚房門正對確實有些小問題,但沒必要太介意,如果總覺得不舒服,可以在衛生間門上按個閉門器,讓它常處於關閉的狀態即可。房子...

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怎麼裝修設計好呢?需要注意些什麼

兩種擺法看喜歡哪個用哪個吧 冰 吃飯 就是進門的 加個屏風吧餐桌擋住鞋櫃放在進門的左手邊別的布盧還可以 要吊頂麼 那個注意點 找裝修公司的時候吊頂圖看好 別的沒什麼 還可以 一兩句說不清楚啊我是設計師,你是石家莊的嗎?或者來公司聊? 泰國小蝦公尺 很不錯的戶型啊,74平都有三室真厲害 哪位大師幫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