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時間 2021-07-04 07:20:02

1樓:

這個一看主機板和固態硬碟就知道是電商定製的縮水主機,**大致如下:

英特爾i5 9400f處理器 散片:1000元,九州風神玄冰400 cpu散熱器:85元,華碩b365m-basalt主機板:

455元,七彩虹 ddr4 2666 16g記憶體:440元,英特爾pro5400s 360g m.2固態硬碟:

290元,華碩gtx1660 6g顯示卡:1500元,鑫谷核動力s7 400w電源:140元,

鑫谷靈致v機箱:150元,

【總價:4060元】

【備註:實際買電商主機**應該在38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這個配置,不過不建議入手,建議還是買零售版本的配件組裝更靠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腦的配置還是比較不錯的,如果只算單主機的**全新的話應該是在4300塊錢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9代i5處理器加上gtx1660顯示卡,整體效能還是比較強悍的,然後配上16g大記憶體和360g固態硬碟,總體配置算得上是中端配置了,**上按照現在的**大概在3500元左右,如果是二手的話大概在3000元左右吧。

4樓:來自鼎山助人為樂的單樅茶

這電腦挺不錯的呀!前市場上來看屬於中高階的了。cpu+主機板1500左右。

1660的顯示卡1500左右。 記憶體,電源機箱。加硬碟1000多左右。

所以這臺電腦的**在4000多到5000。

5樓:多特

這個配置 很主流,網路遊戲 毫無壓力,**的話,五六千的樣子,

6樓:我問他

很主流的配置,大概能戰個三年左右吧。至於多少錢,5000左右。但是那個ssd我從來沒見過,可能是oem型號。

這種固態水很深,買回來一定要拷貝50gb以上的大檔案,比如遊戲安裝包,藍光電影等等,暴力測試一下。

7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這個配置也是蠻高的,玩兒遊戲的話也是可以很好的執行。

8樓:遊瀟馳

三四千吧,配置挺高的,顯示卡中端水平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9樓:音淡聲輕

這電腦配置已經很好了,基本覆蓋你能想到的軟體和遊戲,主硬碟這一塊如果用固態硬碟,不用機械硬碟會更上道,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都足夠了!基本挑不出毛病的一款配置,也屬於目前主流配置引數!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主機板夠了,不需要修改,考慮到資金問題

記憶體可以選用金士頓1333 4g×2

硬碟現在**虛高,你這個盤子可以了,以後降價再加倉庫盤,

顯示卡不建議七彩虹,加點錢,換成微星,華碩,技嘉之類的一線廠家,並不是說效能,而是質量這些大廠要好很多,質保也好。

電源,400w以上足以。按照電腦城的來看,安鈦克,海盜船,航嘉,tt之類已經接近1w1塊錢了。

按照你這個配置,不用糾結什麼白,金牌。家用,負擔不大,普通400w電源可以了。

前幾天x東活動,tt400w降價,這幾天不知道,你可去看看。

大致如此,考慮到實體店裝機,每個城市不一樣,**就不好把握了。你可以按照x東作為最**位,**作為最低價位,算個差值,心裡有數,就不會被宰

1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這個配置效能還可以。

如果是二手主機,**合適可以考慮。

如果是新組裝,不建議用六代處理器,現在的主流是九代和八代處理器。

12樓:

就差一個固態做系統盤了,其他的配置都已經很好的了,不能總是跟頂級配置比較對吧,主流遊戲、軟體通吃!

13樓:

這電腦配置中高檔配置,支援市面上99%的遊戲。

主硬碟用固態硬碟,

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都足!

目前主流配置引數!如果以後升級電腦,就升級顯示卡就好,無上限。

現在cpu效能過剩比較嚴重。

14樓:

配置還不錯,高階配置了,建議加一個240g固態硬碟,其中100g做系統盤,剩下的裝常用軟體和遊戲,而現在這個1tb機械硬碟則用來存放其他軟體、檔案和比較大的遊戲即可。

15樓:張浩傑

很好的電腦!就是u稍微差了一點!不是說真的差是跟目前高階顯示卡比差一點!其實也很好了!已經算是高階電腦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差不多,cpu可以整個八代的

17樓:

低端入門級,建議更換為hd6770

18樓:np信者得愛

中配機,cpu太老了,建議第八代或者第九代i7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謝謝? 100

19樓:士昊明

你這個電腦的配置還是不錯的,不管是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都很不錯,要是顯示卡再配高一點就更好了

20樓:

這個配置有點畸形,cpu很強,但顯示卡實在太差,就好比一輛跑車裝上了自行車的輪胎。

21樓:

這個配置顯示卡明顯有問題啊,不是同一時期的產品,顯示卡很有可能是二手的吧,這麼好的配置顯示卡還是要2060左右比較划算,記憶體沒有品牌,固態換個好點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太差,配不上這個cpu,預算足夠的話,正常情況下顯示卡**要比cpu高個幾百上千塊都可以。固態硬碟換三星的吧,m2的。直插主機板上,速度快。

更重要的電源你都不寫,電源要是選雜牌,到時候問題多多,或者是電源功率不夠,也出問題,既然選帶k的cpu,又選z390那肯定是準備超頻的,那散熱肯定要水冷,也沒有寫。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姐開心北極星會比較小姐姐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20

2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高特效還是有些問題的。

目前這個級別的二手配置基本是這個價位,還有就是e5 2660的基本也是一個級別的。

如果是16g記憶體,那麼特效高還是可以的。

電腦出了毛病,請幫忙看看,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筆記本怎麼樣!

四葉草 是區域網內機子嗎?可能短路了,也可能機子存在病毒,或者系統故障吧。查殺下看看。 將bios設定成安全載入啟動試試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筆記本怎麼樣! 先說一下螢幕,屏 抄幕的尺寸是對襲角線,其實個人bai覺得一寸感du覺不出來差別!再說zhi說顯示卡,同一型dao 號確實存在不同版本,但基本效...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漂網一葉舟 1 中關村 不准 2 主機板那麼貴幹嘛?b85而已,都比z97都貴,你還去買?華碩低端模擬三流 3 cpu上e3 看我這套 cpu 英特爾 e3 1231 v3 散 1380.00 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300 77.90主機板 華擎 玩家至尊 b85 殺手版 549.00顯示卡 影馳 ...

幫忙看看電腦配置如何,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

你是想玩遊戲的吧,這樣的配置不錯了,hd6850是標準的中端顯示卡,也是a卡裡面的中堅主力,可以玩絕大多數大型遊戲,cpu搭配的很合理,沒喲出現短板情況,不過不知道你的電源是多少功率的,希望使用350w或以上的電源,這樣才能保證順利執行!用am3 的主機板吧 不要用fm2平台搭配核顯遮蔽的740剛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