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咋樣,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咋樣?

時間 2021-05-04 19:34:07

1樓:富馬鎏鈺

此房子屬於震宮缺角,東方方位為震宮,如果震宮缺角則對家中長子尤為不利,易經中講「震長男」也就是先天的男孩位。這個方位的氣場會影響到家中男孩子的身體,或者是學業和成長。因此這個方位要做到旺相。

現在的家庭中大多數是乙個孩子,因此夫妻雙方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長大後會有所出息,這也是每乙個父母的心願。因此在居家風水中一定要注意孩子的風水,一般人不知,認為家中風水與孩子無關,其實不是這樣的。家中的風水影響著每乙個人,只是影響他們的方位不同而已。

說到震宮缺角的補救方法,首先視缺角的程度而定,若然缺角面積不大,對於震宮缺角,可以擺放泰山石,缺角面積大則需要更大的泰山石為佳。這裡要注意的是,泰山石雖然可以填補化解缺角帶來的煞氣,但是並非每個角都可以放,具體還需視方位而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 以方正為美

缺角畸形都是問題

夬之大過卦像還就有朋友幫 但積攢不下來財 就是這樣的房子

3樓:定隴的火柴

廚房風水位置不對,時間長了家人身體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常規格局,類似格局的房子挺多。一眼就能看出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格局風水怎麼樣?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戶型可以

說是非常不錯的。兩房朝南,南北通透,明廚明衛,可以說是內非常極品的戶型。容

入手是絕對不虧的。

就是有兩個點,我不太明白,一是,你這個戶型均攤面積中的樓梯是什麼情況,如果是共6層, 應該是沒有電梯的,只有步梯的話,大門口也就是朝東的方向戶型為什麼會這麼齊的。當然這個不影響什麼。

另乙個不明白是,西北方向的臥室,衛生間我是第一次見這樣的,估計,你這個戶型是東西連著的好幾個門洞,這樣設計的話,可以讓衛生間都有窗戶,這點還是不錯的,只是覺得怪怪的。

真要說缺點,只有兩個,乙個是走廊過長,有點浪費面積。另乙個就是西北角的主臥是朝北,而且門的開口是在房間正中,這點不太好。一般開門位置的原則是不能對著床的。

順便問一下,你這個房子的面積估計得有140往上吧。

麻煩懂風水的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後取1,上者。

建築平面已經改善,缺陷是規劃設計造成的,不能調大的,可以調小的。

規劃設計沒有調到最佳角度,只是根據cad畫圖,按規劃建築設計原理和道路走向畫圖,沒有從你問的風水問題巨集觀考慮。如果看好這個地段、樓層、位置,該買就買,從房型來看,它已經不錯了,三個房間朝陽,平面設計不是那麼好弄的,它有侷限性,哪個房型都有特點,好不好是相對的。

7樓:周易風水門戶

主要的問題在公共衛生間的馬桶朝向自己的房子,對家人健康有影響,還有就是現在的客廳擺放容易被人揹後開槍,建議対調一下,另外外氣場的話建議找專業的人士去現場結合八字去勘察調理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室內沒有大的問題,擺設好家具就行啦!室外的情況不清楚就不考慮室外的因素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要看風水,考慮的因素很多,比如外環境、坐向、周圍的形勢、門窗的朝向、內部的格局、入住人的八字等等。這麼粗略的看,很容易看錯,還是建議不要省這個錢。如果真的相信,還是請一位專業的風水師到實地看看是最為妥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還沒生小孩,此宅形比較不利生育。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謝謝!

11樓:學易弘易

這個戶型風水很好,裝修時注意內部聚氣,各空間吉位利用,凶位化解,找適合自己的房間居住。

12樓:易學澗

先不論宅子的坐山朝向,因沒有提示。僅從平面圖格局來看。問題如下:

1、從整個平面圖上來看,格局還顯方正。宅子本身風水屬性不錯。但不表示沒有問題。

2、開門見刀了,不利家人健康。

3、財位見空,漏財之嫌。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房子風水學問很多,首先要對地勢進行研究,古人一般看山水樹木是否和房子男主(戶主)的五行屬性進行判斷,學問很多。看戶型風水,現在人一般講究坐北朝南,但是風水學裡也是先對房子的外圍環境進行選擇,如上。再對戶型的坐立方位和男主的五行屬性進行判斷,最終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希望能幫助到您。

麻煩高人幫忙看下這個房子的戶型以及風水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件房子的中心點 離廁所太近了,多出了這個娛樂房,造成整個房子多處缺角,且這件娛樂房出入要經過陽台,算是在這個房子的外面了,非常不建議作為家庭成員的臥室。

上面那件臥室 床頭後面是廁所,且廁所馬桶對著床頭對睡眠還是會有影響。

南邊那件書房,臥房門對廁所門,對住裡面的人健康不佳。

客廳,廚房,餐廳 格局很好,入門不見廚房,灶,第一眼見的是客廳,是個很好的格局,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餐廳的落地窗,跟客廳的落地窗,成一直線,會造成穿堂鳳,這是風水上的忌諱,要改善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買下了,還是在考慮,我怕說了不好的話,影響你心情

16樓:小松

風水是講方位的。按風水原理,內外格局都以正東,東南,西南和正北見山,正西,西北,正南和東北見水為好。供參考。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

17樓:天使趙小璐

西邊牆短,背景牆肯定放在西邊啊。客廳的陽台不要,把沙發跟電視櫃一起往南移就ok

18樓:楊門傳秘傳

是坐南相北嗎?光屬相不行,要年庚五行。

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也不是看樓層的

精確分析家居風水

首先要看小區環境風水,樓棟風水

戶型選擇方正的為佳

先把小區平面圖發上來

20樓:林石玉老師

這個戶型還是比較合理,但是有一知點就是進門處建議最好做個玄關,玄關兼顧美觀及實用

21樓:忽悠丞相

戶型風水還可以。加玄關也可以,但不要距離門太近的距離。電視牆最好是和沙發對調位置

22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可以放沙發與餐桌之間,靠東牆。

門口必須放玄關,不然容易破財。

沙發靠西牆比較好

缺西南角,南臥室的西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挑好戶型,首先你要會看戶型圖。本磚家拍胸脯保證,會了下面這些你就可以輕鬆自己挑好戶型,冷靜對待置業顧問的嘴炮攻擊了。第一步:南北先認準

看戶型圖的第一步就是要找準南北方向,大多數戶型圖都遵循上北下南、左西右東的原則,也有戶型圖會標南北方位的,看懂南北朝向就可以看出臥室和陽台朝向啦~

這步進行不下去的,就不用往下看了,直接找個買方顧問幫你挑得了。

第二步:看清承重牆

在所有的戶型圖中,邊框格外塗黑的(也就是加黑的粗線)代表這些是承重牆,裝修時是不允許砸、不允許有改動的。所以,不要輕易聽信忽悠你這也能改、那裡也能改。改完來個**什麼的你就可以上天了。

第三步:樓棟要弄清

布局要理順一定要看戶型在整個樓層的位置,以及這個樓棟在整個小區所處的位置。如果樓棟在**景觀區域,前後沒什麼遮擋,很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樓王(**也會比其他的樓棟高)。樓棟位置在戶型圖上一般是有展示的,不過可能是被放在角落裡,大家不要忽視掉,可能你以為自己買了湖景房,等交房才發現湖景被其他樓棟擋住了,然後你就可以嘗試練個隔樓觀海的技能了。

第四步:理順布局

看戶型圖裡面各個房間布局是否合理,也就是說客廳、陽台、主臥、次臥以及廚房餐廳、衛生間所在的位置是否符合日常生活習慣,一般來說,最好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客廳採光要好,朝南,客廳外面是陽台,較符合大多數人的生活習慣;

2、臥室私密性和長寬要合理,主臥一般是朝南。寬度要大於3公尺,因為兩公尺的床還要放床頭櫃滴。面積應大於10-12平方公尺,長度也要大於3公尺,床一般都是2公尺的,不要放了以後就過不了人;

3、廚房一般在進門處會比較方便,買菜回來直接丟廚房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比較明顯的開門見廚衛,現在不少房子都這樣設計,其直接的影響是家庭不和睦,爭吵不斷,財運不旺。而且這房子西南部分缺了,影響是家裡女主人身體健康。

25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比較合理,臥室很大,但進門最好做個玄關,別直接看到裡面,,玄關兼顧美觀及實用,所有室內都還南窗,夏天會比較熱,這點不是很好。其他都不錯,,還有陽台很寬

26樓:許篙忠實粉絲

那必須要結合你出生年月和你房屋的的朝向,要不然就算那風水很好都很可能出現反作用

27樓:子龍論道

入門不宜見陽台,過堂風,可設定屏風化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家的問題

1 是要加玄關的 為什麼 因為門衝窗戶了2水族箱 不必要放 為啥 因為沒有地方 加上放上只能破財不能旺財3 沙發靠西 女當家 男管不了事 不愛回家4廚房 的灶水問題 主財運不佳 而且 18 19年 財來財去 要求穩

29樓:何永華

普通戶型,陽台風水俱佳

30樓:匿名使用者

複式戶型一般是指在較高層高(一般3.3公尺左右)的房屋裡多加一層樓板,打造出的雙層戶型,樓上一般是臥室或儲藏間,樓下為活動區域..這種戶型是按單層計算面積的

躍層戶型一般是指雙層標準層高(2.8公尺左右)的房屋組成的戶型,這種戶型是按照雙層面積計算的

還有一種是loft戶型,一般層高在4.8公尺到5公尺多都有,可以自己加樓板變成雙層房屋,是近幾年新興的戶型,按照現行的規範住宅層高在4.9公尺以上按照2倍面積計算,商業或寫字樓立項的房子層高5.

5公尺以上按雙倍面積計算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求指點,謝謝 5

31樓:緋色的夏娜

主臥北邊是承重牆嗎?

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風水,格局,戶型,有啥缺點沒?要是有缺點 200

32樓:感悟

看房子風水禁忌-基礎篇

1.房子正中是廁所大忌,易患病且對主人的財運及其不好。

2.水槽和灶台不宜離太近,水火不宜成為近鄰,會導致家庭不和。

3.衛生間不宜在走廊盡頭,建議設計在走廊邊上即可,否則必有大兇。

4.廚房的灶台要坐煞向吉,利於家庭婚姻美滿且身體健康。

5.陽台正對廚房減弱家庭凝聚力,夫妻易出軌,家庭不和。

6.廚房一面需向內,另一面則需向外。如果成封閉式,不僅影響家運且不衛生。

7.廚房不要在倆臥室之間,對臥室中的居住者不利。

看房子風水禁忌-臥室篇

1.床下破物會對孕婦腹中的胎兒不利,床下最好保持乾淨。

2.床正對臥室門,床鋪直接對門沒有私密感降低人的安全感,讓睡眠狀態不佳,嚴重者會產生精神**。

3.床頭不可靠在浴室牆上,會導致居住者腰痛、背痛、風濕痛。

4.梳妝台的鏡子不可對這浴室門,會導致夫妻失和。

5.臥室中窗戶如長期朝北開,會得呼吸疾病。

看房子風水-書房篇

1.書櫃不可壓迫這書桌,會導致住戶的心神不定,費神費心。

2.書桌不可在橫樑下,橫樑壓頂會讓人有極大的壓迫感。

3.書房燈光不宜太強,太強的燈光適合安裝在廚房或者衛生間中。在書房中安裝強光燈容易疲勞。

4.書房電器不宜太多,會導致住戶頭疼且不專心。

看房子風水-客廳篇

1.客廳如有橫樑需裝修時包裹起來。

2.客廳地板保持統一高度,不宜高低不平。

3.客廳應光線明亮,會加強家運。

4.不宜擺放太多裝飾品容易累積灰塵,造成健康問題材料在這有沒有什麼缺點你來看吧,畢竟天機不可洩露

33樓:而了唄

風水不懂,看不出方向。但是戶型不錯,住著應該舒服

請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是南北通透戶型嗎?戶型如何?有什麼優缺點

葉知秋秋落葉 還可以吧,就是兩個衛生間放一塊感覺有點不對勁。其他都還不錯 請問一下,這個戶型是南北通透嗎?有什麼優缺點呢? 南北通透包含了通風和採光。陽臺朝南,很好,採光是有了。通風要看北面的情況。廚房有大窗,正常風路是南北對流的。所以可以看做是南北通透。而如果廚房北面雖有窗,但別的房子嚴密擋住,也...

各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的風水,終於看好一套房子,想拜託大師看看風水,夫妻都屬雞,樓層是6層東戶

蘇城郡主 這圖是你自己描著畫的吧?比例全不對,沒有空間尺度感。我是專業房地產設計十二年的,也算是資深人士吧,小建議以下 1 一套房子,一家子住,乾淨整潔溫馨是最重要的,不要亂迷信。2 此房在6層東,是頂層嗎?頂層要防漏,最東側的房子東山牆要防滲,這是工程質量通病。3 衛生間的門不宜直對客廳。4 防盜...

新房裝修,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好嗎??應該如何裝修,這個是小

餐廳和客廳之間做個開放的學習區.這樣中間是不浪費哦 第一次買房子麻煩問一下大家,這個戶型設計好嗎,這是個小高層 11 樓的,一梯三戶中的西戶,謝謝了! 雲y瑞 您這個戶型還比較經典!是哪個小區的?錯落有致,緊湊! 神弓在手 戶型不錯,但是要是樓的最西邊戶就不好了,西晒日頭 冬天西北風厲害,屬於夏天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