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間30平公尺的當街門面,不知是出租好呢還是自己做生意好

時間 2021-05-04 19:3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租金來看你的店鋪應該地段不錯,如果自己閒著可以試著創業,如果自己很忙就租出去吧!積極點想創業為好,消極點想生活自由點好!

2樓:精靈男爵

此街位於什麼位置 是繁華區域還是偏遠區域 是人口秘籍區域還是荒蕪人煙區域 附近都是做什麼買賣的門市 附近是否有學校 醫院等大型國家 事業場所

這些條件 必須看好 才能回答你的問題哦!!!

如果不知道這些條件的話,,,我讓你賣服裝(打比方) 你在說你的門市在小區附近 不完了

3樓:果典熊經賦

這個要看樓主你以前有沒有做過生意,對做生意是否有足夠興趣和一定的領悟。畢竟天下的生意很多,能賺錢的也很多,不賺錢的也很多,但自己要有自己的主意,對自己做這個如何先衡量下把握。如果想嘗試一下,出租一套,另一套拿來做事業起步的基礎也不錯。

如果覺得沒有多大興趣、精力或者會總結做生意的心得,那就不要輕易嘗試,畢竟加上裝修、專案投資、貨物積壓、耽誤的房租費也不是小數目。當然,讓懂這個的人去經營,自己選個好專案當投資者也是個好的選擇。但是開店前的專案考察一定要做好,一旦做起來就很難抽身了

我有一間150平方的門面,就是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求朋友們給點好點子或好生意!謝謝!!!

4樓:polo小特

看地理位置了,你說說是什麼樣的位置啊,商業街還是居民區啊

因地制宜

5樓:

看地點,看消費群。一般都是小超市、餐館、網咖、咖啡屋之類的。

6樓:奧麗來

主要看資金實力有多大的儲備金

7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想做的,別人說了都沒用,錢在你身上,門面也在你身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自己 你自己一定有想做的 但是你不敢嘗試 我相信你自己 不管你做什麼加油吧 ! 頂 你

9樓:王德福不愛吃飯

吧房子租給我 我知道做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賣些水果看看怎麼樣的啊

我有一間30平公尺的店面求裝修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量身打造要設計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最好再新增乙個你們店面的平面圖,然後大家有幫你做的會把效果圖發到你的郵箱啊!!!

13樓:飯粒哥

連個圖也沒有要怎麼給你設計呀?

我有一間店面只有十幾個平方也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

14樓:瓏瓏的故事

如今不會過時的行業莫過於餐飲類了,面積十幾個方的店鋪做生意會有些限制,內建議你做小吃類,例如容牛雜小吃,粉麵館,麵包店等!開店如果你沒有任何做生意的經驗,也沒有進貨渠道,建議你走加盟模式,選知名度較高的品牌,當然要實地考察後才做選擇為最好!

15樓:蘇媛菊

10幾平方的店面的話,做小吃應該不錯的,看到我家附近牛狀元牛雜店啊 原味湯粉啊,捲餅,烤魷魚什麼很多 店面也就10平左右 小10平方都有的 ,希望能幫到您 望採納 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跟熱門走,牛雜店,湯粉面店, 都是首選。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店面在大街上看到也不少,多數為:奶茶店、牛雜店、湯粉類的。從這三者中觀察,一年四季下來最為熱鬧的還是牛雜這類的小吃,至於做什麼品牌的,樓上就有人推薦牛狀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雞蛋灌餅,人剛好吃

農村一間屋大約多寬,農村說的一間屋是幾個平方?懂得回答下,謝謝

塵丄 樓上看來是不懂什麼是一間房,間是房屋量詞,城鎮樓房講多少平方但在很多農村形容房屋都說多少間。一般兩樑之間稱一間,一間為4 5米長,3 4米寬,並非用牆隔開才叫一間。 涅槃飛鴿 間廓,以前指的兩個三角樑之間的空間,標準為11尺 3.33米 極少數是10尺或12尺,牆厚1尺 以前都是三合土或青磚牆...

我想自己創業 開一間酒吧,我想自己創業 開一間酒吧 10

藤傢俱專賣 既然是想自有房產經營,對於裝修最好嚴謹些,儘量高檔又耐用,免得一兩年又大翻修麻煩且費用高。利潤是要根據那裡的消費,餐飲這行業不管是在哪,一般都有30 50 的利潤。 北京的房價很貴,既然您沒有太多的相關經驗我覺得您應該先作市場調查,看看要購買地點的 和市場前景怎麼樣,而且本人覺得有點風險...

我想開一間比較專業的錄音棚

我朋友現在就在一間錄音棚,不過不知道你是想開個專業的還是普通的,專業錄 音棚的投入是相當大的,不過只要開起來了自然賺錢也不少,因為專業錄音的費 用也是相當高的.市場的問題還是要看你給這個錄音棚的定位,如果是專業錄音 棚就需要認識多點搞 之類的朋友,通過他們幫你宣傳開啟市場,如果是面向 大眾的話,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