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離婚後又在一起過了三十年算是合法夫妻嗎

時間 2021-05-04 19:34:07

1樓:

你們倆離婚後既然在一起又過了三十年為什麼沒有去辦理復婚了,你這樣的情況應該是算合法夫妻的,應該你們倆有事實婚姻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說離婚後再同居生活是不合法的。協議離婚後又在一起過了三十年只能算事實婚姻。

3樓:

哦,協議離婚雖然說是不算合法夫妻,但是如果說協議離婚之後兩個人再重新登記,還是算合法夫妻的,如果說不再登記,這就是不受國家保護的,不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的合法夫妻

4樓:皆有可能

事實婚姻,指沒有配偶的男女,未進行結婚登記,便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群眾也認為是夫妻關係的兩性結合。

事實婚姻的男女應無配偶,有配偶則成為事實重婚。事實重婚:指前婚未解除,又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但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

只要雙方公開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雖未辦理結婚登記,也已構成重婚。

事實婚姻的當事人具有婚姻的目的和共同生活的形式。男女雙方是否互以配偶相待是事實婚姻與其他非婚兩性關係在內容上的重要區別。因為,一切不合法的性行為,不具有婚姻的目的和共同生活的形式。

事實婚姻的男女雙方具有公開的夫妻身份。即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又為周圍的群眾所公認。也就是說,不僅內在具有夫妻生活的全部內容,在外部形式上還應有為社會所承認的夫妻身份。

這是事實婚姻與其他非婚兩性關係在形式上的重要區別。一切違法的兩性關係和行為,均不具有夫妻的名義,群眾也不會承認其為夫妻。

5樓:棄筆戮花

是事實婚姻,但是沒有重新領證是不會得到法律的保護的,想要申訴非常的難。

6樓:愛你三思

不算法律上的夫妻,如果涉及財產分割不受法律認可

7樓:

不算合法夫妻不受法律保護

8樓:

算吧,只要沒扮離婚手續。就是受法律認可,和受法律保戶的。

9樓:終極鬥士

不是法定夫妻,根本沒有任何依據。

求相愛的男女主離婚後又在一起的小說

小薰阿 跟我的前妻談戀愛 幽默 有內涵 情節豐富有趣 絕對意義 絕對現實化 多曾 http vip.book.sina.com.cn book index 127069.html 跟我的前妻談戀愛 求男女主校園相愛後因某些原因分開幾年後再相逢相愛的破鏡重圓的 文化永生 這類的 有 忽而今夏 何必太多...

我和前夫離婚後又在一起,但是沒有復婚,那我買的房子和他有關係

劉昱律師 離婚後你買的房子與他無關。是你的個人財產。 於家亮律師 如果是你用個人財產夠嗎屬於你的個人財產。如果對方有證據證明用你們同居期間的共同財產購買那麼他也可以主張權利。 房子在你名下的話,離婚後房子和他沒有一點關係。就算他也出資了最多給點補償 與他沒有關係 只要房產證上沒他的名字 離婚後又在一...

離婚後男方名下的房產改為女方的名下,又在一起同居幾年後女方過逝房產怎么分

同居不能算是夫妻,他們的財產還是各自的 不能共同擁有,女方過世後,她的財產還是她的,男人沒有權利繼承。離婚意味著雙方夫妻關係已經結束,房產改為女方名下,說明此處房產的產權人為女方,已經離婚的男方和此處房產是沒有關係的,雖然雙方又在一起同居後女方過世,但是男方是沒有繼承權的,所以男方沒有對此處房產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