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會風水的大師啊,有沒有會風水的大師啊?

時間 2021-05-04 19:34: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不是風水,其實是民族學,主要是從古到今的人類習慣,環境影響等。

關於房子擺設也要分型別。

一般來說門不要以下可以看到室內情況,要加屏風,要是大神說的話就是神啊鬼啊一類的了,實際情況是因為要是有小偷就可能會直接踩點成功,所以喲擋下外人視線。

廚房廁所不對門,這個是寄生蟲細菌的習性,要錯開防止細菌進入廚房。

家具擺設,魚缸等等是電磁方面的磁場感受,要盡量避免磁力線穿過人體。

發財的話主要是動線設計和待客的感官設計,屬於設計方面,這個也要具體的分析。

由於是個綜合學科沒有實物是不好說的。建議你不要信風水信鬼神。

2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房間長期陰暗潮濕沒陽光或很少陽光能照射到屋裡,當人一進到屋內就會感覺渾身發涼的屋子就是陰氣比較重的房屋。這類屋子易招一些靈體在裡面停留。靈體最喜歡呆在陰涼黑暗人少的地方了。

3樓:才納

居室門不能同在一條直線上,廁所不可直對房門,廚房不可與電器成一直線,入戶門不能與鏡子直對,易招損。

4樓:分憂解疑

房子的布局雖然有說道,但起決定性的還是外局因素,建議你再從室外周圍入入手吧

有沒有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有沒有風水大師幫我看下商鋪的門面?房子座南朝北兩間房子,西邊一間用玻璃把門隔上了,只留一個門。門口 10

耍大刀的 我建議你弄個金魚缸算在正對門的地方,當作屏風。或者養盤花,或者直接弄個屏風放在正對門的地方。 鳳仙香燭 化煞方法很多,一定要得當,否則,起到相反的作用,不可隨便效仿亂用,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橙色錢包是聚財還是破財呢?有沒有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謝謝了1 橙色錢包在五色中屬土,要看是陽土還是陰土,也...

有沒有關於風水的書籍,有沒有關於風水的書籍推薦

易學術數愛好 古代風水文獻 葬書 撼龍經 疑龍經 天玉經 楊益 青囊序 青囊奧語 楊益 都天寶照經 楊益 重校正地理新書 地理鐵案 宋 司馬頭陀著 理氣心印 宋 吳景鑾著 玄空祕旨 目講禪師 地理原真 孔聞星 地理五訣 趙九峰 地理辨正 地學仁孝必讀 周梅樑編著 玄空本義 談養吾著 玉函通祕 地理辨...

有沒有懂風水的朋友,幫想車牌號,有沒有懂風水的朋友,幫想乙個車牌號

恭桖曼 沒有你及你兒子的時辰,算出的不準確,不過既然你說湊合用,那我就試一試吧。你是癸卯年 甲寅月 乙未日 金箔金命。由此來看,你命中3木 1水 1金 1火。目前來看少土。九星之中2 5 8均為土。你可自行新增。而你命中水 金 火似乎也不旺盛,可以在選代表水的1.金的6 7.火的9.這幾個數字加入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