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風水的朋友,幫想車牌號,有沒有懂風水的朋友,幫想乙個車牌號

時間 2021-07-04 20:07:48

1樓:恭桖曼

沒有你及你兒子的時辰,算出的不準確,不過既然你說湊合用,那我就試一試吧。

你是癸卯年 甲寅月 乙未日 金箔金命。由此來看,你命中3木、1水、1金、1火。目前來看少土。

九星之中2、5、8均為土。你可自行新增。而你命中水、金、火似乎也不旺盛,可以在選代表水的1.

金的6、7.火的9.這幾個數字加入其中。

給你推薦幾個號碼吧。瓊a5678這個叫起來順五行算起來,也算是補你命中所缺,有2個土夠用了。缺點就是金多了點。不過也算和你的命理了。

1398這個號碼也不錯,水木火土環環相生,最後一位數字由於你自己的命理相生,也算不錯。

1395這個號也不錯,同樣是環環相生,而且更應該符合古人對吉祥一詞的理解,古人認為單數是吉祥的。如九五之尊等。看過魯班經麼?那上面介紹說,上山砍樹要取單數,這樣才能保證吉祥。

以上數字均是用九星得出。

其實就是乙個車牌號,沒必要弄得過於繁瑣,如果自己不想費心,倒不如去買乙個掛在車牌旁邊,類似符一類的物品。一樣可以解決不少問題。

2樓:藏風運氣

車牌號只要陰陽平衡就不會有大問題。

所謂數字排列順序什麼的和風水無關,和人運程有沒有關係本人至今未發現經典案例。

看樓主很謙虛,說話很實在,不得不提醒樓主一點,車子會不會出事其實和牌號關係不大,主要是看車主的命理和車子去的地方、時稱會不會相沖。

打個比方,一起車禍怎麼發生的?

城市布局是有朝向和方位的,這和人的命理構成了吉凶關係。2023年後進入三元下運,城市建築布局吉凶有所改變,車主的車在車主命理裡的凶時進入乙個兇地就容易出問題。出問題的時候主要看司機,如果司機此時此地是吉時,則化險為夷,平安無事。

如果司機也不順,那出車禍的機率就高了。出車禍出事的人一樣也要看他的命理,這就是為什麼出車禍有的死有的連擦傷都沒有。

所以樓主求平安的話,不要執著於拍照,應該看看自己愛車常開的城市布局和自己的命理特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相生不是以一六水、二七火的五行耒算的、這種是代表不變的東西、所謂數字五行也有幾種、首先應確定那一種可用在動勢上、達到平衡辟邪的效果.求測者放匿名不誠心、認為花錢請人會更好、須不知、花錢不一定都買到好的東西、買賣是市埸、爛菜、臭肉同樣賣光.這裡我提供乙個號碼為:

瓊a5557、可護航今年3.7.8月及後年1.

5月、他不會相信的.東北角走向出生的人、弱運之前是固執的、就此祝好!!

4樓:望湘君

你所求的事情不歸風水先生管的。

5樓:大連風水網

求財,求順,你也要不得把自己時辰,報一下.50多歲幹部,兒子是大學生.這樣的人,有好多吧!

每個人,的運是不一樣的.以你這樣提供的,也有人敢回答,看來大師真多.我不便多說.

有沒有懂風水的朋友,想選個好的車牌號,有什麼好的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指的好的車牌是說吉利的數字吧,能讓你避免車人受損是

吧,看來回你是乙個答懂數易理論的人,通過我這麼多年的學習,我是知道數字是有磁場的,不好的車牌會讓你的車總出現刮蹭或被拍照,或是車禍的資訊,我記得有人統計過,類似18 12 79 69的一些車牌數字是出現車禍頻率最高的,不過,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你可以去學習這方面的理論知識,就當是為家人買乙份平安,現在很多人學習這個知識,分析性格調整磁場,生命數字密碼就教這樣的課程,很多城市都上過課程呢, 你要是找不到的話,採納後,我會繼續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牌號,一般是都通過出生時間確定八字,看喜忌,在通過喜忌,分析數字,的來的,這樣對自己安全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非常懂。不過願意表達一下。我也看過一些風水書。

挺喜歡的專。世界萬物都是陰陽平衡屬的。也就是相應了八卦。

也就是都有了象。數。符咒。

也就是相應了五行。肯定的說數字也是有五行的。金木水火土。

相生相剋。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行,也就是八字裡面的。所以說數字沒有好壞。

要看你的五行是什麼樣的。什麼多和缺什麼。生什麼克什麼。

風水大師幫選五行車牌號。

9樓:老虎417軍魂

正月的木正值旺季bai,du又生火身而旺。雖然坐下和時zhi柱被洩無幫,dao仍以旺論。

因此,專可以以火五屬

行補身。五行與數字中,火為2、7。可以選擇木3、8生火的。只要數字中有這四個字的其中幾個都可以。

如:3(或8)、2(或7)、8(或3)等組合。

10樓:愛蓉郗

本人屬羊91年的車號是31725大師請您解答一下好嗎

車牌號選395在風水學代表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395 天火同人卦

同人卦:聚眾於郊外,將行大事,吉利。有利於涉水渡河,有利於君子的卜問。

《象辭》說:同人之卦,上卦為乾為天為君王,下卦為離為火為臣民,上幹下離象徵君王上情下達,臣民下情上達,君臣意志和同,這是同人的卦象。君子觀此卦象,取法於火,明燭天地,照亮幽隱,從而去分析物類,辨明情狀。

九五爻動變得周易第30卦:離為火。這個卦是同卦(下離上離)相疊。

離者麗也,附著之意,一陰附麗,上下二陽,該卦象徵火,內空外明。離為火、為明,太陽反覆公升落,執行不息,柔順為心。

有沒有懂的,想給我兒子起個名字,15點06分出生的,姓張,用軟體查了下,說的我不懂

張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6 30 15 03生辰八字 壬辰年 丙午月 壬戌日 戊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0 水25 同類得分 35 木3 火26.4 土24 異類得分 53.4 相差 18.4 綜合旺衰得分 18.4八字過弱。候選名 張書瑜張勝超 這兩個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

有沒有懂電腦的朋友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置。一共花了4550元不知道是不是買貴了

絕對被坑了,我給你算這筆帳 cpu i5 3450 1200 主機板 技嘉b75m d3v 450 記憶體 金邦ddr3 4gb 100硬碟 威騰電子500gb aakx 400顯示卡 某品牌gts450 700 800顯示器 飛利浦227eq 900 這些加起來是3600元不到,你再想想看剩下的機...

有沒有懂中醫的朋友幫我看個方子能不能治療狗狗的癲癇(50分)

建議你直接去寵物醫院。犬瘟 嚴重了 你給的這個方子是 犬瘟的嗎 是的話你就試試吧 不是還是送醫院吧 跟這裡耽誤時間對狗狗的病情沒好處 狗狗癲癇怎麼 急求 255 檢查一下寄生蟲感染,蹭耳朵鼻子可能是寄生蟲引起的瘙癢,抽風有可能是寄生蟲代謝物毒性引起的神經過敏或中毒情況。驅蟲後可能就好了,但具體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