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適合理財,什麼樣的人群才適合做投資理財?

時間 2021-05-04 19:34:07

1樓:峰佘無敵

理財的最終目的是實現財富增值,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只有有錢的人才能理財。因為理財應該是一種習慣,沒錢的人,養成了這樣的習慣,慢慢的能積累一筆資金和豐富的理財經驗。而有錢的人,則能夠更好地打理好自己的資金,實現資金的快速增值。

2樓:迪

保障性保險購買後有可用來投資的錢,且這筆錢是短期不用的。有長期理財目標的人,比如孩子現在5歲,想給他專門存一筆錢將來出國用,再比如現在40歲,想存一筆錢將來補充養老用,這都可以用保險,因為在所有的金融工具中,保險是強制儲蓄功能最強的。有傳承需要的人,比如爺爺奶奶想給孫輩錢的,又不想被孩子爹媽拿走,可以使用保險工具來設計,比如年金險。

3樓:辰星

有一定資金就可以了吧,我剛出來工作也開始理財了呢,目前是在p2p理財平台安捷財富上投資的,收益穩定可觀,比較適合資金不多的投資者吧。

4樓:以心

頭腦清楚,要有一定的生活習慣。有時的習慣會幫你很大的忙!要理財最好會用錢和賺錢。

你知道怎麼賺錢和用錢了,你也就會理財了。但是,是最少的付出。最大的收回。

加油!這是沒有方法可循的,只是自己的歷練加才華的最好運用。

5樓:峰佘無敵

沒有更好的投資渠道的人,保險理財產品是乙個可以考慮的投資渠道,雖然短期收益不高,但是長期時間的複利是非常可怕的;需要做資產配置的人,有的人各方面的保障已經非常完善,他們需要對自己的資產進行合理的搭配以及配置,那麼保本增值的理財保險是必須要進行考慮的;需要進行一定合理避稅避債的人,保險有著其特殊的法律屬性,在一定的法律條件下,經過合理的規劃是可以進行合理的避稅避債的。

6樓:松禮騫

現在一般人都有點錢、問題文化底膽子小唯一的理財就是三年定期還能有把握保本保息的銀行、什麼理財產產品想到都是怕的、

7樓:功夫財經

想知道哪種理財最適合年輕人嗎?看這裡!

什麼樣的人適合理財!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資金多少都有bai合du適的理財產品,所以說人人zhi都可以理財。

dao理財的最終目的是實現財回富增值,答這並不意味著只有有錢的人才能理財。因為理財應該是一種習慣,沒錢的人,養成了這樣的習慣,慢慢的能積累一筆資金和豐富的理財經驗。而有錢的人,則能夠更好地打理好自己的資金,實現資金的快速增值。

9樓:負流年不負傾城

資金多少都有合適的理財產品,所以說人人都可以理財,資金多的就不用說了,任性就好,資金少的話可以考慮p2p,收益還是蠻可觀的,門檻也比較低,像安捷財富上100元起投,乙個月的年化收益可以達到18%呢

10樓:0維尼小熊

其實每個人都有理財的需求,都應該量力而行,最關鍵的是應該有計畫。

什麼樣的人群才適合做投資理財?

11樓:

手 頭 暫時有 閒錢 ,短時 間內 沒有 什 麼 用 處 的 ,可 以 進 行理 財。 叫做 錢 生 錢 。理 財 適合 任 何 人 群 。

小 寶 金 融收 益 1 0%以 上 , 1 00元 起存 , 方便, 你可以試 一 試 。

為什麼要理財,適合什麼樣的人?

12樓:

理財對於每乙個人都是很重要的,對於我們未來的生活給予一定保障,也是實現財富自由的基礎。

複利的魔力。如果每個月存2000元,年利息10%,那麼20年就是150w。

13樓:觀聊汽車

錢生錢的年代當然要理財啦,要不然怎麼跑得贏負利率,理財適合各類人群,要求不高的呢,樂助貸這類平台就可以。

14樓:票據寶小拉妹

理財的最終目的是實現財富增值,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只有有錢的人才能理財。因為理財應該是一種習慣,沒錢的人,養成了這樣的習慣,慢慢的能積累一筆資金和豐富的理財經驗。而有錢的人,則能夠更好地打理好自己的資金,實現資金的快速增值。

理財適合什麼樣的群體?

15樓:go浪不浪看長相

理論上人人都需要理財,但有閒散資金的人更適合理財投資

16樓:小白

專業的蒐集這種人群資源 整理

想了解如何理財,什麼樣的人適合理財...........

17樓:

錢存在銀行 沒有風險, 除了會遇到膨脹貶值而已 。

理財適合白領或者手裡有閒錢的人,要是對於生活不算富裕的人來說,定期存款也是乙個不錯的渠道,以後可以應急之需。

18樓:仵河靈

就算你存銀行了,你的風險也是有的,通貨膨脹的速度大於銀行利率的產生速度,那你就虧了。手頭邊有閒置資金的,都可以進行理財。至於理財手段您應該諮詢理財師。

19樓:群120948495群

投資理財分短期和中長期兩類。短期理財要選活期,以應對突發事件或急用錢的情況。中長期理財要選時間週期在半年到一年的,這種往往收益較高,一般年化收益十到十三的比較有安全保障。

20樓:琅岈彥

如果想理財的可以聯絡我,

海參適合什麼樣的人吃,海參適合什麼樣的人群吃呢?

海參適合什麼人群食用,其實我覺得這個命題太廣,說實話,海參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食用。但是各個年齡段的人食用海參還是有許多必須注意的地方,這才是關鍵。首先,健康的人群,都是可以食用海參來滋補的。但是,正常的家庭滋補 術後恢復 孕期吃海參 寶寶吃海參等等各種情況需要分來來說,這才是需要讓大家知道。海參的營...

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專家分析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

本人現讀研二,首先認為考研究生並不是意味著好就業,我們很多研究生學長學姐,面臨畢業找工作的問題依舊很頭痛而且,很多校招只招應屆本科,而且要求專業對口,研究生研究方向並不如本科專業更有說服力。所以如果是想對工作有幫助其實不如直接從事工作相關職業,用人單位方面更看重社會經驗,而不是研究生學歷。所以對本科...

低收入的人群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理財方式

低收入人群想要選擇好的理財方式其實還是挺多的,比如說他可以選擇買 因為買 雖然回報不是特別高,但是特別的穩定,沒有什麼的風險,所以說 是一種特別好的理財方式。我認為低收入的人群可以選擇把錢放在銀行裡,這種理財方式。可以把錢放在銀行裡存個定期,這樣可以利息高,這個理財方式也很不錯。低收入的人群應該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