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女孩適合做前臺,什麼樣的人適合做行政前臺。

時間 2021-07-03 05:2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前臺的女人相貌不需要太漂亮,只要長得端莊就行了。而且要記性好注意細節的女人,說話坑定要清楚,待人要禮貌。對公司內部瞭解全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形象良好、笑容甜美、有較好的身心素質、有較強的服務意識、最好有中等以上的流利英語。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行政前臺。

3樓:半床思念半床涼

漂亮,能幹,言聽計從,沒目標,沒理想的女人…

4樓:範二的憂傷

態度認真,工作認真的人。一般別人交代的事情要牢記於心。

女生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行政還是前臺呢?

5樓:滴膠卡廠家

做前臺嗎?前臺是個綜合型的崗位,學到的東西多不多啊就要看你自己領悟了,一般前臺要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獨在行政和前臺兩者來選擇的話,我建議你選擇行政!兩者雖然都是服務類崗位,但是行政上有更大的發展前途!我先做過前臺,每天沒有什麼事情,除了接待客戶和一些簡單的行政事務外,沒有太多可以深入學習的東西,但是在行政崗就不一樣!

雖然每天也是繁雜的事情堆在那裡,但是有可發展的空間!也就是有機會升職為行政主管,行政經理,乃至行政總監!你總沒聽說過有前臺總監的吧?

7樓:柯南江戶川亂步

隨意了 剛開始找工作 不要要求太多就好 女生最好就在離家不遠的地方 這樣花費也會少一點

前臺可以認識到很多人 學會與人溝通 而且 對應聘者的要求不會很高 先做著 慢慢找機會往上爬

找個公司做前臺的女生做女朋友怎麼樣?可是為什麼好多人說前臺是花瓶

8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是正確的,如果向你表白的女人識趣,遭你拒絕後不再找你,沒什麼麻煩的話,最好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當然也不要告訴你女朋友,省得讓她擔心,多些煩惱.如果向你表白的女人死纏你或繼續追你的話,我想你應該和你女朋友商量一下了,想想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解決.你千萬不要受**,你要記住你只愛你女朋友一個.

9樓:昨夜星辰墜滿天

自己喜歡的話,不用太在意其他人想法的,有些人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10樓:

不一定,就算是有點,遇到你後可以改變也沒關係。

11樓:495小笨豬

喜歡的話就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又不是活給別人看的

12樓:浩海丁辰

能找前臺不錯啊,只有找不到的人才說花瓶

13樓:巡天遙看星如燈

很好的,不用管別人怎麼說

做前臺的女生一般多大年紀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一般都是要求18週歲,到35週歲或者是更大年齡,主要是看你是什麼工作型別啊!公司前臺一般也就是我們說的前臺仔告接待,又叫“行政前臺”,與“行政後臺”對應,歸屬公司行政部管轄,它是現代企業典型粗戚滑職位之一。主要工作內容,其通常主要負責客戶的來訪及登記、**轉接等事務,迎候來賓、判斷來賓意向並與接待、辦理相關手續、接聽來電、回訪常見問題。

前臺種類:1.銷售型別,2.服務型別一般酒店前臺的工作內容:

⒈服從接待處經理、主任之工作安排。

⒉異常特殊事情必須向上級彙報。

⒊隨時接受上司委派之任何工作。

⒋做好關於客人資料之收集和存檔工作,並對有關資料進行核查。

⒌接待賓客、及時處理客人在酒店內遇到的困難和要求,提供相應的服務和必要的協助。

⒍提供查詢服務,但切記不要隨便將客人資料告知他人。

⒎列印各種營業報表。

⒏注意酒店內的各種宣傳活動。

⒐推銷客房及酒店各項設施及服務。

⒑參加接待員例會,有問題及時解決,發揚主人翁精神和責任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行政的,說實話我見過的都是23歲以上的,到四十多歲做前臺的很正常,但是年齡很小的我沒有見過,太不成熟了都不會接受的.

16樓:菩明本何

剛畢業的到35之間,容易起痘痘,別做程式設計師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30歲以內咯!

女生都適合做什麼工作?

18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來呀。題主幹嘛邀請我哈。

像我們源這種

20樓:郭麗紅

看你工作的緊來湊性是怎麼樣的,有的自上班族

bai到了公司就一du直忙,比如前臺,助理,有的上zhi班族就稍微輕鬆一dao些,建議首先看你的時間安排鬆緊程度,其次在考慮副業的問題,因為做任何副業都需要投入,這個你要考慮清楚。最後可以推薦幾個上班族的副業,比如做取之盈 一天幾十到上百,都是來錢比較快的,還有做長期,可以學習到技術很不錯。都是可以利用零碎時間來做的一些副業。

希望對您有一些幫助。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老師、乘務員、前臺、文員、設計師,現在it方面的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來學自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適合做的工作挺多啊,但是建議學門手藝。

2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做蛋糕烘焙還是不錯的哈

因為這行離不開人們的生活,高薪熱門行業,以後找工作都不是問題的哦

可以去專門的、辦學久的名氣大學校裡面學習的哈!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2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很適合學西點,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女生天生的細心很適合西點的精緻,西點甜蜜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27樓:

這要因人而議啊。首先要看你有什麼特長,要分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之後要搞明白你的主觀因素和客觀是否允許你去做這件事情,這樣才能更好的定位,才能明確你到底是適於做哪種工作。不一定非得說女人適合做哪項工作,其實男人能做的許多事我們女人也能做到啊。

重要的是你是否有這個信心戰勝他們。只是有一點,創業的道路是很艱難的,你必須有足夠的勇氣、足夠的耐心且做好足夠的思想準備,要知道在這條道路上隨時都有可能會跌倒,這時候你如果想有所成就,你就必須要堅持下去,不管將來的路有多難,你都必須堅持,因為你沒有別的選擇。不經歷失敗,是絕對不會成功的。

加油吧!相信你會做的很好!順祝一切順利。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可以選擇的話,還是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這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沒有的話,女生高考儘量選擇管理類專業、師範類專業,經濟、會計類專業,外語類專業、中醫、醫藥類專業或者護理類專業填報,有條件也可以報考藝術類專業,這些專業比較適合女孩子的特點。 2、如果不是特殊愛好,女孩子儘量不要報考工科專業,工科專業一般都較為辛苦,比較適合男生報考。

3、女生最好也不要選擇純理科專業,太枯燥,並且必須繼續讀研才會有發展機會。

30樓:雨xiu悠悠

和女生的工作。非常的多。但是我認為女生當老師就是一個不錯選擇。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又輕鬆收入又高的工作吧,想要好的成績都需要自己努力的。

32樓:秋天在難回來

女生還是做一個辦公的工作會比較適合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啊,文員啊,等等都可以啊

34樓:感性的朋鵬

現在女生很多從事老師幼師的

35樓:四豆漿紉

別董大(高適)營州歌(高適)除夜作(高適)

36樓:獨晴霞嬴半

其實除重體力工作外,都適合女生工作,現在的社會,女性追求男女平等,職業女性越來越多,工作其實並沒有適合不適合,只有順心不順心,只要工作的順心,幹活時覺得還不錯,那就很好,有句古話不是說,知足者常樂嗎

37樓:岑軒左彭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38樓:wa股浩鑰

我不同意最侍答案,我認為女生最好的工作就是經營好自已,能力,學識,修養,妝扮,性恪,修身,有慧眼,歸適合的崗位就是老婆這個職位,管男人,收男人的錢就夠了,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說女人憑身體吃飯,我的意思只有這樣才會有更多的工作機會,要有原則,但也要能適應這個社會,日後提捷是有道理的,但要看和哪一個在一起。

沒有錢可以手機去 魅技 看看,是一種知識付費的平臺,女生在上面可以提供聊天,看電影,唱歌,散步,安慰等服務,附近有需要的就會下單,佣金高,又自由,和滴滴司機差不多,只不過開的不是車,是技能車,是知識,是經驗,是技能,人人可以作這份工作的。

我是反對女生上固定工作的班的。

女孩做一個公司的前臺怎麼樣

39樓:劉萬允

能做前臺的一般都很漂亮,工作也很空閒,挺不錯的。

只不過,這種工作不是能夠長久的,等你上了年紀就不能在那個位置呆著了,所以要儘快做好打算,前臺工作知識暫時的,在休息之餘多學習充實自己,以便以後找個穩定的工作。

40樓:kevin雙魚男

那肯定可以啊,一般都這樣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妻子,什麼樣的女人不適合做妻子?

a好。由於從小家境優越,既不會煮飯也不是很會做家務。這些都可以慢慢學。就好像人從小不會說話,不會走路奔跑一樣 性格很好相處,父母也挺好相處。這些都是將來婚姻和諧的因素。至於b。家境不好這倒無所謂,學歷不高也不強求。拜金這點,總是要你買很貴的禮物,不買先是撒嬌,不同意就又哭又鬧,結婚時候是你一關,將來...

什麼樣的人適合創業,什麼樣的人適合做創業者

創業非常辛苦,充滿了挫敗感。你得積極樂觀,才能適合去創業。創業需要加油打氣,有時還要打雞血,不僅是對自己,創業團隊中的每個人都需要。什麼人適合創業,什麼樣的人只適合打工 被逼迫無奈的人,沒有什麼辦法為了生活為了家庭不得不創業,不是想去做事,這不是沒有辦法才去做。做點小生意突然遇到了機會,巧合與運氣促...

什麼樣的人適合理財,什麼樣的人群才適合做投資理財?

峰佘無敵 理財的最終目的是實現財富增值,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只有有錢的人才能理財。因為理財應該是一種習慣,沒錢的人,養成了這樣的習慣,慢慢的能積累一筆資金和豐富的理財經驗。而有錢的人,則能夠更好地打理好自己的資金,實現資金的快速增值。 迪 保障性保險購買後有可用來投資的錢,且這筆錢是短期不用的。有長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