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的人群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理財方式

時間 2022-01-11 06: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低收入人群想要選擇好的理財方式其實還是挺多的,比如說他可以選擇買**,因為買**雖然回報不是特別高,但是特別的穩定,沒有什麼的風險,所以說**是一種特別好的理財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低收入的人群可以選擇把錢放在銀行裡,這種理財方式。可以把錢放在銀行裡存個定期,這樣可以利息高,這個理財方式也很不錯。

3樓:達

低收入的人群應該合理的選擇那一種,有效的理財方式,我覺得可以購買一些小型的**,然後合理的對自己的部分財產進行乙個規劃

4樓:名

如果你是乙個低收入的人群,那麼你可以利用支付寶或者銀行投資。這些都可以,很快速的增加,你一定得收。並且這些投資都是比較安全穩定的,不會出現任何風險。

5樓:桑天安

你收入的錢可以選擇理財方式有很多種,比如說可以把錢存在銀行,那樣就會保險,但是利率比較低一點,也可以將錢存在支付寶,那樣的利率比較高,更好一點。

6樓:以心

收入低的人群應該選擇一些比較安全的理財方式。也可以選擇一些利息比較高的理財方式。總之,只要是安全的理財方式都可以。

7樓:猴67546烈截

我覺得可以把錢放在銀行裡存死期的,而且你平時用的可以放在支付寶當中靈活使用還有利息,你也可以做一下低風險的頭資在支付寶裡你可以看看然後再投資

8樓:司馬幼荷

低收入的人選擇理財方式,我覺得最好的就是存在銀行裡,或者買銀行裡邊推薦的理財方式,就是安穩又賺錢。

低收入人群有哪些有效的理財方式?

9樓:南方小潤

你可以儲存一定比例的金錢,無論你每個月的收入多少,你可以拿出一部錢存起來。你可以使用儲蓄資金進行投資,買一些風險比較低的**。

逐步提高自己的收入,無論你多美節約,你還是需要讓自己有更多的收入,才能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然後也要從自己的薪資裡面增加儲蓄的資金。

10樓:碩碩吖

個人認為貨幣**最適合低收入群體。1、門檻低,餘額寶、理財通都可以方便買到貨幣**。2、流動性好,變現快。

3、投向貨幣市場,非常安全。4、**公司沒太大點差,雖然看起來收益低,其實價效比很高。

11樓:娜娜的生活百態

都要吃土了,還有錢理財,

12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在低收入人群中最需要學會的就是理財,要是不好好掌握理財,恭喜你就會成為月光族了。在平時我比較建議支付寶理財,其實支付寶裡面的餘額寶挺不錯的,利息多,存款取款速度快,這都是他的特點,還能輕鬆掌握自己收入和支出的情況。

13樓:

保守型理財,銀行定存理財產品,週期時間短一般分為30天、90天、180天等,年利率都在4.5%左右,比銀行固定存款要高的多。

風險型理財,**、**型**、**等。

個人認為,**就像賭博一樣,新手不會操作、不能把握時時政策,不能控制自己的心態建議不要去觸碰!因為風險型很高。

14樓:小袁說園藝

低收入人群本身對於風險的抵抗能力比較低,所以,關於投資理財,還是建議以低風險的方式為主,比如:傳統的銀行定期存款、銀行推出的一些貨幣型**、債券型**等,這些產品,雖然年化收益不高,但風險都較低,收益較為穩健。

15樓:mr張侃球

低收入者的話還是選擇低風險的投資產品合適些。除了在銀行存定期外,也可以購買銀行的理財產品。另外購買一些貨幣型**或者債券型**也是不錯的選擇,都是風險比較低的,**的話可以選擇定投,不僅能有效理財,還可以降低持倉成本。

以上這些都是不錯的低收入理財方式,望採納!

16樓:老金看事

低收入人群可以做**定投,**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時間,以固定的金額,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它的優點是門檻很低,手續簡單,幾百塊錢就能投資;長期可以均衡成本,降低風險;適合低收入人群進行理財。

收入比較低的人群該如何理財?

17樓:同花順

收入較低的人風險承受能力較低,因而首先合理安排生活開銷,然後把剩餘的錢放在似於餘額寶或保本類的銀行理財產品等低風險產品中,在確保本金安全的前提下獲取適當的穩定收益。

18樓:中國農業銀行

首先需要明確自身理財需求,只有知道自己的投資目的、風險偏好、投資預期才能更好的明確理財需求。

其次需要了解理財產品特點比如投資時機、獲利方式、影響因素等。這樣才能根據個人需求及實際情況做出選擇。

最重要要選擇可靠的理財平台,謹防上當受騙。

推薦可以了解下農行的理財業務,農行針對不同客戶需求,推出了不同的理財方式。並且目前已經可以通過個人網銀、掌上銀行操作理財業務,讓客戶足不出戶即可管理資金。

或者可以考慮下農行的***業務,比如存金通。

若是金額在五萬元以上,那麼又會有更多的選擇。比如購買農行的理財產品。一般保本保收益的理財風險較低,可看下本利豐系列。

若是想要收益略高,可看下安心得利。或者最近比較受歡迎的「周四我最賺」。

或者直接簽約自動理財業務,自動理財是指客戶通過與銀行的一次性簽約,系統按照約定週期和扣款規則對我行開放式理財產品實現定期申購的功能。

目前我是個低收入的人,該如何理財呢?

中低收入如何理財?

19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是農村還是城鎮,中低收入人群還是大量存在,這些中低收入人群如何理財如何讓資產增值,成為當下人們比較關心的重點,而且隨著投資理財渠道的多樣化,中低收入人群理財已經不是難題,今天匯商所小編就來為中低收入人群理財提供一些渠道。

銀行儲蓄

很多中低收入家庭儲蓄資金沒有太多,所以在選擇理財產品時,這類人群可能會優先選擇安全性高的理財產品,這種理財方式也是比較穩固的,理財前期是乙個積累資金的過程。累積足夠的本金之後,選擇銀行的儲蓄,雖然可能受益會比較低,但至少穩定和安全。目前國內的大部分商業銀行年化收益約在1.

75%左右,利息雖然少,但是也幫到自己攢下錢。

寶寶類理財產品

投資**

每個家庭資產情況有所不同,對於中低收入家庭中收入較好的家庭,可以嘗試投資一些偏高收益的**,這裡**可以是穩定的貨幣**,亦可以是風險較高的債券型和**型**。不過匯商所小編要提醒投資者高收益伴隨著高風險,中低收入的人群在投資**的時候一定要謹慎,提前了解一些相關的知識。

中低收入人群在投資理財之前一定先了解清楚自己的資產情況,以及對於風險的承擔能力,之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理財產品。只要通過合理的方式進行理財,相信中低收入人群也能實現自己資產的增值,從而讓生活更美好。

20樓:小信聊理財

找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錢多有錢多的活法,錢少有錢少的活法。投資也一樣,工資不高,但不代表沒有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

請問該怎麼去理財?理財的方式有哪些?低收入人群該怎麼理財?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多啦,**,買**,做外匯,**,搞收藏(郵票,人民幣,紅木,玉石),最落後的方法就是存錢進銀行啦

海參適合什麼樣的人吃,海參適合什麼樣的人群吃呢?

海參適合什麼人群食用,其實我覺得這個命題太廣,說實話,海參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食用。但是各個年齡段的人食用海參還是有許多必須注意的地方,這才是關鍵。首先,健康的人群,都是可以食用海參來滋補的。但是,正常的家庭滋補 術後恢復 孕期吃海參 寶寶吃海參等等各種情況需要分來來說,這才是需要讓大家知道。海參的營...

該選擇什麼樣的人生道路呢,我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人生道路

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這位 道友 正值人生好年華,當奮發圖強,銳意進取,應知 命自我造,福自我求 推薦讀下 了凡四訓 相信會受益的!了凡四訓 又名 命自我立 是中國明朝袁了凡先生,結合了自己親身的經歷和畢生學問與修養,為了教育自己的子孫而作的家訓,教戒他的兒子袁天啟,認識命運的真相,明辨善惡的...

什麼樣的人群最應該喝茶呢?你是不是也在這類人群中呢

吾問請問請問 1 老菸槍 抽菸對人來說,是百害而無一利,是一種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香菸中的有害物質能使身體引發一些疾病,甚至是癌症。儘管這樣,還是有不少人抽菸。2 夜貓子 長期熬夜的人,不僅傷身,還傷神。熬夜時,茶葉的一大作用是提神。茶能使人精神振奮,增強思維和記憶能力。茶葉中的咖啡鹼能促使人體中樞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