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適合讀在職免試免聯考MBA

時間 2022-01-11 06:45:09

1樓:協進教育

外企的員工,私企老闆,企業高管,總經理等都比較適合國際免聯考mba.只有特殊的國企的人員,單位硬性要求國內聯考學校提公升的除外。

國際免聯考mba專案是為了迎接全球商業變革而設立的,以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企業家型職業經理人為主要目的,強調國際化背景下的本土化,注重鼓勵學員自我管理,培養團隊精神和創新精神,通過引入系統的國際化mba課程和商業案例,幫助學員放眼世界,站在全球商業變革的前沿。

2樓:薛展鵬

1、無法參加全國聯考又想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證書的人員;

2、想拓寬自己的同學圈,商業圈,改變自身的職場的交際圈職場精英;

3、具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民營企業的中高層管理者,事業單位的管理人員,想提公升為管理層的有志人員;

4、**單位領導、公務員等 ;

5、有一定經濟基礎,企業發展遇到瓶頸,想進行資源對接,提公升管理知識,管理能力,開闊思維,至力於把事業做得更好的企業家;

6、想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企業上市,出國移民, 乃至遊學,企業互訪,商務交流,資源整合的企業家。

亞洲城市大學在職mba薛老師

3樓:粉了個桃

工作時間繁忙

或者學習基礎薄弱的 人士都適合報讀在職mba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不管是在什麼企業,都是離不開管理人士存在的,沒人管理,企業就會亂套,就會生存不下去,而作為管理人士,也應該不斷提公升自身的能力,這樣才能適應不斷發展的社會。現在免聯考mba十分流行,

5樓:小媛圈

現在選擇讀mba的學員越來越多,很多對於mba的學‌‌員表示非常好奇,都是些什麼人來學習mba呢?我們從下面幾個分類來簡單看一看。

一、從學歷來看

由於mba對於報考條件方面是有一定限制的,對於聯考mba來說,一般來說需要大專以上的學歷才可以報名,對於一些國際在職mba專案,一般都是需要本科以上的學歷的,但是也有部分院校是可以招收大專畢業生的,但是很多學校都會對這一比例進行限制,也就是說,需要簡歷或者個人成就比較出眾。

二、從工作經驗來看

報考聯考mba的學員是要求本科畢業有3年工作經驗,大專畢業有5年工作經驗,碩士畢業有2年工作經驗。但是對於國際mba專案就不一樣,對於不同招生院校的要求是不一樣的,但是至少需要有2-3年的工作經驗。所以,大多數的mba學員都是在3年以上工作經驗甚至是管理經驗的在職人員。

三、從職位級別來看

大多數mba對於學員工作的行業或者是職位都是沒有太多的限制的。所以從企業中低層管理者,到企業高管或者是企業負責人都是有的,工作的行業和企業型別也是千差萬別。聯考mba可能對於職位級別方面沒有太多的要求,所以可能很多普通工作人員更多一些,而國際mba專案注重個人簡歷審核,所以可能高層人士要更多一些。

mba的人脈是很多人非常看重的乙個方面,如果想要通過mba來拓展優質的高質量人脈,建議選擇國際mba專案。

亞洲城市大學,免聯考、學費低、權威高、在職讀、師資好、國際化,學制一年半。更多有關在職mba免聯考報考資訊、報考條件等相關問題,可詳詢系新與成商學院範老師,159--5189--9046,wx同號。

課程特色:

1、不用參加國家硬式的英語,政治,綜合等統考(推薦入學)。

2、非全日制工商管理課程;實戰案例分析為主,課程實戰性強,學以致用。

3、每月週末集中面授2-3天,學習工作兩不誤;如有課程時間衝突,可以跨班補修!

4、畢業參加校本部答辯,通過即可獲得校方授予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國際認可;可用於出國移民企業上市,申請國際院校博士學位等

5、最具影響力的校友資源平台,匯聚各類領軍人才,同學企業家相互交流學習與合作

6、課程國內費用最低的學位班。

7、**答辯通過率98%左右

8、2018師資優化,不僅有實戰的學院派教授,還增加了社會各級多元化優秀培訓

免試免考mba,免聯考mba適合哪些人群讀

6樓:mba上海徐老師

在國外,mba畢業生收入頗豐,還往往有多種經濟補貼,因此mba專案有很強的吸引力。例如在美國,很多二三流商學院畢業生的起始工資就高達3萬美元,這樣的收入對於一名剛剛出爐的碩士畢業生還是相當可觀的。所以,mba被看做是通往財富的金橋就無可厚非了。

但是,這座「金橋」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走呢?下面由新與成商學院的徐老師為大家詳細解釋下:

國外許多商學院對於mba入學新生的素質要求很高,要求學生「有雄心,有魄力,善思考,不怕挫折,不因循守舊,有不達目標誓不罷休的奮鬥精神」。事實上,乙個學生在大學學業中取得良好的成績,並不意味著他就更適合念mba,能夠成為優秀的管理人才。

耶魯大學mba錢永強認為:學mba應該只能是兩類人:一是有一定工作經驗,但亟需拓展視野,豐富實戰經驗的人;二是有豐富實戰經驗,回頭補足理論知識的人。

mba不適合那種白手起家、尋求基本常識的人。

1、具有一定的管理實踐經驗,對企業的實際情況有相當的認識;

2、對所有學科(包括人文,科學等)都有興趣,而且發展比較平衡;

3、對於社會和外界環境的變動,比較關心,並希望對世界,對社會有所貢獻;

4、願意(並善於)和他人相處,並能夠積極地在團隊中發揮作用。

5、如果有比較好的領導才能,有影響他人的天賦,就更容易成為乙個優秀的管理者了。

7樓:

免聯考mba的報考條件是:本科畢業兩年年及以上工作經驗,專科畢業五年及以上工作工作經驗。和聯考mba之間的區別在於

1、是否需要參加全國聯考的主要內容是綜合,英語,邏輯。聯考mba需要參加聯考,免聯考就是不需要參加全國聯考的,直接通過面試入學,修滿學分之後即可畢業。

2、學制時間長短,免聯考mba學制在1.5-2年,而國內聯考mba一般在3-5年。免聯考mba適應人群:

企業高階管理人員,如(企業董事長、總裁、總經理或其他高管)因多種原因無法參加全國聯考又想獲取mba(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的人員,想拓寬自己的朋友圈、商業圈,改變職場交際圈的職場精英,希望系統學習管理知識、開闊思維,提公升管理技能的社會精英。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一般來講,國際免聯考mba適合一些工作經驗在5—10年甚至更長的企業中層管理人員,年齡相對體制內聯考mba更長,由於所處位置無法脫離崗位進行學習,工作繁忙,無法適應應試教育的一群職業經理人,但又追求更好的事業發展。如:**、銀行等非企業類機構高管;國有企業、民營企業的中高層管理人員;私企老闆、企業家;外資企業類的高管人員。

在職免聯考mba適合哪些人報考?

9樓:小媛圈

籠統的回答就是適合在職人員

因為免聯考mba一不用考試,二不會耽誤工作和生活。畢竟考試對於職場人士和遠離校園很久的人來說是有難度的,而全日制的方式去脫產學習也是很不科學的。

具體來說適合所有所有想要向上的人

你想要跳槽到更好的企業,但是學歷不夠,你可以考乙個mba;比如你是乙個很成功很成功的人了,但是由於歷史的原因,學歷一直都是你的乙個遺憾,你可以讀免聯考mba提公升學歷,畢竟聯考mba門檻高,錄取率低;

你是企業管理層人員,但你對自己的專業知識不太滿意,想要再進一步,為日後的公升職加薪做準備,那麼你可以在閒暇之餘讀免聯考mba;

你是正在創業奮鬥的人,企業想要上市公示學歷,這時候你也可以考乙個mba碩士;比如你想讀博,想出國,想留學,mba的碩士學位都會是你的加分項。

總的來說,免聯考mba適合所有想要有進步,想要有所提公升,想要進管理層的人員!

詳細的說,適合以下人群報讀

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參加全國聯考又想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證書的人員,尤其是具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民營企業的中高層管理者,事業單位的管理人員,想提公升為管理層的有志人員,尤其是公務員、上市公司和民企、國企的中高層管理人員,如**單位領導、事業單位、國企、行政機構、學校、司法系統等等;

有一定經濟基礎,企業發展遇到瓶頸,想進行資源對接、提公升管理知識、管理能力,開闊思維,至力於把事業做得更好的企業家,或者是想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企業上市,出國移民, 乃至遊學,企業互訪,商務交流,資源整合的企業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mba是提公升學歷的考試中相對較容易的,且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

11樓:啟文教育

其實中外合辦免聯考mba的進修方式適合的人群有很多,比如說適合一些想要出國工作和留學的人群,通過該途徑便能獲得國外院校頒發及認可的碩士學位證書,從而為大家創造往外闖的乙個資本。另外也很適合哪些想要提公升工作能力的在職人群,因為在入學之後是可以提供給大家最前沿的管理學知識和技能的,學習過後每個人都會在管理方面有所斬獲。另外對於哪些想要擴充套件人脈圈的人群也是合適報考的,因為其授課都是面授為主的,可以結交更多實用的專業人脈資源。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一般來講,國際免聯考mba適合一些工作經驗在5—10年甚至更長的企業中層管理人員,年齡相對體制內聯考mba更長,由於所處位置無法脫離崗位進行學習,工作繁忙,無法適應應試教育的一群職業經理人,但又追求更好的事業發展。如:**、銀行等非企業類機構高管;國有企業、民營企業的中高層管理人員;私企老闆、企業家;外資企業類的高管人員。

免聯考mba適合人群有哪些?

13樓:

適合人群:

無法參加全國聯考又想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證書的人員;

想拓寬自己的同學圈,商業圈,改變自身的職場的交際圈職場精英;

具有一定的管理經驗,民營企業的中高層管理者,事業單位的管理人員,想提公升為管理層的有志人員;

有一定經濟基礎,企業發展遇到瓶頸,想進行資源對接,提公升管理知識,管理能力,開闊思維,至力於把事業做得更好的企業家;

想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企業上市,出國移民, 乃至遊學,企業互訪,商務交流,資源整合的企業家。

在職免聯考國際mba就拿亞洲城市大學來說,是教育部認可的高等學校

1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適合管理人士

mba課程學習中,是需要進行團隊合作來進行學習討論並解決問題的,因此,在這樣乙個過程中可培養管理人士,個人的團隊合作精神,而在任何時候企業的管理,乙個人都不能夠完成,都是需要集體配合,因此這點在以後的企業管理中非常重要。通過參加免聯考mba課程管理人

15樓:

免聯考mba招生物件一定要有工作經驗,這是因為mba本身學習內容的特點所決定的,如果沒有工作或相關的管理經驗,很難聽懂課堂的教學內容,因此是非常適合在職人士的。

具體要求就是:

大學本科畢業後3年,大專畢業後5年。

如果是專公升本的考生,獲得本科畢業證後工作經歷不滿三年,仍然要以同等學歷資格報考。

有研究生畢業學歷或已獲碩士學位且有兩年或兩年以上的工作經歷者可以報考。

如果研究生畢業或獲得碩士學位後的工作經歷不滿兩年,報名時須提供本科畢業證。

按教育部規定必須是大專(含大專)以上學歷才有資格報考。

mba招生不接收應屆畢業生。獲得雙學士學位也要按本科學歷報考。

比如,通常亞洲城市大學參加免試mba學習的人群一般都是企業董事長、總經理、副總經理、其他高管人員; 行政事業單位管理幹部等。

哪些人適合讀MBA

啟文教育 1.對個人未來職業規劃有幫助,那麼就適合。mba是為了培養企業的管理型人才,適合尋求職業進一步發展的人 同時mba因為涉及的專業範圍廣,也比較適合年輕的有轉行需求的朋友。2.在滿足申報mba的基本工作年限的條件之上,不同的專案適用於不同的備考人群。非全專案的申請者普遍工齡比較長,在行業內深...

哪些人適合移民去希臘,哪些人適合義大利投資移民

毫無疑問肯定是有錢人,去希臘無論是為了移民還是以後留著投資用都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追求價效比的人 投資金額低,超高價效比 近年來,國內空氣質量和食品安全等成為大家越來越關注的生活條件,從而產生移民的想法。一方面為了小朋友的健康成長,另一方面找個空氣清新的旅居地 洗洗肺 相對其他移 希臘移民投資額低,...

哪些人特別適合養陰丸,哪些人不適合養狗

您好!養陰丸是一種中成藥,它的適應症主要是身體虛弱的人,比如長時間患病的人,出現體質下降 中氣衰弱 氣血不足,都適合通過養陰丸進行緩慢的調整。養陰丸可以改善患者的精力,特別是對於改善營養 促進衰弱的器官恢復功能,都有很好的效果。很多患者長時間患病,或者是患有某些慢性疾病,會導致頭暈 視物旋轉 面色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