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適合移民去希臘,哪些人適合義大利投資移民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肯定是有錢人,去希臘無論是為了移民還是以後留著投資用都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追求價效比的人——投資金額低,超高價效比

近年來,國內空氣質量和食品安全等成為大家越來越關注的生活條件,從而產生移民的想法。一方面為了小朋友的健康成長,另一方面找個空氣清新的旅居地“洗洗肺”。

相對其他移**,希臘移民投資額低,生活成本低,但生活品質高。滿足條件+占上名額,一家三口只花5萬歐即可。

為孩子考慮的人——歐洲名校的敲門磚

讓孩子在更好的教育環境裡接受更好的教育,是每個家長想給孩子的。希臘傳統的家庭觀念實際上和中國是非常相似的—都認為家庭非常重要,普遍重視子女的教育。所以希臘的公立教育體系非常發達,擁有優秀的國際教育系統。

而希臘的居留權所帶來的不僅僅是子女在希臘享受免費公立教育的權利,更多的是“1=26”所附帶的歐洲各大名校的教育資源以及有機會就讀世界一流名校。選擇希臘移民,這一切都是可以實現的。

不喜歡束縛的人——移民不移居,來去很自由

“我們不會在歐洲長住,只想拿到身份後去度假。等小孩要上學的時候,我才會考慮過去陪他念書,但我先生還是要在國內,打理生意。那這樣還能移民嗎?”常常有投資者這樣詢問。

個人評估》image.baidu/http://tieba.17yimin.cn/s/20.html?4140

還有就是我覺得在移民之前我覺得有必要找一個權威的移民機構,先做一個移民資格評估,看看自己究竟適合什麼樣的移民路線,以便於更準確更快速更高效的移民希臘。

2樓:哥斯大黎加白羊

浪漫的愛琴海,浪漫的希臘。

希臘不只有25萬歐購房移民,還有3萬歐的區提名專案,希臘移民比較適合這幾類人:

追求價效比的人——投資金額低,超高價效比

近年來,國內空氣質量和食品安全等成為大家越來越關注的生活條件,從而產生移民的想法。一方面為了小朋友的健康成長,另一方面找個空氣清新的旅居地“洗洗肺”。

相對其他移**,希臘移民投資額低,生活成本低,但生活品質高。滿足條件+占上名額,一家三口只花5萬歐即可。

為孩子考慮的人——歐洲名校的敲門磚

讓孩子在更好的教育環境裡接受更好的教育,是每個家長想給孩子的。希臘傳統的家庭觀念實際上和中國是非常相似的—都認為家庭非常重要,普遍重視子女的教育。所以希臘的公立教育體系非常發達,擁有優秀的國際教育系統。

不喜歡束縛的人——移民不移居,來去很自由

“我們不會在歐洲長住,只想拿到身份後去度假。等小孩要上學的時候,我才會考慮過去陪他念書,但我先生還是要在國內,打理生意。那這樣還能移民嗎?”常常有投資者這樣詢問。

想移民,卻又不想有移民監的限制,希望能夠自由地往返移**和家鄉。那當仁不讓首選希臘。希臘移民無移民監,一年365天都不去希臘都沒關係。

移民局只要求在拿卡換卡的時候登陸就夠了,而且可以一次性拿到2年卡再換3年卡,之後只需五年更換一次即可。

如果您還渴望自由通行,可以選擇希臘。由於希臘是申根國家,是歐盟的重要的成員國之一,因此獲得希臘居留權等於獲得了申根26個國家自由通行的權力。

不需要很多繁瑣的簽證程式,就可以在歐洲有商業往來,並且可以在歐洲取得自由旅行的權利。聽起來是不是很贊呢!

不想與家人分開的人——高福利的全家三代移民

希臘移民不只有3萬歐的區提名專案,還有購房專案。法案規定,只要購買25萬歐元房產,一人申請,三代移民,一起獲得身份。再也不用經歷與家人分離所帶來的離別之苦,可以盡情享受天倫之樂,並且和全家人一起享受希臘身份帶來的所有便利。

另外,完全不用擔心父母和小孩在希臘的生活健康問題,因為希臘有著良好的社會福利。希臘的醫務人員配比數量在世界排名中名列前茅,每1000個人享有6.3個醫生。

凡是希臘的居民,有社會保險福利號碼者均有權享受公費醫療。

這也就意味著購買希臘永久產權房產,可享受希臘所有的醫療、生活、教育機會等福利。

愛美景愛生活的人——擁有度假天堂之美稱

“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希臘的空氣質量非常適合人類居住生活。希臘擁有美麗的自然風景,不僅旅遊方便,更是養老勝地。”

自然環境優美,空氣***,食品安全品質極高,希臘人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自來水可以直接飲用,希臘人平均壽命為80.3歲,超過世界平均年齡的79.5歲,被公認是長壽之國。

以上僅是恆熙辛迪(cindy)個人見解,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夢之歌

其實辦理希臘移民是很簡單的,門檻很低,不過還是建議您找一些靠譜的移民公司。費用低。 來自太平洋加達專業團隊

揭祕:希臘移民到底適合什麼樣的人

4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希臘移民適合的人:中等以上收入,喜歡慢節奏的生活步伐,喜歡優美景色,喜歡地中海氣候的人群。

一、旨在帶孩子出國讀書,又不想預算太多的申請者

希臘買房移民目前是歐洲所有推出買房移**家中所需資金最少的,如果購置25萬歐元左右房產的話,加上所有的稅費和一些其他雜費的話,總價不超過220萬人民幣,這個**對於有移民打算的申請者來說並不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所以很多以帶孩子出國讀書,並且前期不想花太多錢的申請者來說,希臘買房移民是最合適的。

首先希臘買房移民花費較少,而且希臘有著悠久的歷史,厚重的文化,教育水平非常高,希臘有眾多優異的公立,私立以及國際學校,對於移民希臘的申請者而言,有著豐富的選擇。而且,在希臘入讀國際學校的話,學費大概只有國內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優勢巨大。

二、對於希臘熱門旅遊地房產投資感興趣的申請者

現在希臘房產市場已經火熱的不要不要的,之前就有來自中國的土豪一次性購置了100套公寓,同時利用這些公寓進行出租投資,回報率非常可觀。

資料顯示,近年來全球旅遊市場復甦勢頭強勁,作為旅遊勝地的希臘更是迎來了遊客數量激增的大爆發,作為只有一千萬人口的希臘,今年極有希望迎來三倍於人口的遊客,這帶來的住房需求無疑是巨大的。酒店業和短期民宿將會從中獲利收益頗豐,現在很多希臘房產的投資者,並不會選擇立刻過去居住,只是在投資的同時順道拿一個海外身份,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方便過去旅遊和小住一段時間。

三、期望享受歐式休閒舒適生活的申請者

現在選擇希臘買房移民的申請者中,還有相當一部分是為了居住在希臘享受生活的人。

辛苦了一輩子的他們只想找一個環境優美,生活氛圍輕鬆的地方去享受生活。在所有移**家中,歐洲的地中海式氣候還是非常適宜生活的,在這些國家中,希臘買房移民不僅所需的資金少,同時希臘的氣候,環境,飲食,醫療各方面都非常優異。

最重要的在於,希臘的消費水平非常低,一般國內稍微有點積蓄的申請者都完全可以不用工作就可以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如果在辦理買房移民的時候買多套房產,或者買公寓加商鋪的組合,之後出租多餘的住房或者商鋪的話,出租收益會讓生活更加的滋潤。

同時希臘的醫療體系也非常值得讚賞,公立醫療完全免費,私立醫療只要幾百歐的保險就可以享受vip級別的待遇。希臘的氣候環境就更不用多言了,每天都沐浴在陽光下,心情怎麼能不美麗?

所以,希臘買房移民對於絕大多數的申請者都是非常適合的,而且條件政策簡單。

5樓:歐深老任

希臘這個國家需要投資25萬歐,這個**跟國家的實力並不是非常匹配。

1、不能工作,有朋友也都提到了;

2、經濟不是太好,想出國賺錢呢的話,就別選希臘了;

3、非英語國家,交流困難,希臘語難度較高;

4、房產不能**,**了就沒有身份了。

6樓:青島澳星移民

1、不想花太多資金

希臘投資移民法案規定,投資25萬歐元購買房產即可獲得永久可更新的希臘居留身份。相對其他兩個歐洲熱門移**西班牙和塞普勒斯來講,希臘投資額最低,且希臘生活費用低,生活品質高,所以專案適合不想花很多錢就可以取得歐盟身份的投資者。

2、歐洲自由通行

由於希臘是申根國家,這就意味著獲得希臘居留權等於獲得了申根26個國家自由通行的權力。所以專案適合不想要繁瑣的簽證程式,在歐洲有商業往來或者渴望在歐洲取得自由旅行權利的投資者。

3、無條件一步到位拿永居

希臘是目前在所有發達國家中唯一一個取得永久可更新的居留權,但一天都不需要居住的國家。投資者拿到手的居留權是永久的可更新的居留證,每五年更新一次,更新的唯一標準就是隻要持有法定房產依然存在。所以專案適合平日無暇去海外居住,只是希望有需要時可以無條件的去居住的投資者。

4、如果你想要有一個家庭度假的處所

希臘是世界級的度假天堂,擁有厚重的歷史文化和愛琴海2500個迷人的島嶼,用很多旅遊達人的說法——希臘是一個百去不厭的地方。對於渴望在海外建立自己第二家園的投資者,希臘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特別是希臘的克里特島是世界著名的長壽之鄉,每年來此做生命充電的國際遊人達到300至400萬人。

在這樣的長壽之鄉建立自己的第二家園,我相信會被許多投資者所接受。

5、如果你想為子女提供一個更好的教育環境

法案規定,只要投資者取得了希臘的居留權,子女在希臘可享受免費教育的權利。希臘的公立教育體系非常發達,擁有一流的國際教育系統,加上希臘和中國的家庭觀念非常相似,都十分重視家庭,重視子女的教育。另外,希臘擁有悠久的文化歷史,是歐洲文化的發源地。

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不僅可以學到知識,還會受到歐洲文明的陶冶。對於想讓自己的子女接受歐洲教育的父母來講,希臘移民專案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到您!

7樓:恭語冰

想快速拿綠卡投資者

2.追求移民成功率高的

3.希臘一次性拿到5年的綠卡,無居住要求,5年換卡去一次就可以4.孩子想送國外讀書,花費不大的

8樓:

希臘移民有二種方式:

第一種最普及的,在希臘購買一套25萬歐元的房產,可以獲得五年永居卡,保持永居卡的前提是你的房子不能賣掉;如果孩子拿到永居卡18歲以上,身份就失效;

第二種希臘移民方式:需要你在國內有一定的存款,出示你在國內的無罪記錄。就可以申請,缺點是卡是居住權,9年之後才可以換永居或入籍。其它和買房子獲得沒有什麼 區別。

詳細可ask 恆熙 國際

哪些人適合義大利投資移民

希臘購房移民最適合哪幾類人

9樓:環球出國

一般來說,選擇購房移民的人大多都是為了孩子的教育、投資或是更好的生活。參考環球官網

近幾年由於希臘經濟不斷好轉,以及推出全歐洲**最低的購房移民專案,因此選擇希臘購房移民的申請人不斷。那究竟希臘購房移民最適合什麼樣的人申請?需要什麼申請要求?

1、看好希臘房產市場,想要獲取收益的投資者;

近年來,由於全球旅遊市場的復甦,作為旅遊勝地的希臘更是迎來了三千萬的遊客,遠超本國人口3倍。國道移民專家表示尤其是隨著自由行遊客的增多,希臘酒店和民宿業迎來了春天,收益獲利前景頗為可觀。

2、希望孩子出國讀書,但前期移民預算相對較少的申請人;

作為歐洲購房移民**最低的國家,在希臘購置25萬歐的房產,再加上一些例如房產稅等在內的其他費用,總支出大約在200萬人民幣左右。對於準備送孩子出國讀書,又不準備前期投入太多的人來說非常合適。

而且希臘有著教育體系非常完善的免費公立學校,如果移民希臘孩子選擇公立學校則不用再花費學費。如選擇英美教育體系的國際學校,那麼也可以省下幾乎相當於國內國際學校一半的費用。(希臘的國際學校學費僅有國內的一半甚至是三分之一)

3、追求歐式慢生活節奏的申請人;

對於想要擺脫國內快生活節奏的人而言,歐洲宜居的地中海氣候、完善的醫療制度以及慢生活節奏都會令人無限嚮往。在希臘整體緩慢的生活節奏,能令人不自覺的放鬆心情,去盡情的享受生活。而且希臘的消費水平較低,在這裡也不會有太多的生活負擔。

如果遇到生病的情況,只要在希臘購買幾百歐的保險就可享受免費的公立醫療以及待遇和醫療環境更好的私立醫療。

對於想要移民希臘的人來說,希臘購房移民的政策也非常簡單:只要年滿18週歲,無犯罪記錄,在希臘購買25萬歐以上的房產,即可一步到位拿永居,全家三代移民希臘。

哪些人特別適合養陰丸,哪些人不適合養狗

您好!養陰丸是一種中成藥,它的適應症主要是身體虛弱的人,比如長時間患病的人,出現體質下降 中氣衰弱 氣血不足,都適合通過養陰丸進行緩慢的調整。養陰丸可以改善患者的精力,特別是對於改善營養 促進衰弱的器官恢復功能,都有很好的效果。很多患者長時間患病,或者是患有某些慢性疾病,會導致頭暈 視物旋轉 面色蒼...

哪些人適合讀MBA

啟文教育 1.對個人未來職業規劃有幫助,那麼就適合。mba是為了培養企業的管理型人才,適合尋求職業進一步發展的人 同時mba因為涉及的專業範圍廣,也比較適合年輕的有轉行需求的朋友。2.在滿足申報mba的基本工作年限的條件之上,不同的專案適用於不同的備考人群。非全專案的申請者普遍工齡比較長,在行業內深...

MPAcc哪些人讀,mpacc那些人適合去讀啊。多少錢?

讀mpacc的都是企業的中高階會計管理人員,他們都迫切希望不斷地提高自身的執業能力和綜合素質,以適應企業發展要求提公升職場競爭力。或者剛剛從學校出來的會計專業學生,對於實際的會計工作,需要的是具有應用價值的實務知識,注重知識與實踐的緊密結合及其實際應用,而學術碩士的教育則偏向理論。也有相當一部分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