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有沒有風水大師幫我看下商鋪的門面?房子座南朝北兩間房子,西邊一間用玻璃把門隔上了,只留一個門。門口 10

時間 2021-09-20 00:05:08

1樓:耍大刀的

我建議你弄個金魚缸算在正對門的地方,當作屏風。或者養盤花,或者直接弄個屏風放在正對門的地方。

2樓:鳳仙香燭

化煞方法很多,一定要得當,否則,起到相反的作用,不可隨便效仿亂用,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橙色錢包是聚財還是破財呢?有沒有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謝謝了1

3樓:匿名使用者

橙色錢包在五色中屬土,要看是陽土還是陰土,也就是燥土還是溼土,一般燥土是土中帶火,發散得快,耗財;一般溼土是土中帶水,有聚合作用,聚財;沒有看到實物,不好鑑別。就看人的五行了,如果你命格中火多,拿橙色錢包就散得快,如果你命格中水多,拿橙色錢包就聚得快。

一般而言,在三脈七輪系統裡,橙色脈輪主財富,是比較吉利的,有催財的作用。

有沒有風水大師幫我看下商鋪的門面?房子座南朝北兩間房子,西邊一間用玻璃把門隔上了,只留一個門。門口 10

4樓:寶清居士

這主要犯穿心、趕丁和凶光煞,不過也要看你經營的性質和命主的喜忌神,才能決定是否需要和怎麼化解。

有沒有會看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臥室的窗戶外面是把刀刃?

5樓:答應

前面這棟樓是做什麼的?

6樓:廣之園

風水上的峰,巒,砂,水各有用處,我看外面的高樓正好為你所用,像文筆峰,很好呀!

7樓:sky是癲子

你朋友說的沒錯,而且對面的玻璃加重了煞氣,但你們不在刃上,還是可以用器物擋煞

看中了這個戶型,頂樓純南向的 有沒有知道的風水大師幫我看看 這是戶型圖 有什麼弊端 謝謝了

8樓:霜花店

先說下這個戶型吧,戶型本身太奇怪了,問題多多!客廳沒接陽臺,居然接的是廚房!一怪!客廳是待人接物的地方,跟客人聊天的地方,這個時候如果步行到陽臺閒聊,感覺不是一般的好;

二,臥室接陽臺,此第二怪,除了別墅,一般的套間房臥室不能接陽臺,一般放的是大飄窗,為什麼,因為臥室接陽臺,容易散陽氣,你看皇帝的臥室,都不是很大的,如果臥室太大, 人氣容易散掉,你接了一個陽臺,就是散掉了人氣。 睡在此臥室的人,精神必定不好;

三,玄關一開啟就是餐廳,這個不好,需要在玄關處放一個隔扇或其他的東西擋檔;

四,至於衛生間和盥洗室,感覺挺浪費空間的。

9樓:易俠大表哥

1,房子缺北角,北角代表第二個兒子,

2,廚房和餐桌布局分隔遠,

3,西北角是乾位,代表男主人,用作廁所不好。

4,最大毛病就是電梯的主機在頂層。日夜運作,影響睡眠。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房主人的八字發來結合這個房型看才能更準確的知道這個房子風水局的利弊

11樓:青輝寒

臥室太少 不夠睡

請問有沒有風水大師幫我看下我家的老宅基地風水如何,因為要蓋新房,請指點!

12樓:弗洛伊德摩羯

我想說的是,陽宅風水對命運影響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少許影響,也是看外環境。你的描述不夠清楚,還要結合你的八字。

你想,城市風水遠弱於農村,但實際上城市收入遠強於農村。不要想著靠風水。就算陰宅風水,也基本都有定數。

實在要參考,也是要參考你的八字,結合你住宅周圍的環境,可以給你建議。

有沒有風水大師幫我看下店的風水,店鋪對面有一條馬路上坡那裡是個小區,門右邊那個馬路佔了店鋪門差不多 20

有沒有會風水的大師啊,有沒有會風水的大師啊?

這些不是風水,其實是民族學,主要是從古到今的人類習慣,環境影響等。關於房子擺設也要分型別。一般來說門不要以下可以看到室內情況,要加屏風,要是大神說的話就是神啊鬼啊一類的了,實際情況是因為要是有小偷就可能會直接踩點成功,所以喲擋下外人視線。廚房廁所不對門,這個是寄生蟲細菌的習性,要錯開防止細菌進入廚房...

有沒有日語翻譯看看,有沒有日語翻譯 看看 20

赤之三月 詰 込 彼 棒 依田 福親迪白斯屯 曲貴 呑 暑 彼 暑 春節 三十年 三十児 皮 押 福 神 福 神 入 句 言 麥饅頭 豚肉 棒 味 彼 2番目 彼 2番目 體 座 炕頭家 客 棒 気持 來 年 方面 必要 大事 三度 言 大事 三度 言 大事 三度 言 年玉 離 私 來 來 私 來 ...

懂字畫的來鑑定看看,有沒有懂字畫的,幫我看看真假,值多少錢?

龍馬精神 辛巳年春月惲壽平 惲壽平 1633 1690 原名格,字惟大,後改字壽平,更字正叔,或稱叔子,號南田,江蘇常州 武進 人。生於明崇禎六年 1633 卒於清康熙二十九年 1690 享年五十八歲。惲壽平是中國繪畫史上享有盛譽的傑出畫家,與王時敏 王鑒 王翬 王原祁 吳歷齊名,被合稱為 清初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