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指點住宅的風水問題,關於房屋風水,請高人指點!

時間 2021-09-20 00: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為座西向東.大門向正東.

西北---為幹,代表父親,建造廚房,火燒男主人,不利長房男士,脾氣急躁剛烈,暴躁,容易患,心,眼,**,血,喉嚨,肺,骨同癌症的等健康問題,這是建築風水設計的大忌.

正西方---為兌卦,代表少女,建造廁所,家庭的固定的穩陣座山位,建造廁所不合格,主女性容易患**病,新婚夫婦容易影響生育問題.特別不利女性,容易出現痛經問題.

西南----坤卦,代表母親,次臥,家宅固定的財位,很利建造臥室,最好這個了,財位好,健康好,生意.

正南----離卦,代表二女,主臥,家宅固定的五鬼位,家庭的固定的最凶位,吵架位,是非位,背黑禍位,大病位,建造臥室,錯誤.

東南---巽卦,代表長女,缺角,家宅固定桃花位,沒了桃花位,家庭成員在人緣方面就少了些,包括朋友關係,感情關係,親戚關係都一定有影響.不過問題不大,別人少登門拜訪的話,那你們主動去交朋友,去拜訪別人就可以了.

正東----震卦,代表長男,大門,家宅的小病常臨位,家庭成員容易小病一場,不太利女性.平位,沒有過於擔心.

東北方----艮卦,代表少男,飯廳,家宅固定的和諧位,沒什麼問題.正正常常.

正北方----坎卦,代表中男,客廳,家宅固定的人事不得位,容易吵架和爭吵的位置.平位,沒有大影響,問題不大.

建議主臥與飯廳裝修對換,這樣更有利於健康.

2樓:隨風去雲飛揚

首先,在大門設定玄關,最好是龍紋,以擋住衛生間門為標準;第二,客廳沙發和電視換位;看起來家裡是孩子住西南的臥室,正南的臥室是父母住,是不是男主人下廚房呢?如果是兒子,可以住西南的臥室,但正南的臥室窗簾要有一層半遮光的紗簾常閉;如果是女兒,那父母要住在西南的臥室,女兒住正南。

對了,衛生間門一定要常關

3樓:開心隨我動

住了嗎?不利老年人居住,頭,血壓,脾胃疾病。

4樓:吾欲日汝久已

毛病不是一兩處 說實話 這房子真的不怎麼好 如果有可能還是換一間比較好

關於房屋風水,請高人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位置還是不清楚,如果此門窗都是向西北的,沒有不好的影響,反而利財,是比較容易得到財富的格局。利金屬行業,五金,交通運輸。還有利於教育產業。

利合夥經營。房屋其他位置合理的話風水格局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門上面掛個鏡子就可以了。平學多積善緣,多做善事。有沖有殺氣,輕則不諸事不順,重則禍及家人。

請高人指點一下房子的風水,非常感謝!

7樓:玄紫風

這也有點太難了吧,要知道有24個朝向,只東南就有辰巽巳三個向,是哪乙個呢?

112.5-127.5

127.5-142.5

142.5-157.5

根據你的圖紙計算,房子朝向128-132之間,可做戍山辰向,旺星到山到向,如果數前有低窪地或是水池,最好是湖等水,樓後有比本樓高大的樓房或是山峰就更好了。

但裝修時也要注意以下問題:

1。玄關部分安排乙個洗手池之類的東西。

2。客廳的裝修不要用綠色,黃色(多口舌,疾病)3。前靠左的臥室要住主人,可能男主人會長期不在家,女主人執掌家中大權4。左後臥室適合讀書的人住

5。向前陽台或落地窗不要用實物將其遮蔽,所用的物品要控制高度。

6。廚房左手的房間如果安排為衛生間的話,馬桶位置要避開從房間中心點量的308-312度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室外情況不清楚,周圍環境也不知道,不好把握大運怎麼樣的!

只看室內是有些差的,看不見好的方面的!有衛生間的那個大臥室財運,健康,婚姻,都有不利影響的!這格局設計的還比較牛的,能把幾個房間都設計了有問題,是個怪才。

不變化一下內部的格局各方面都不能如願順利的!

9樓:園墨

畫個圖上來,,,用指南針測理出準確的度數.羅盤差一線,富貴不相見.沒有山向根本無風水一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門正對衛生間,正對窗戶,正對樓梯或走廊;

進門有玄關迴旋氣場,充足的自然光照明,通風也應不錯;

此戶型基本沒有太多風水不好的情況,但如果根據地理位置和方位與戶主的星座關係計算,光看圖紙就沒辦法了。

但建議主臥門平時關閉,避免主衛直對客廳。

11樓:丁甲

網上看風水?基本不可行。不過如果你描述正確的話,廁所正好在西北位,大害房子男主人。自己衡量吧。

12樓:夢想成真

你的這個房子從提供的資料來看,整體風水不是非常高,如果要改的話,也比較麻煩,建議採用整體綜合破解法進行,這樣減少修改房子造成的資金浪費損失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舒服就可以了, 難道要每年都跟流年玩風水遊戲? 搬家具 搬家 變方位, 改坐向。 矮油!你累不累呢?

sorry, just a joke

14樓:耶穌不會跑

房子朝向問題是迷信?還是老觀念?難道朝向有好和不好之分?

還是不好就不能住人?還是住了就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房子朝哪邊還不都評房主決定,如果風水不好是不是要拆啊?

如果我說我懂這行,我說風水不好,需要拆掉換朝向。你幹嗎!畢竟是花了心血建出來的,這種問題不算問題,只是給心靈的一種慰藉,我說好的,你可能會同意我們的觀點,我們如果說差的呢,你會理睬我們嗎?

還有,房子是用來主人的,又不是發射衛星,要朝向幹嘛,能住人就行,你還指望能活到一百歲,在再房地下發現個什麼古董,金銀珠寶之類的,不諷,那個機率1%。話說到這個份,也沒打算要您的分,就是想批判一下這種舊習俗,舊觀念,【不針對任何人】。也沒能給你解決你想問的問題。

您還是聽聽下樓的見解。志不同,不相為謀···

15樓:菜土土

風聲主要看室外 室內一般注重廚房和衛生間門 客廳和進門等和臥室床的擺放 說起來很多 你最好一項一項上網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就這個戶型來說,基本沒問題。全國的房子基本是這樣。目前你要看的就是房子所處的周圍的風水,小區位置的風水問題。你要好好關注

17樓:彭燕山

實話實說,此為凶宅也

18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人習慣放在門口的:兩隻烏龜,擋煞。兩隻**,聚財。

19樓:秋月

還要看陽台和主臥的窗戶外面面對的是**,暫不能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房子風水還可以,就是你在裝修的時候把廁所,櫥房,洗涮間跟客廳之間用隔牆隔開,不要直對著就行了,那樣就會更完美。

21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戶型是標準的3室2廳2衛的板樓。很多樓盤都有這個戶型,這個要是風水有問題,那很多家都要有問題了

22樓:百度使用者

看看具體圖紙~這樣真的很難想象

23樓:樂安達科技

朝陽,陽光充足,利於通風,樓上不漏水,樓下不上來找事,處好鄰里關係,就是好風水,

24樓:o無v名

草,風水也信,給你提點科學建議吧,風向,光照,氣味...

25樓:劉文毅

具體一點的資料給一下吧,東西南北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總向是比較好的,如果正東南或者偏南的話,不用擔心其他西北位的擺設。總體來說不錯。

風水,請高人指點一二。 怎麼把房子的風水變的好 或則變得更好? 100

27樓:鮮易峰

菩薩多了也會陰的。

另外你的平面圖實在不敢恭維!你的要求基本是要請乙個風水師到家勘察後才能搞定,而且還不是庸師。

另外網上想搞清楚,除非有以下資料:

一、房屋坐向,羅盤測量的準確度數。

二、房屋修建和裝修時間

三、準確比例的平面圖

最好有外部形勢**,就是家裡窗戶拍院子外面的**!

2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此宅影響婚姻,要注意腦部疾病。周圍環境,家具擺設看不見,就簡單的說這麼兩句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語音嗎?直接談,名字就是號碼。打字說不那麼明白。

關於房子風水,請高人指點!!!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還是挺方正的

初步感情不錯

居家要具體分析

31樓:胖胖不會算命

您好·這是家庭旅館麼?

我想請高人指點一下我老家的房屋風水!看看有什麼問題嗎?這幾年我們一家的身體狀況和才運都不好!謝謝!

32樓:喜臨門玄學館

進宅搬家的日子不吉才會造成全家出現不好的現象

33樓:

1 你給的方位肯定不是羅盤的準確方位,所以不能從理氣上看出什麼 2 房屋周圍有樹肯定是不吉利的,因為樹會招陰氣 3 看你房屋後面有路並且很近是風水的禁忌。大門前的小路,正對著大門的是反弓煞 4 看你院裡的房屋布局也是犯了虎強龍弱 綜合來看...5150

34樓:華天成

住宅無問題,河流在那邊?水什麼方位出去的?入住日子也要看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方向、什麼分金、什麼時候入似?

關於風水相關問題?謝謝高人指點,風水問題求高人指點

人買樓,你買樓,你現在就如把錢丟進一個火爐的人.真是太精心了。家宅的購買懂得就如投資一樣,不懂得家宅的風水要求,就如將一千萬放進火爐一樣,化為烏有.所以購置樓房,單元,別墅都好,都以家宅建築格局進行全面專業分析才可以購置.我過去炒樓,將自己家鄉整個城市所有樓盤全部行遍,家宅的宅運,興建時間和朝向的影...

風水問題 請高手指點此房型風水是否適合我們一家人居住

別墅主要忌向入戶大門向北開門 陰面 大門朝北,不吉,為玄武門。風水上也有敗北之意,其他都沒有什麼問題了,風水強調自己感覺才是最好的。 小月亮 防主 衝父母 你別不樂意聽 兩個 廁所 和主臥都不好 破不破才不好講 但影響收入 不好解 建議找個明白人 大師級人物 給你看看 能不能破解 不行就買了 龍治文...

關於腦出血的問題,請高人指點,多謝

要是在六個小時內搶救的就能夠完全 搶救的越及時 的幾率越大六個小時以後就會有後遺症,但是看你這位親人的症狀不太嚴重,能夠完全 但是出院後要注意保養和繼續 以減少再次發作。腦出血病人頭痛是正常的,那是因為服用的擴張血管的藥物導致的 及簡介 腦出血是指腦實質內有較大量的出血而言。約70 至80 的腦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