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高人指點印章的來歷,請高人指點一下這是誰的印章誰的畫

時間 2021-05-02 20: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畫上文字內容為抄錄白居易詩作《牡丹芳》:

牡丹芳,

牡丹芳,

**蕊綻紅玉房。

千片赤英霞爛爛,

百枝絳點燈煌煌。

照地初開錦繡段,

當風不結蘭麝囊。

仙人琪樹白無色,

王母桃花小不香。

宿露輕盈泛紫艷,

朝陽照耀生紅光。

紅紫二色間深淺,

向背萬態隨低昂。

印章為「外師造化 中得心源」「平淡才是真」「李華明」

李華明,2023年9月生於山東臨朐,大學畢業後,於一九七三年分配到泰安工作。擅長中國花鳥畫。作品多次參加入選全國大型展覽和獲獎,並被收藏。

多次在報刊雜誌上發表。其傳略入編多種辭書、畫集。部分作品被國外和港澳台等地收藏家收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李華明的印章和畫作。三枚印章的文字分別是:外師造化中得心源、平淡才是真、李華明。

3樓:授業解惑也

篆刻印文;外師造化中得源 李華明 平淡才是真 望採納!!!!!

請求高人指點這枚印章是什麼材質?刻的是什麼字?刁刻的詩句是名人嗎?謝謝?

4樓:殘燭老翁

印文是:【福壽】二字。

印章材質是壽山石。

印章邊款看不清楚,**畫素太低,難以辯識。

請高人指點一下運程,謝謝,請高人指點一下運程,謝謝!

八字 甲子 戊辰 丙子 甲午 男命 此造,年柱納音相剋,天干甲克戊,父母兩地分居。和父親住。與母關係較差。父母身體均不錯,父親稍差,母親脾氣稍顯暴躁,父親溫和。喜財無財,一生多勞累。應該是獨子。日坐正官,妻子面貌不錯,溫柔賢良,但因為日時子午衝,與妻子緣薄,且時上帶刃,孩子性暴,不聽管教。命無正財,...

請高人指點一下吧

無俊哲 和相愛的人結婚不一定幸福,但和不愛的人結婚一定不會幸福。 沒什麼好說的,有信心就自己去尋找,畢竟這年月人不是問題,問題是如何去認識人!如果累了,就將就一下過得了,畢竟結婚以後的日子是平淡無奇的 自己選吧 如果我們住得很近,我就跟你交往。不成為戀人,但你會感覺開心很多。女人壓力太大就會衰老。我...

請高人指點一下我的命理姓張女,請高人指點一下我的八字命理,姓張,女,2023年6月8日子時出生

漠人 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張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4 年 6 月 8 日 0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四年五月初九日 子 甲子年 庚午月 癸酉日 壬子時 當月節氣 芒種 6月5日20 30 夏至 6月21日13 3 此命盤的主人是黑雞,出生於綠鼠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