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是什麼意思,「LOGO」是什麼意思?指什麼?

時間 2021-05-02 20:20:16

1樓:下雨c不打傘

一、什麼是logo

翻開字典,我們可以找到這樣的解釋:「 logo: n.

標識語 」。在電腦領域而言,logo是標誌、徽標的意思。而本站主要所收集的logo,是網際網路上各個**用來與其它**鏈結的圖形標誌。

二、logo的作用

1. logo是與其它**鏈結以及讓其它**鏈結的標誌和門戶。internet之所以叫做「網際網路」,在於各個**之間可以聯接。

要讓其他人走入你的**,必須提供乙個讓其進入的門戶。而logo圖形化的形式,特別是動態的logo,比文字形式的鏈結更能吸引人的注意。在如今爭奪眼球的時代,這一點尤其重要。

2. logo是**形象的重要體現。試問乙個衣冠楚楚的人怎麼能讓自己的名片汙漬不堪?

就乙個**來說,logo即是**的名片。而對於乙個追求精美的**,logo更是它的靈魂所在,即所謂的「點睛」之處。

3. logo能使受眾便於選擇。乙個好的logo往往會反映**及製作者的某些資訊,特別是對乙個商業**來話,我們可以從中基本了解到這個**的型別,或者內容。

在乙個布滿各種logo的鏈結頁面中,這一點會突出的表現出來。想一想,你的受眾要在大堆的**中尋找自己想要的特定內容的**時,乙個能讓人輕易看出它所代表的**的型別和內容的logo會有多重要。

三、logo的國際標準規範為了便於internet上資訊的傳播,乙個統一的國際標準是需要的。實際上已經有了這樣的一整套標準。其中關於**的logo,目前有三種規格:

1. 88*31 這是網際網路上最普遍的logo規格,本站所收集的均是這種大小。

2. 120*60 這種規格用於一般大小的logo。

3. 120*90 這種規格用於大型logo。

2樓:鯨娛文化

logo很多人都聽過,而且隨著資訊化的到來logo的使用越來越多,那麼logo具體是指什麼?

3樓:琴雅豔刀友

aname,

symbol,

ortrademark

designed

foreasy

anddefinite

recognition,

especially

oneborneona

single

printing

plate

orpiece

oftype.

標識,商標,標識語:易於辨認且清晰明了的名字、標誌或商標,尤指標於單片印版或樣版

在商業領域而言,logo是標誌、徽標的意思。我們常見的各種商品的標識即是logo,也就是商標名。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

商標的標識還應具有顯著特徵,易於辨認,消費者可以據此把該商標標示的產品或服務同其他商標標示的同類產品或服務區別開來。

而本詞條所訴logo,主要是網際網路上各個**用來與其它**鏈結的圖形標誌,代表乙個**或**的乙個板塊。

4樓:韋芷蘇涵潤

商標.標誌.

謝謝啦.

5樓:運洛犁若蘭

此標誌出自

日本漫畫

《聖子到》

裡面有個mm自己設計製作的~

貌似是把圓+

男性的符號

+女性的符號

結合起來的~

6樓:羿天哈曉桐

logo希臘語

logos

的變化,logogram的簡寫.

標誌、徽標、商標(logo)是現代經濟的產物,它不同與古代的印記,現代標誌承載著企業的無形資產,是企業綜合資訊傳遞的媒介。標誌作為企業cis戰略的最主要部分,在企業形象傳遞過程中,是應用最廣泛、出現頻率最高,同時也是最關鍵的元素。企業強大的整體實力、完善的管理機制、優質的產品和服務,都被涵概於標誌中,通過不斷的刺激和反覆刻畫,深深的留在受眾心中。

logo設計將具體的事物、事件、場景和抽象的精神、理念、方向通過特殊的圖形固定下來,使人們在看到logo標誌的同時,自然的產生聯想,從而對企業產生認同。標誌(logo)與企業的經營緊密相關,logo標誌是企業日常經營活動、廣告宣傳、文化建設、對外交流必不可少的元素,它隨著企業的成長,其價值也不斷增長,曾有人斷言:"即使一把火把可口可樂的所有資產燒光,可口可樂憑著其商標,就能重新起來"。

因此,具有長遠眼光的企業,十分重視logo設計同時了解標誌的作用,在企業建立初期,好的logo設計無疑是日後無形資產積累的重要載體,如果沒有能客觀反映企業精神、產業特點,造型科學優美的標誌,等企業發展起來,在做變化調整,將對企業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和損失。中國銀行進行標誌變更後,僅全國拆除更換的戶外**,就造成了2000萬的損失。

7樓:瀧喬樂正飛翮

專用標誌,

標記,商標

8樓:紹攸鄲秋靈

英文單詞,標籤的意思

9樓:終西豐軼

就是乙個品牌的商標

就像肯德基就是乙個老頭的像

耐克就是乙個黑白的勾

10樓:靖澎時遊

「logo」是什麼意思?指什麼?

11樓:luna雲海之遙

「logo」的意思是(某公司或機構的)標識,標誌,徽標;,全稱為「logotype」。起到對徽標擁有公司的識別和推廣的作用,通過形象的logo可以讓消費者記住公司主體和品牌文化。網路中的logo是什麼意思?

網路中的logo徽標主要是各個**用來與其它**鏈結的圖形標誌,代表乙個**或**的乙個板塊。

logo作為一種符號、一種代表、一種象徵,從人類發展初期就開始出現,並為人類的進步和發展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各種不同的logo有其各自不同的意義和作用。如代表不同國家的國旗、各種社會活動logo、公共場所logo、公司企業logo設計等等。它們以簡練的圖形符號,表達一種特定的資訊。

它們常採用直接、間接、聯想、暗喻、象徵手法,將較為複雜的資訊,集中概括在簡潔美觀的圖形之中,讓人們從中得到啟迪,接受資訊,使人易識易記,產生好感,並有助於克服語言和文字的障礙。

不難看出,logo在科學文化和社會文明高度發達的今天,越來越富有現實意義並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因此,「logo設計」已成為藝術設計領域裡的重要課題。

12樓:金芃閣

「logo」意思是「標識語」。

指表示個人形象或企業形象的標籤。

一、「logo」的作用:

2、logo是**形象的重要體現。

3、logo能使受眾便於選擇。乙個好的logo往往會反映**及製作者的某些資訊,可以從中基本了解到這個**的型別,或者內容。

二、「logo」的製作工具和方法:

目前並沒有專門製作logo的軟體,平時所使用的影象處理軟體或者還加上動畫製作軟體都可以很好地勝任這份工作,如photoshop、fireworks等。

logo的製作方法和製作普通的**及動畫一樣,只是規定了其大小而已。

三、乙個好的logo應具備的條件:

1、符合國際標準。

2、精美、獨特。

3、與**的整體風格相融。

4、能夠體現**的型別、內容和風格。

13樓:hey_彭梓君

logo就是圖示廣告,它的設計要能夠充分體現該公司的核心理念,並且設計要求動感、活力、簡約、大氣、高品位、色彩搭配合理,美觀,印象深刻,簡單的講,當我們看到乙個logo,就是看到了這個品牌。

logo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標誌有哪些好看的logo?

logo是什麼意思?

14樓:心之王者

意思:(某公司或機構的)標識,標誌,徽標

logo  讀法  英 [ˈləʊɡəʊ]  美 [ˈloʊɡoʊ]示例:the letterhead was impressed with the company's logo.

信頭印著企業的商

標。logo 的近義詞:brand

brand 讀法 英 [brænd]  美 [brænd]1、n. 烙印;商標;牌子;標記

2、vt. 加汙名於;銘記;打烙印

短語:1、new brand 新牌子

2、popular brand 受歡迎的牌子3、previous brand 先前的牌子示例:you may personalize the design to match your company's existing brand identity and design specifications.

您也可以進行個性化設計,使其符合公司的現有商標與設計規範。

15樓:熱詞替換

logo很多人都聽過,而且隨著資訊化的到來logo的使用越來越多,那麼logo具體是指什麼?

16樓:drar_迪麗熱巴

logo是徽標或者商標的外語縮寫,是logotype的縮寫,起到對徽標擁有公司的識別和推廣的作用,通過形象的徽標可以讓消費者記住公司主體和品牌文化。網路中的徽標主要是各個**用來與其它**鏈結的圖形標誌,代表乙個**或**的乙個板塊。

logo是希臘語logos 的變化,是現代經濟的產物,它不同於古代的印記。現代標誌承載著企業的無形資產,是企業綜合資訊傳遞的媒介。標誌作為企業cis戰略的最主要部分,在企業形象傳遞過程中,是應用最廣泛、出現頻率最高,同時也是最關鍵的元素。

logo不同的結構會給人不同的心理意識,就像水平線給人的感覺是平緩、穩重、延續和平靜,豎線給人的感覺是高、直率、輕和浮躁感,點給人的感覺是擴張或收縮,容易引起人的注意等。

17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愛的深含義

logo標誌釋義,即logo設計

說明或設計意念,是設計者對其設計的圖稿作文本的解釋。我們常說,好的設計必須要有好的說明,尤其對「濃縮」的設計藝術——logo標誌來說,其「說明」顯得更重要。好的說明,不但要準確無誤、言簡意賅地反映設計者和其作品的意圖和含意,且要文筆流暢,語詞生輝,憑藉短短的數十字或數百字的介紹,使客戶和讀者很快認識標徽並產生共鳴,因而詞彙在釋文中卻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企業logo標誌釋義通常有自己慣用的詞彙,它們涉及到企業理念、行業特質、設計術語、美學、吉祥用語等等方面。若將這些詞彙有機地搭配或舉一反三地加以發揮運用,你就不會犯愁寫不出好的釋文了。常用詞彙:

一、logo、標誌、標徽、廠標、司徽、標識

二、理念、思想、哲學、精神、信念、信條、目標、目的、宗旨、方針、性質、使命、宣言

三、意念、意義、意向、意境、含意、寓意、立意、示意、涵意、意象、意為、意味、概念、涵義、釋義、說明、隱含、隱喻、暗喻、代表、表示、顯示、象徵、表達、反映、比喻、內涵、聯想、點明、蘊含、揭示、印象、表明、體現、傳達、展現、含義

四、設計、藝術、手法、定位、定格、創意、構想、構成、塑造、造型、形象、形態、結構、特徵、態勢、演變、原理、元素、單元、連字、組字、抽象、具象、象形、圖形、圖畫、圖案、符號、寫實、變形、漫畫、吉祥物、純文字、純圖形、**結合、漢字組合、數字組合、符號組合、影象、外形、圓形、方形、三角形、直線

LOGO是什麼意思,「LOGO」是什麼意思?指什麼?

logo很多人都聽過,而且隨著資訊化的到來logo的使用越來越多,那麼logo具體是指什麼?logo 是什麼意思?指什麼?logo 的意思是 某公司或機構的 標識,標誌,徽標 全稱為 logotype 起到對徽標擁有公司的識別和推廣的作用,通過形象的logo可以讓消費者記住公司主體和品牌文化。網路中...

LOGO是什麼意思,「LOGO」是什麼意思?指什麼?

logo很多人都聽過,而且隨著資訊化的到來logo的使用越來越多,那麼logo具體是指什麼?華為logo是什麼意思你知道嗎?聽聽任正非怎麼說 cs中的logo指的就是噴漆,也就是在遊戲中按t鍵後可以噴在地面或者牆上的個性圖示.具體可以在個人設定中設定樣式和顏色,有能力的也可以自己製作,網上就有人用有...

LOGO 是什麼意思,「LOGO」是什麼意思?指什麼?

一 什麼是logo logo n.名詞 複數 logos a name,symbol,or trademark designed for easy and definite recognition,especially one borne on a single printing plate 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