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金陵公墓會不會搬遷

時間 2021-09-20 00:06:08

1樓:轉冷為熱

昆明金陵公墓是大型公墓,從山腳到山頂,密密麻麻全是墳,現在墓位已擴充套件到山頂了。墓面對白沙河水庫,水庫周圍本來可以建商品房小區,儘管有一小區已建成,另一小區尚在建,現建成小部份。但從中國傳統文化,大型公墓面對的小區和兩邊小區,不太吉利,不宜長期居住,特別對小孩不吉利。

這不是一句「不要迷信」能解決的。讓你搬到公墓對面住,你高興嗎?

現在建成和在建小區銷售和預售均不理想。如開發商隱瞞有大型公墓,距離各小區約1一2公里事實,最終對開發商不利。

最好開發商能互相商量一下,公墓最好能搬遷,這個地方好,但公墓不搬遷,對開發極為不利,如公墓不搬,而且已搬遷基本結束,就盲目開發,在最近房價下降,買房人很少的情況下,開發很可能大虧本,或成爛尾小區。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屬於白沙河片區改造。距離城區太近,後面都蓋了高樓,確實要搬遷.

既然昆明四季如春,為什麼很多人不選擇去昆明居住

因為四季如春對北方人 長江沿岸地區 廣浙地區而言的,昆明冬天那溫度,對北方來說的確是春天的感覺,不過本地一般沒空調,所以感覺冷的要命,不過也就2周左右。夏天還算好,近些年,逐漸熱了點,體感溫度,如果天氣預報是30度的話,能和北方人 長江沿岸地區 廣浙地區35 36度差不多的感受。氣候乾燥一點。物價方...

南大金陵的學生會團委青協哪個部門好?如果當班長呢

地蛋土豆 建議當班長啊 我就是班長 學生會水太深 老師和部長主席等 太多 不容易上升啊 競爭失敗 什麼好處都木有啊 班長只要不犯大錯 一干到畢業 獎學金助學金等 優先 還有班級工作獎 優秀幹部 和老師關係好啊 等等啊 建議當班長啊 好處大大地 除了學生會有你關係硬的 領導或者老師啊 得請吃請喝 願你...

翡翠手鐲不亮了怎麼處理昆明翡翠手鐲拋光

綠蓑江上 翡翠手鐲大都是用拋光機進行拋光,找當地玉器珠寶店。自己在家也可以處理一下。操作之前一定要先把防滑手套戴起來!因為玉鐲在 上油 之後將非常油滑,徒手拋磨的話一不小心很容易滑落,萬一鐲子摔個粉碎,可就划不來了!工序 1 先把玉鐲放在溫水中大概泡一下,取出後將適量的牙膏塗在鐲子上。用量大概一顆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