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朝北隔路正對兩墳頭,大門正對著北是陰宅??

時間 2021-09-20 00:06:08

1樓:微視藝術

住宅前面有墓地風水好嗎墓地分成兩類,一類是公共墓地或者是荒山野嶺式的墓地,另一類是祖宗的墳山,即祖墳山。

第一類的墓地,和殯儀館對附近住宅的風水影響是一樣的,所以買房子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不要隨便買這些房子。墓地是逝去的人場所,是冷冰冰,陰森森,不吉孤陰之地,影響人的陽氣吸收。

但是第二類的墓地,即祖墳山,對附近的住宅的影響是不一樣的。祖墳山表現的屬性為山或者是砂,而且為陰性,所以如果祖墳山在自己住宅的北面,不但無弊,而且有利。在古代的相地術中,有這個觀點:

南面有朱雀,北面有祖墳山,視為上吉之地。

風水學認為,人即使逝去了,但是一樣帶有他的資訊。這些資訊即使是埋在地下,也會通過各種途徑傳輸到他的後人或者是親人,這是陰宅風水的主要主旨。所以說,祖墳山在自己住宅的北面,不影響甚至是有利於祖墳山里的先人把資訊傳輸給後人。

但是如果在住宅的北面是公墓或者是荒山野嶺式的墓地,由於這些墓地沒有資訊傳輸給南面的住宅,傳輸的僅僅是陰氣,所以就顯示出不吉祥的一面了。 房子地底下曾經是採礦的隧道,取水的口井水池、窪地等等,也要盡量的避開,從風水角度來看,這些地點雖然經過填土工作,但地底的地氣已經遭受破壞,所以不宜居住,還有就是地底下有暗渠流過,或是與建時運來填平地基的土壤有關係,地基裡有太多雜物,樹木的殘根等等,這些都足以影響到地上的建築,也在不宜居住的行列。陰陽兩相隔,住宅前面有墓地,風水肯定不好,陰宅陽宅在一起肯定不吉利,塵歸塵,土歸土。

如果要化解,只能在房子裡放陽氣比較盛的東西,例如流通的古董,桃木劍或者化煞更盛的久遇五帝錢這樣的風水物品,進行辟邪化煞,阻擋住不好的陰氣風水,利於運勢像好的方面發展。

2樓:學易弘易

大門朝北隔路正對兩墳頭沒關係。

大門正對著北是陰宅??

商鋪大門隔河隔公路對著公墓好不好?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隔著河來

流和公路就沒有什麼關係的。

源你所說的商bai

鋪,一排當中每一間

du都不一樣的。

各個方zhi向的詳dao細情況要看明白,還要看明白商鋪所在的位置才可以判斷的。

至於你所說的公墓那些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好不好要看全面了才可以下結論的。

農村大門口正對丁子路好嗎,我家大門口正對著一個丁字路好嗎?

三兵 大門風水禁忌需要注意哪些呢?大門風水禁忌和教您一些化解的方法 1 忌開門見向下的樓梯 大門開啟,正對向下的樓梯,俗稱 捲簾水 犯之嚴重漏財漏氣。化解方法 在大門入口,放一對榮華象或者象上金蟾,頭朝外放置,以吸收外洩之氣。注意 象上金蟾因為需頭朝外放置,如果金蟾嘴裡銜有銅錢,請將銅錢取下。門口的...

怎麼化解大門正對著前排房角,大門對著前方房子的房角風水怎麼樣

微視藝術 對於自家大門對著大樓的牆角,是非常厲害的尖角煞,容易招致飛來橫禍,化解辦法需要用風水物件去配合解決,可以在自家門外掛個八卦鏡,或者用風水羅盤或者五帝錢就可以化解,尤其以五帝錢最佳,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

公路正對大門好不好,大門正對著假山好不好呢?

皇室風水 堅決不可以,記住,不要遭受結果後,普通人如何區別真假風水師 1.搬進新家之前.這些人群適合抓緊時間找風水師看一下居家風水 2.入遷後,發生了很多突如其來的事.3.穩定的工作突然發生變動.4.健康問題開始干擾家庭成員.5.夫妻之間的爭執變得比較頻繁.6.家庭成員頻頻發生意外.7.家庭成員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