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大門口正對丁子路好嗎,我家大門口正對著一個丁字路好嗎?

時間 2021-06-26 22:11:05

1樓:三兵

大門風水禁忌需要注意哪些呢?大門風水禁忌和教您一些化解的方法:

1、忌開門見向下的樓梯:大門開啟,正對向下的樓梯,俗稱“捲簾水”,犯之嚴重漏財漏氣。

化解方法:

★在大門入口,放一對榮華象或者象上金蟾,頭朝外放置,以吸收外洩之氣。 ( 注意:象上金蟾因為需頭朝外放置,如果金蟾嘴裡銜有銅錢,請將銅錢取下。)

★門口的門檻或地墊下可以放一串五帝錢,六帝錢、十帝錢都可以。

★如果宅運已經非常不好,可以在大門內放一尊祕法九轉乾坤金蟾。

2、忌開門見向上的樓梯:大門開啟,即正對著向上的樓梯。俗話說:“門為口、梯為舌”,因此下衝之氣將直入門內,影響氣場穩定,並容易導致意外。

化解方法:

★大門內設定玄關,將下衝之氣化解掉。

★大門入口處安放一尊關公,化解下衝之煞氣。

★大門內安放一尊七星陣,穩定氣場,助旺宅運。

★若在門內放置大葉植物,如發財樹、金錢樹等反能引財進室。

3、忌兩門相對:由於現代住宅的結構,很容易造成自家大門與別家大門兩門相對之情形,即“對門煞”,也叫“朱雀煞”。魯班經載:

“二家不可面相對,必主一家退;開門不可兩相沖,必有一家凶。” 最直接產生的就是易犯口角及刑剋之現象,大門壓小門,人多者壓人少者,小門及人少者家還會有退運的現象。既然兩門相對有一家退,那麼,哪家會退呢?

雖然這個問題不是絕對的,但通常是: 門小的一家退;門內空間小的退;門內人少的退;門內住的人氣場弱的退。

化解方法:

★在門外掛天官賜福,如果二家達成一致,各掛一個最佳。

★大門內安放一尊六字真言七星陣,穩定宅運氣場。 或者在門內掛放一件九宮八卦鏡,遇吉增吉,遇凶化凶。

★如果是自己家中兩門相對,或者是同一公司內兩門相對,那麼建議兩個門要經常關門,也可以在兩個門掛上門簾,因為掛了門簾,會減緩氣流從兩個門進出的速度,達到平穩氣流的效果。

★如果公司大門和別的公司大門相對,可以考慮擴大門的尺寸,門外或門內安放富貴榮華象,越大越好。

4、忌大門衝電線杆、燈柱、大樹:門窗衝電線杆、燈柱、大樹、交通牌等,也叫地面穿心煞。犯之宅運不穩、犯小人、子女忤逆、易生血光之災等。

現在的大樓,往往數十層高,從風水學的觀點來論,居住在五樓以下的,比較容易犯此煞,因為居所多被燈柱、樹木所擋。

化解方法:

★大樹燈柱,如能移走的話最好移走,移不走按以下辦法。

★掛放山海鎮或者九宮八卦鏡,朝向煞方。

★也可以安放開光龍龜,或者風水獅,衝向煞方。如果是大樹、木電線杆等,應選用金屬製或樹脂制;如果是金屬燈柱等,應選用水晶、黑曜石制或樹脂制,效果會更好

2樓:

正中的煞位 當然不好 要麼換一下位 要麼就要化解

我家大門口正對著一個丁字路好嗎?

3樓:多來寶**

本煞氣名為暗箭傷人。家中的人會出現飛來橫禍,輕則受傷,重則傷殘致死!

此局,好在你家門前的大路消減去了部份煞氣,但依然不可輕視!

改的辦法有,1.用一塊石敢當的石頭對著,

2.改大門()

兩者一起做,效果最好,

請問我家農村房屋正對在丁字路口怎麼化解

門面房門口對著丁字路口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學上來講確實是大凶,我們這裡有個人家裡也是這樣,大門口正對著一個三十多米寬的馬路,但住了快二十年了,不僅生意順風順水而且子孫滿堂,大家都羨慕他。這人雖不信風水,不過還是在大門口放了兩個石獅子(別人總嚇他,他也害怕),還是那句話信則有,不信則無。

風水確實有一定科學道理,這是環境對人心理上的一種影響,如果你的店面裝修不合理,小門臉正對大馬路,好像有種被吞掉的感覺,那自然不僅影響你的心情也會影響顧客。反過來門臉裝修夠大氣,反而讓人覺得前方視野開闊,心情舒暢。

從另一個角度看,路口的**量更大,更適合做生意。自己考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這樣可以看到您的店面的**就更多了。

我家房子是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對著丁字路口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重點: 自家的房屋,只要全家滿意,什麼都好!

有些民間的謠傳根本沒必要去理會。

大門左邊有橋頭怎麼化解,公司大門口對著橋頭風水好不好 20

好。水隨氣而動,財隨水而來。門前有橋,公司取材而不溼鞋。也就是說,會少很多經濟糾紛,或減少很多麻煩。 天縱奇才楊黎剛 正對還是斜對,斜對的話,橋在那個方位,你公司的朝向情況說明一下。公司內部的格局和公司周圍的其他環境說明一下,綜合起來才可以判斷風水好不好的。你說的過於片面了,不好全面把握情況的。 門...

大門前可以有廟屋嗎,大門口對著寺院的大門好嗎

謇暉 在陽臺和臥室窗前放上闊葉盆景,忌帶紅色的植物。 學易弘易 大門前,有人供香火的廟屋,不會影響風水。 dark龍吟天意 房子的正面不要對祠堂,神廟,一般的說法祠堂神廟是神鬼的居處,陰氣十分重,陰氣重也就是煞氣重,大門是需要開在生氣之方,也就是陽氣重的地方,因此大門對著祠堂是千萬要避免 佛堂對佛堂...

我家鏡子照大門怎麼化解,我家鏡子正對著大門,怎麼能化解?

古人為什麼玩玉 我家鏡子照大門怎麼化解 換向掛鏡。本人想信古老 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 聖賢之書,神清鬼伏,可避百煞,可壓百邪 聖賢之書,可旺龍氣 改宅運 旺財運。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一個字,沒有減一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 旺家宅 ...